我原來的記憶體條壞了,能換其他頻率的記憶體條嗎

時間 2021-09-06 19:50:02

1樓:奔跑的易明

你的電腦年紀比較大了,如果你想用這個電腦玩遊戲就像是要80歲的老爺爺***,有心無力。你的電腦可以加兩條667 1g的記憶體應該問題不大。下面有人說你可以加二代 800 2g的記憶體我覺得你買回去就會後悔。

因為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使用不了。第一個是因為你的電腦最大支援記憶體的問題,還有就是頻率也比你的記憶體高了很多。雖然二代800是二代最好的記憶體,但是不能用還是屎,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這個在天貓上是有**的,現在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一條**的。而且二代 800 2g的記憶體現在一百三四十左右就可以買到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嘛天津衛

新的買ddr2 800 2g金士頓(kingston)的,**太貴了,200元左右,可以考慮二手2g,100左右,物美價廉,pentium(r) d的u已經是爺爺輩的了,以後平臺升級買新的浪費了。667 800頻率都可以用的。二手533都很少見了,希望能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相同的,全部記憶體條換了就是了,頻率神馬不用管,順便升級一下配置也好呀,幾百元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ddr2-667或者ddr2-800的記憶體條,頻率會自動降為533的

電腦的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

5樓:ps休閒時刻

不可以。抄

記憶體條分為襲ddr、ddr2、ddr3,互相之間不能通用bai,目前的電腦du都是使用的zhiddr3,老的電腦配置記憶體條時,dao要檢視主機板支援的型號。

一、ddr: 記憶體頻率可以用工作頻率和等效頻率兩種方式表示,工作頻率是記憶體顆粒實際的工作頻率,但是由於ddr記憶體可以在脈衝的上升和下降沿都傳輸資料,因此傳輸資料的等效頻率是工作頻率的兩倍;

二、ddr2: 記憶體每個時鐘能夠以四倍於工作頻率的速度讀寫資料,因此傳輸資料的等效頻率是工作頻率的四倍。

三、ddr3:它屬於sdram家族的記憶體產品,提供了相較於ddr2

sdram更高的執行效能與更低的電壓,傳輸資料的等效頻率是工作頻率的八倍。 也是現時流行的記憶體產品規格。

同樣一個ddr的記憶體,它又有頻率之分,如ddr-333、ddr-400;ddr2-677、ddr2-800;ddr3-1333、ddr3-1600.

所以,配置記憶體條,首先要弄清電腦主機板支援的ddr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換同品牌同型號的記憶體,升級到4g後能組雙通道,可以加的。

7樓:蝸牛p科技

關於電腦的記憶體條能不能隨便換的問題回答肯定是不行的。

記憶體更換需要滿足兩個前提:內

1、內容存條規格一樣:比如主機板是ddr3介面,就必須是ddr3的記憶體條,相反ddr2的就必須是ddr2的;

2、記憶體的相容性:並不是所有的記憶體條都能相互相容,所以我們儘量使用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條,比如都是ddr3 1333的記憶體條;

3、對比使用不同主頻的記憶體條,一定要進過測試才行,也就是安裝後能正常開機,則表示能相容,不過主頻會按照最低的那一根算;

以上三點如果都注意到了,那麼記憶體更換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8樓:悠然步入

你要看下你的記憶體bai條插槽是怎樣du

的。一zhi般ddr3的插槽不能插ddr2的記憶體dao

條。ddr2的插槽也內不能插ddr3的。 所以看下你新換容的主機板的的記憶體條插槽是怎樣的,就買什麼記憶體條。建議還是買金士頓的,因為要考慮硬體相容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開機的情況下,可以更換記憶體條的,(請讓專業人員更換記憶體條),若自己更換記憶體條,請將兩邊的開關槽開啟進行更換,注意清理卡槽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電bai腦的記憶體條能不能隨便換

du的問zhi題回答肯定是不行的。

記憶體更dao換需版要滿足兩個前權提:

1、記憶體條規格一樣:比如主機板是ddr3介面,就必須是ddr3的記憶體條,相反ddr2的就必須是ddr2的;

2、記憶體的相容性:並不是所有的記憶體條都能相互相容,所以我們儘量使用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條,比如都是ddr3 1333的記憶體條;

3、對比使用不同主頻的記憶體條,一定要進過測試才行,也就是安裝後能正常開機,則表示能相容,不過主頻會按照最低的那一根算;

以上三點如果都注意到了,那麼記憶體更換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記憶體條頻率不一樣可以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頻率是向下相容的,1600的可以用在1333的主機板上面,但是會自動降頻到1333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1600的頻率就可以換

記憶體條頻率不一樣能一起用嗎

13樓:阿米妮媽媽

先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ddr333的,如果支援就可以用。(可以用優化大師查一下專主機板型號,然後屬去網上看下最高支援的頻率。)但是,兩個頻率 不一樣的在一起用,高頻會自動降到低頻的,就是說333會降到332,其他不影響。

買記憶體的話最好買牌子,頻率一樣的,這樣出現不相容的情況會比較小。

記憶體條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情況:

1、正常檢測到,能正常執行,但執行頻率按兩根記憶體中最低的頻率執行。

2、不能正常執行,系統藍屏,宕機,記憶體不相容,需要更換。

15樓:啦啦啦清火

同代基本都是可以相容的,但是速度會執行在頻率低的那條。比如原先是4g的ddr 3 1866,加了條4g的ddr3 1333,那麼頻率就只能全部執行在1333。

16樓:俏狐仙

這是可以的! 只要都是ddr3且頻率一樣就可以使用哦! 如果頻率不一樣,另一根也會降頻至最低那一根的頻率來執行!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17樓:你才到碗裡去

可以一起用,但是高頻的那根會降頻,比如一根頻率是2133,另一根頻率是1600,那麼2133這跟條的頻率會降到1600

18樓:艹再出發

可以,但是高頻記憶體條會自動降頻,配合低頻記憶體條

19樓:丨公子丿夜舒灬

注意代數和主機板能否支援!頻率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抄頻率記憶體當然可以一起使用,但是會降低到低頻記憶體的速度而且不可以開啟雙通道

雙通道條件:兩條大小相同速度相同品牌相同顆粒相同的記憶體,分別放在兩個記憶體組的相應位置,(記憶體插槽顏色相同的是一組)不可以一條放第一組第一個位置,另外一條放第二組第二個位置,或者乾脆放在一個組裡

你的945pl是縮減版,也就是小板型,只有兩個顏色不同的記憶體插槽,所以如果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開啟雙通道,在開機時cpu資訊下面如果出現“dual channel enable”的一行字元,就是開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bai,

"兩條記憶體品牌不du同"這個是最重要的,不同品zhi牌的記憶體最dao好不要放在一起用內,很容易出現不相容容的.即使是同個品牌也會出現相容問題,何況是不同的,\

兩條記憶體最好品牌一樣,頻率一樣,可以的話,是同一天出產,也就是說是同一批產品,那就最好不過了

22樓:天馬

只要你的 主機板 和 cpu 支援 並能識別 就沒問題

但是 1600 會自動降頻到 1333hz 而且不能組建雙通道 效能得不到提升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儘量選擇同一品牌就行

記憶體條怎麼會壞掉,怎麼能判斷記憶體條壞了

一般能內寸損壞除了進水或雷擊外力外。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原因。1,主機板插槽老化。或者進土,還有是一般0607年的板子認的最高都是667頻率有可能頻率高不相容。也有可能是兩條記憶體不相容。建議只插單條1g的插之前拿硬紙或橡皮擦擦金手指拿刷子清理下記憶體槽多試幾遍。一般這種情況接觸不良居多。2,系統或硬碟...

電腦換高頻率記憶體條能快多少,電腦換一個高頻率記憶體條能快多少?

生料立磨 i5 2500k只能支援雙通道ddr3 1066 1333記憶體,換高頻的記憶體也只能工作在1333mhz對系統效能幾乎沒有提升,顯示卡升級到gtx970的話,i5 2500k確實有點帶不動,gtx770就已經差不多到頂了。 生活的步伐 能快多少是要根據你電腦的其他硬體配置決定的,主機板 ...

記憶體頻率高有什麼好處,記憶體條的頻率有什麼作用 對遊戲有什麼作用?

在同代相同容量記憶體中,記憶體頻率越高,速度就越快。也就是說,頻率是決定記憶體效能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頻率越高,並且工作電壓由於工藝的提升,電壓更低,功耗還更低。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 兆赫 為單位來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