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和路由器中間接了臺交換機就連線不到網路

時間 2021-05-03 21:40:10

1樓:蕭二蛋

你說的情況,但是如果不用公司的交換機的話,每天的銷售資料就無法上傳

是不是意味著你電腦連公司交換機了就可以連線到銷售資料伺服器。也就是說,你收銀台電腦應該是使用乙個公司分配的ip了。

如果是上述情況,那麼,當你路由器連線公司交換機以後,凡是和公司交換機連線的電腦理論上都可以通過你的貓上網!

你路由器分配的ip和你公司交換機分配出的ip應該不在乙個網段,所以你收銀電腦不能上網正常,必須設定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

就算是在乙個網段,上網用的閘道器和你收銀用的閘道器也應該是不一樣的。如果一樣,就ip衝突了。

如果你覺的上述情況無所謂的話。那麼上網和傳銷售資料時換對應的ip就行了。

或者是上網時交公司交換機連線公司的網線撥了換成路由器網線。傳資料時再換過來。當然電腦上也同時要改對應ip的。

2樓:

你公司的電腦都應該有ip位址吧,如果有的話,肯定上不了網的,只有把路由器的ip位址調得和公司的ip在乙個段裡。你可以試試。

3樓:♂樂凱

檢視一下線路,是不是接觸不良,不然就是軟體問題(病毒),試試換一台電腦!!

現在一台電腦直連交換機,另外兩台電腦通過乙個路由器連線在交換機上,這三颱電腦如何互訪?怎麼設定?

4樓:被盯住的老大

三颱電腦要設固定ip,交換機拉一條網線和到路由器的lan口上,另二台電腦拉網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設定電腦在同一工作組下,就可以互訪了。

5樓:北漂碼農

不知道你的拓撲圖是怎樣的,但是建議是這樣的兩台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口 交換機連線路由器的lan口,電腦在連線路由器的lan口,這樣就是乙個區域網。意思是只要你的交換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交換機的任意乙個口都是一樣的,都屬於乙個區域網

伺服器、路由器和交換機在網路中怎麼連線的啊?

6樓:沃爾侃

首先大概說明下網路裝置**吧

最開始2臺pc機互聯傳輸資料,為了滿足更多的pc接入需求,所以有了集線器(hub),但是集線器對資料傳輸處理為半雙工模式,影響傳輸速度,所以有了交換機。這樣交換機下就形成了乙個區域網,那麼他和其他區域網怎麼互聯呢?那就需要乙個閘道器堡壘來統一區域網內出口,所以有了路由器

伺服器就可以看作是pc,所以一般模式就是server--switch--router。當然這個也只是一般普遍認為的行業規則,也不排除其他接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進路由,路由再分交換機,交換機再拖伺服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用途 怎麼連都行

9樓:銳縱奈麗玉

路由接adsl,正常設定上網,然後伺服器連同其他十幾台電腦一起接到交換機

上,路由也接到交換機上。ip,掩碼,閘道器,dns設定好,閘道器設定為路由的ip,這樣只要路由和交換機開著,任何一台電腦就可以上網了,沒必要用伺服器連網,那樣也更麻煩

電腦上不了網,路由器,電腦連線了路由器上不了網

希望不是你電腦的問題啊,如果不是的話,你只要重設下路遊就行了。具體操作如下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本地連線 屬性,internet協議4雙擊,輸入那些位址,再上一次路遊官網就行了。開啟ie或我的電腦,位址列上輸入192.設定嚮導 這樣不行你就再重起一下,不行可能就是電腦的事了。有電腦能上網,你就不用找...

電腦dns和路由器,電腦DNS和路由器DNS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 dns分兩種,乙個是區域網的dns,乙個是在電腦等上網終端設定的網際網路上的公共dns。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在電腦上設定114dns,那麼實際的就是114 如果在電腦上是192.168.1.1等類似區域網的dns,則電腦會使用192.168.1.1路由器上指定的dns。一般路由器會...

100兆光纖同路由器接了電視跟電腦

騰訊電腦管家 200兆光纖要使用千兆路由器。一般的路由器的wan口和lan口都是百兆的。所以可能會限制你的網速,所以使用千兆路由器是關鍵。 先看看你的網絡卡是多少?一些網絡卡是百兆的 100兆光纖用什麼路由器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推薦您選擇tplink450m的路由器使用,tplink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