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網頁的時候總會出現對話方塊,一點網頁就自己關閉了,總是這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2: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不行在重灌系統.把一些亂七八早的軟體都都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遇到過,貌似是記憶體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也可以試試一次註冊所有dll檔案(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ie不能開啟新連結等問題),大部分此類問題是由於未註冊原因造成的。

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連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執行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為什麼我開啟網頁時,老是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檔案--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勾上--確定--確定即可。

方法二: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治理載入項--把同時符合以下三項的禁用(注重:是同時符合以下3個條件):

1,帶有(未驗證)的那一項

2,瀏覽器幫助程式物件

3,最後的檔名以.dll結尾,然後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

5樓:瞿樹花倫辰

很顯然你的瀏覽頁

預設設定

被篡改一般的ie

瀏覽器啟動時

會有幾個選項

空白 微軟的widowslive

另外ie也允許你更改預設開啟的地址

一些非法**

或者病毒

會篡改這些設定

將你引向一個站點

這個站點可能帶有商業目的

或者被放置了木馬

釣魚軟體

你可以執行360來修復ie

回答完畢

每次開啟網頁後關閉時都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上面就問“關閉當前選項卡還是關閉所有選項卡”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的 ie7 選項卡功能就是一個框開著多個網頁 可能是因為你的是如果你點“是”就會將你開啟的網頁全部關閉。 可以關,就向上面那朋友,yuwtte

7樓:露出你的狗頭來

開啟瀏覽器,點工具找到internet選項,設定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顯示的方式,勾去啟用選項卡瀏覽就可以啦!

8樓:好好學習努力前行

開啟瀏覽器

工具-internet選項

常規裡面找到“選項卡”,點“設定”,把“關閉多個選項卡時發出警告”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我的電腦每次關閉網頁的時候總會出現這個框框怎麼辦啊

一輩子算不算永遠 這個問題是個很煩人的問題,很難 可能是軟體記憶體溢位造成的,也可能使硬體不相容造成的,也可能使軟體本身的bug引用了不正常的記憶體指標在使用動態分配的應用程式中從而產生了這樣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作業系統本身的漏洞導致的,一般而言,軟體導致的可能性很大,建議更新瀏覽器或者進行系統更新或...

我的XP系統關機為什麼出現了對話方塊

修改登錄檔。開啟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分支,新建 或設定 defaultusername和defaultpassword這兩個字串值,把它們的值分別設為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安裝軟體就出現提示對話方塊

將registry.pol這個檔案刪除 你可以用搜尋 是隱藏檔案。可以解除軟體限制策略。工具 資料夾選項 前提是網咖沒有隱藏c盤 具體位置是windows system32 grouppolicy machine registry.pol 然後利用mmc.exe 加入組策略編輯器,自己隨便找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