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句中標點符號使用正確的一句是A學完了羅素的《我為什麼而活著》之後,大家在思考我們

時間 2021-07-19 12:18:59

1樓:令樂語

b(a問號改為句號;c句尾引號移至括號前;d破折號改為冒號)略

《我為什麼而活著》的寫作背景 40

2樓:匿名使用者

伯特蘭·羅素出生英國,他2歲喪母,4歲喪父,由他的祖父把他撫養**。他一生坎坷,命運多舛,但他始終堅強地生活。他一生追求知識、追求真理。

羅素**

羅素追求愛情,在他漫長的一生中,他愛過不止一個女性,經歷過幾次婚姻的變故,但他始終是真誠的。

羅素一生著書71種,**幾千篇,在哲學、數學、政治、歷史、宗教、社會學等方面,皆有極大的建樹,享有“百科全書式思想家”之稱。他被稱為“20世紀最知名、最有影響力的哲學家”之一,還被無數人視為是“未來時代的先知”;他還是著名的數學家、邏輯學家,社會活動家,又被公認為“富有鼓動天才的辯論家”。在2023年他又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被稱為“百科全書式文學家” 。

羅素的文學作品並不多,他的文學成就並沒有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但人們愛屋及烏,於2023年把諾貝爾文學獎授予他,理由是“表彰他捍衛了人道主義理想和思想自由的多樣而意義重大。”

羅素一生追求和平,反對戰爭,曾2次因反戰而入獄。2023年,89歲高齡的羅素因參與核裁軍的遊行被拘禁7天。2023年他和薩特還成立了民間法庭——“羅素法庭”,揭露美國的戰爭罪行。

羅素的一生,是激情澎湃、熱情浪漫的一生,是不息求索、追求知識的一生,是捍衛和平、對人類的苦難充滿同情、關愛的一生,這樣的一生,也當然是豐富多彩、精彩紛呈的一生。

讀羅素《我為什麼而活著》有感

3樓:匿名使用者

1.(分)①活著是對生命本身保持一種敬畏和尊重②活著是對生命過程的幸福體驗和快樂享受。(每點分)

下列各句中,標點符號使用正確的一句是A對於《雅思I

da項 雅思 ielts 考試 和 博思bulats考試 不是書名,將書名號改為雙引號 b項,全部頓號改為逗號,問號前乙個改為逗號,後乙個改為句號,因為都是陳述語氣。c項 幸運52 不是書名,將書名號改為雙引號,冒號去掉。學習外語的好方法?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wangx...

下列各句中,標點符號使用全都正確的一項是 2分

a本題考查運用標點符號的能力。b 科學家研究發現,憂鬱 憤怒 悲傷等惡劣情緒會對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c 新華澳報 報道,將向澳門贈送名為 奇妙 和 蜀祥 的兩隻大熊貓。d 讀不讀書,讀什麼書,怎麼讀書,都直接關係到青少年的情感 精神能否健康發展。下列各句中,標點符號使用全都正確的一項是 2分 c...

有沒有關於標點符號正確使用的書籍推薦?

書名 科技書刊標點符號用法解析。科技書刊標點符號運用藝術,李興昌,清華大學出版社,10多年科技書刊質量檢查中積累素材,科技工作者參考。本書以gb t15834d2011 標點符號用法 為依據,根據著者在最近10多年科技書刊質量檢查中積累的素材,對科技書刊標點符號用法做例項解析。本書主要內容包括點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