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以前很怕我說話都是弱弱的我生氣時他更是驚慌失措不敢

時間 2021-06-21 03:19:34

1樓:歇斯底里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理解與包容啊!你說老公以前很怕你 說話都是弱弱的 生氣時更是驚慌失措 。說明他愛你,願意包容你,但是要明白所有的包容都是有限度的,可能是你無意中觸碰了他的這個底線啦!

要改善的話,要換做你來包容他了。(不過還是有個極限的問題)

還有就是換位思考,在你生氣之前先想想

2樓:監理師

30年河東,30年河西。應該該說你老公已經摸清了你的底細,可以為所欲為了。你要端正思想,銳意改革,才能適應和諧的家庭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跟你講了,每個人的忍都是有限度的。

4樓:開平方求解

以前和我說話總是笑眯眯的弱弱的生怕惹到我 做什麼事也都經過我同意才做 我發脾氣時他總是包容 遷就 忍讓 抱著求和的態度來哄著我 不逼急了從不敢頂撞我 (十次吵架八次都是我挑起)用他的話說“我不找他吵架他就算過好日子了”!

呵呵,恭喜你,你逼出來一個真正的爺們,兔子急了也咬人!

每次我和老公吵架都吵很凶!而且他從來不讓著我!吵架的時候他什麼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人很難相處。 或許在你們戀愛的時候,他會對你很好。 但是一旦結

婚,那麼他就會認為自己是個男人。自己的老婆就該圍著自己轉。認為這樣很有面子。故而他就不會去主動跟你和好,而是等著你去哄他。 這樣的男人,我個人認為還是分開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外面找個男人吧,對你一心一意的,不嫌棄你和孩子的。故意讓老公看見,然後老公肯定會提出離婚,那時候就可以了。

今天我和男友吵架,他說我脾氣不好,然後誇他兄弟老婆特別好對老公百依百順從來不敢和男人頂嘴。 10

7樓:金色的海洋

他說他兄弟老婆好,百依百順,從來不和男人頂嘴,這只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幫自己說話,並不是真的有那麼的好。我其實最不喜歡拿我和別人做比較,沒有可比性,每個人性格,出事風格不一樣,並不是自己的就是錯的,別人的就是好的,也許那只是他喜歡的就認為是好的。

你們現在是還是談戀愛狀態吧,你男朋友這樣說話有點讓人傷心啊,沒有資格做他老婆這明顯帶著歧視的心態,那以後真結婚還怎麼過得下去?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平時和他處的怎麼樣了,到底有多愛他,是否能放棄他,值不值得託付終身給他,如果真的是你的錯你也要改改,但是雙方都要知錯就改而不要再說傷害對方的話了

8樓:橋秋陽

其實你有主見不錯,但是如果你們性格不能互相磨合,的話估計走不了長遠

9樓:月亮門

最後一段話看你自己了,他是你男友不是我們的。你們之間感情如何我不清楚,單就這段話來說這個男的很有問題,不值得託付一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分手,他估計要的只是可以對他百依百順.他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那種女人。

我男朋友之前有打過我,後來每次跟他吵架的時候我一句話都不敢頂嘴,害怕他又打我,我現在對他有點恐懼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不是好男人,現在敢打你以後更過分的

12樓:河山如畫

你如果受不了,想離開的話,可以考慮離開!長痛不如短痛。

其實即使是丈夫打人,也是可以離的,更別說男朋友了。

並且打人者是過錯方,應該多賠償。

不過,你已經有身孕了,你要考慮清楚,到底選擇怎樣的未來。

其實不管走哪條路,都是有利有弊的。

必要時,你可以與家裡通情達理,洞察人心的親人,特別是長輩談一談。

前提是,對方值得信任。

你也可以求助於專業心理醫生,他們遇到的案例很多,應該更有高見。

如果實在割捨不下這段感情,你務必使男友戒掉打人的惡習。

先承諾、保證,如果再犯,怎麼罰他!

如果一直不改,可以請求第三方,如雙方家長,或者其他值得信任的人士,介入。

當然了,如果你說他打你,是極偶爾的行為,而且當時你確實有重大過錯,並且他是愛你多一點的話,你可以嘗試諒解與包容,可以找合適的時機,和他溝通,定下規矩,

甚至立成文字(包括加密的電腦文字)。

過日子,都是商量著來的,你要和他多交流,多溝通,慢慢來。

當然,具體什麼情況,我們不會知道,你的人生,還要你自己做主。

13樓:ym憶夢

打人的男人你也敢架?有一次就有二次,你懷孕他應該不會打你。我家都是我打他,我也懷孕了,脾氣不好。

14樓:東豐龍哥作品

打老婆的男人還算男人嗎?如果不離開,這輩子註定這樣了

15樓:gt丶尐奈

你要知道 打一次原諒就會有下次 好男人不管因為什麼事都不會打女人

16樓:白雲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7樓:牛牧穹

美女離婚跟我結婚吧!我對你好,我單身26

18樓:要前途or要青春

這樣都不分?我也是醉,活的一點尊嚴也沒有

19樓:來自慕尼黑學富五車的草原鷂

他打人是不對的,你堅決不能容忍他。跟她他說明白,如果再打堅決跟他離婚。否則習慣成自然,痛苦,受傷害的是你自己。

如果愛一個人,愛到怕他說明什麼,他說的不管是對還是錯我都不敢頂嘴

20樓:小妖

你愛的太卑微,生怕會失去他,導致你不管對錯,都不敢頂嘴。

21樓:蘇柚情感客棧

愛是彼此理解,啊就是沒有原則的

22樓:

說明你愛的卑微,沒有了尊嚴,這種愛不可取

23樓:來自留仙寨努力的鳳梨

愛的太懦弱,沒有尊嚴,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

別人知道他喜歡我,但是就是不敢和我說話,別人經常在我面前會和他頂嘴或者唱反調什麼的,讓他有點難堪

24樓:銀月滅星

去按照自己的本能做copy吧,嗯,說白就是隨便做吧,這是一次不知好壞的機會,你抓住的甜果,還是苦果就不知道了,有些事情容易得到也容易失去,艱難一點得到會更加珍惜吧。如果喜歡就別那麼憋屈,你說出來,我想他會比曾經更有勇氣,人只有擁有了重要的牽掛他才會有著超越自己的勇氣,因為有了牽掛他後面有著一堵不容他人跨過的牆,同時包括他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一樓說的挺對的。別搭理他們

我老公大姐氣場很強大,我做什麼事她都不滿意,總是愛批評我,我也不敢頂嘴,心理?

26樓:耿吉

雖然你老公大姐氣場強大,但是無給你一種壓迫感,你做什麼事,可能未當她協商,先做後講,所以她不滿意才批評你,你自知理虧,實不敢頂嘴,但心理上卻不服氣,敢怒不敢言,對嗎?

所以,要學會溝通交流,互相理解,共同商議,為了家庭生活幸福快樂,互相包容,才是真正的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晾到一邊,不要理他,你做你自己的就可以了,他要說你,你不用理他,直接走開就可以了,不把他當做一回事,直接把他當做真空了,讓他自己覺得沒趣就可以了,你不用在意他也不用就跟他解釋,也不應跟他爭辯,你就把它當做真空就可以了,這樣子讓他沒有自知之明的那一種。跟那種有人格障礙的人爭辯,是沒用的,是不用給自己新增煩惱就可以了,跟他分得遠遠的。

28樓:鄧修

不要一味地去承受,如果不是你的錯,沒有什麼不敢反抗,如果你老公的大姐可以講理,那就和她談談,如果她不講理批評你,那就頂嘴。

29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以後可以儘量避免在一起生活,畢竟都已經成家了,還有就是你可以告訴你老公,讓你老公直接跟他大姐說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寵著你的那種說,正是你所願也,如果是看你那都不順眼的那種,那就需要想些辦法了。 頂嘴頂回去。要是沒有技巧,也很容易產生矛盾。

讓你的老公或者婆婆虛心請教也是很好的辦法去說,前提是他們是站在你這邊的。無視,隨她說,假裝沒聽到。但是畢竟是親戚,除非很過分,不然有點不合適。

不過,你班說你,那個是因為你的做法和他們家的做法不同,搞好關係,慢慢會好起來的。

3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嫁出去的女人潑出去的水,回到孃家少多嘴!

經常和男朋友提分手,剛開始他特別怕失去不敢和我頂嘴,勸我哄我,每次都會苦苦哀求別分。再後來提分手, 5

32樓:

不要經常提分手,男生不喜歡這個!好的女朋友,就要知道怎樣讓男朋友沒有很大的壓力,他才會更愛你。他本身在外面壓力就大,家裡還要給他壓力,他肯定心煩。

33樓:神的問題我解決

別想了,你提分手次數已經很多了,他現在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有可能正在另找女朋友了。

34樓:淺笑過往雲煙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在你的這個愛情裡,是你一直在玩弄他,第一次,他回很在乎你,

怕你離開他,苦苦答哀求,第二次,他生氣可能是因為他這麼愛你,你確不要他了,第三次,是個男人都已經釋懷了,愛情裡過了熱戀期,便是兩個人的互相理解,互相忍讓,愛情不是給人享受的,是給人來維持的,分手這個詞不要輕易說出口,並不是分手了你們中的誰就沒人要了,我希望這個詞真的能愛她的話以後就別再說了,姑娘,祝你幸福

35樓:空懸

你男盆友還是在乎你的,但是他也想通了,該走的留不住。分手兩字不是隨便可以說說的,慎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讓對方怎麼能承受呢!對方脾氣很好~不要拿分手當玩笑!會讓愛人精神受挫的~

37樓:bd總裁

不能總把這句話掛嘴邊,男人忍耐總有限度,相處要相互包容

38樓:巫術魔杖

感情是對等的,只求不給予,你能維持多久?可是很多人不瞭解這個道理,一味索取

39樓:寒羽

經常提分手,你男朋友再好的脾氣也受不了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吧,不作到死不肯罷休,好了吧,他心寒了,不會想以前那樣對你了,哎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提分手,有啥事說開就好,說話不要帶威脅的口氣。

42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不行、在換招式、它已經免疫分手了

43樓:陌城夕憶

做人不能太霸道,人都是有脾氣得,你換思考看一下,

44樓:羨硡肢櫻訖

改改這個壞脾氣吧!愛著你的他會看到你的改變回來的

45樓:子不語

別作了,男人都是有容忍限度的

不頂嘴的孩子好嗎?大人說什麼他都嗯嗯!是內心不敢說出自己想法吧!我孩子允許她,頂嘴!但要適當

46樓:斜陽紫煙

可以肯定不好。能夠與父母實現正常交流才是最好。正常溝通,至少做父母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孩子在想什麼。

即便有不適當的想法,也可以由溝通進行校正。相反不能正常溝,孩子的想法在大人那裡是一個迷。這就比什麼都可怕。

個人認為即便孩子,有一些頂撞,並不那麼可怕。放在明面上的東西那怕再危險,也有機會避免。

47樓:杭州

這樣對孩子的身心健康不怎麼好,估計把想說的話都壓在心裡了

48樓:雲女

看人吧 有些孩子董事早 聽話 有些可能就是像你說的一樣不敢說自己的想法 那你該好好和孩子溝通 多陪陪著孩子玩耍

弱弱的問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為什麼男左女右捏

超人 中國習俗 男左女右的來歷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男左女右,好像約定俗成地滲透到了我們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上公共廁所,男左女右 戴婚戒,男左女右 另外,還有照結婚玉照,夫妻二人出席某些禮儀場合等等,男的往往在左邊,女的往往在右邊。如果顛倒了位置,就會有人笑話,說是違反了 男左女右 的習俗 這種習俗...

我的朋友都是某個方面比我弱的人,因為相處起來很自在,但面對比我強的人我就搞笑不起來??自卑?怎

其實自卑每個人都有的!越是自己不想被人比的弱項越是努力表現的很不喜歡 也經常性的被作為辯論的代表以掩飾自我的內心 沒必要把自己機械化 不是戰爭的年代 朋友間相處自在自然尊重真誠 不必自卑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努力充實提公升自己的身心 放下心裡的疙瘩 你會發現更好的自己 加油!強大自己的內心 強大自...

我弱弱的實在是搞不懂 陳奕迅到底憑什麼得到那麼高的評價

夜涼 微瀾 首先我確實覺得eason的大多數國語歌沒有粵語歌好,總感覺eason的國語 更市場一些,而粵語 更 陳奕迅 我不能明確回答lz問的為什麼只能從自己的角度說說自己為什麼喜歡eason,我在他的 中能聽到他熱愛唱歌的靈魂,在他的歌聲中找不到對聲線的賣弄,沒有故作深情的偽裝,能聽到的只有誠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