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開啟手機登入此號碼已被占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18:33

1樓:西郊有雨

乙個手機號碼只能作為乙個支付寶賬戶的登入名,若您開啟手機登入名時提示該手機號碼已被占用,請按照以下指引操作:

1) 若占用的支付寶賬戶是本人註冊的,可以登入原賬戶,繼續使用;

2) 若不是本人註冊,是通訊運營商將停用的手機號碼**後二次**,而原手機號碼持有者已用該號碼註冊過支付寶,導致無法繼續修改,此類情況需要原手機號碼持有者解綁手機,支付寶客服和本人都無法操作

2樓:somnus紅塵

用這個手機號登陸,隨便輸入乙個密碼,然後點忘記密碼

支付寶更改手機號碼被占用怎麼辦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果新號碼被占用,建議您新增郵箱賬戶,再解綁手機號碼即可,新號碼就可以被釋放成功。

註冊支付寶手機號被占用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提示已經註冊,請您參考此方法處理:

一、新註冊帳戶可使用郵箱註冊即可重新繫結手機號碼;

二、原帳戶修改繫結手機號碼,可進入「自助服務」>「賬戶管理」>「手機管理」>「修改繫結手機」按提示操作。

具體操作以實際頁面為準。

5樓:武聰司寇璐

你要回想下,是不是自己以前註冊過忘記了,如果是這樣,你在註冊的時候就註冊不了,乙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乙個,如果你不記得登入密碼,可以在登入介面直接點忘記密碼,進去輸入你手機號一步下通過找回就可以登入了,這樣也不用再註冊了。

新買的手機號碼 註冊支付寶時提示被占用 我該怎麼辦 5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號碼可能是運營商進行了二次放號,建議您使用郵箱註冊支付寶賬戶繫結手機號碼進行使用,如果對於賬戶有疑問,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7樓:九方浩然

支付寶應該保護新機主權益,而不該保護不負責任的老機主的權益

8樓:木瓜

號碼是被別人欠費棄用很久,運營商收回的,如果一定要用這個號碼註冊的話,要聯絡支付寶客服,上傳證件,大概一到三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審核,消除以前的賬號和手機的繫結!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手機運營商客服

協商解決

聯絡**支付寶客服

首先進行登出

重新註冊

實在不行就

重新辦卡註冊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手機號碼被占用

11樓:w逆天之翼

用其他號碼或聯絡**客服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提示已經註冊,請您參考此方法處理:

一、新註冊帳戶可使用郵箱註冊即可重新繫結手機號碼;

二、原帳戶修改繫結手機號碼,可進入「自助服務」>「賬戶管理」>「手機管理」>「修改繫結手機」按提示操作。

具體操作以實際頁面為準。

支付寶已繫結手機號碼,但開啟手機登陸提示手機號碼被占用怎麼辦。

1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提示手機被占用是因為該手機號碼已經在支付寶註冊過賬戶無法設定為手機登陸名。

1、註冊支付寶可以使用郵箱或是手機號碼作為登入名,2、乙個手機號碼只能註冊乙個支付寶賬戶,也就是只能作為乙個賬戶的登入名,已經註冊過支付寶賬戶的手機號碼,在另乙個賬戶內設定手機登入時會提示被占用

3、要設定手機登入,需要更換未註冊過支付寶賬戶的手機號碼進行設定。

14樓:私人定製_劉

這說明你的這個手機號以及被拿來繫結支付寶了,如果已經進行了實名認證,那你還是換個手機號進行繫結,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先用郵箱註冊,然後再新增手機號並繫結手機支付寶,一定要進行實名認證。

支付寶頁面提示手機號碼已被其他賬戶占用怎麼辦?

15樓:靖立群

就是老號又賣給你了。

解決方法只有一種簡單不留後患:趁早果斷換新卡。

為什麼我新買的手機號碼已被使用繫結支付寶了呢

亨特李李 這個問題你可以找售賣你手機號碼的服務營業廳,溝通協議後,更換其他手機號碼,或者退錢,這是損害消費者的利益問題。也反映出來他們的服務不周到,差評! 之前使用此號碼的人繫結的,你可以解除繫結 曹冉運 以前手機號碼的主人繫結過 一定是被賣號的人用過了 肯定是上個人繫結的! 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手機...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沒了,怎麼辦,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忘了,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的卡不用了,怎麼辦? 20

我想找回以前的支付寶賬號及密碼,可是那個手機號沒有用了,我該怎麼辦呢 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忘了,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的卡不用了,怎麼辦?20 登哥啊啊啊啊 打支付寶 95188,或者 1 手機校驗碼找回 適用於手機號碼可以使用。2 安全保護問題找回 適用於記得安全保護問題答案。3 電子郵箱找回 適用於郵箱可...

支付寶賬戶登入的手機號碼沒有用了裡面花唄沒有還怎麼辦

植秋梵安 支付寶都是實名制可以刷臉支付,不行聯絡支付寶客服。 簡單 換新的手機號,花唄必須還,不然徵信就有汙點了,對自己會有影響的 可以繼續還啊,你有支付密碼就可以還款啦,最好就是更改現在用的手機號碼。 我行 只要你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里有足夠的現金就可以了 或者支付寶餘額 餘額寶裡有足夠的錢也行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