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去幹活了,我心裡難受不想讓他走,可是我又不敢說出來,我怕他生氣會不理我,我該怎麼樣才能讓他回

時間 2021-06-21 03: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這個是不得不面對的問題,現在不少九零後,不知生活艱辛,一味的只是想著玩,在一起找感覺,離開時間長了感覺淡了,就和在外打工,或者是工作忙的男友或者丈夫鬧,這個是不成熟的心態,要成熟給對方減壓,而不是鬧騰增加壓力。否則在對方受不了的時候,後果將是離婚。

2樓:北鴻達

是什麼原因你不想讓老公出去幹話?他出去幹活是為了養家阿………

3樓:幸運的王春祥

大膽向老公說出自己的感受,向他說出你離不開他是因為你太愛他,看他怎麼向你解釋。

4樓:卯冰嵐

他有他的生活壓力!得負擔家庭!你得學會適應!做好一個妻子的身份!

5樓:闕悟

你有經濟基礎的話豆選擇創業有事業逗可以留他在身邊咯

6樓:龐凡白

為了生活。你應該理解。有空就自己找點事情做

7樓:宋澎祖

不想讓他出去說明原因

8樓:愛笑的

他出去是做有危險得事?

9樓:況運凱

成熟點,不上班怎麼生活?

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不敢說心裡話 怕他生氣 一生氣他就走 不理我 10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不要毫無緣由的去翻舊賬, 也不要總是抓住對方的錯誤得理不饒人, 抱著必贏的心態去吵架,就算吵架贏了,輸掉的是你們的關係

但在戀愛關係中,男女是平等的,男人更好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女人,讓女人有安全感 ,因為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擔當和責任

要是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就生氣,動不動就出走,這種男人其實就是窩囊貨,是孬種

所以對於這種男人,也沒必要一味的遷就。不管你多愛對方都不要一味的迎合而改變自己,或許他就喜歡的是你最真實的模樣,迎合了對方,自己也會心累,對方也會看著心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是否表示你對這段感情已經疲倦,不想繼續下去了呢?當你有沒有更好的替代男性,所以你怕失去現在的男友。其實,感情真的是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勉強也沒用,只有苦了自己。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接下來怎麼**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加油讓自己的愛情沒有遺憾如果真的一直是這樣的話,那也還不如干脆點分手,這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的。與其提心吊膽的在一起還不如能坦白,說實在的,不要太小心翼翼,感情本來就是要讓兩個人都能夠很舒服的,而不是提心吊膽的,不舒服就直說。沒必要扭扭捏捏這個事情不可信,女孩子到這些歌舞昇平的娛樂場所,而且在外面過夜,在一起過夜人還不是你,你說不可怕嗎,這個事情很蹊蹺,一定有很大的隱情沒有告訴你,你相信不相信我不知道,這事輪到我頭上我肯定是不相信,你們倆之間一定出了問題了,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有沒有試想過放手。如果我是你,我會徹底放手。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為一個男人活得那麼累,那麼辛苦。

就算你可以容忍一時,可是你敢保證自己可以包容對方一輩子嗎?別給自己找麻煩了。

他不夠成熟,他還需要社會磨練,感覺合適就繼續在一起,感覺累了就分開,誰離了誰都能活的好好的

你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是否合適,不然你們以後過得會很痛苦的追問可能真的不合適吧!我們也分過很多次了,他也會來找我,今天他又生氣了,就因為我在外面找狗狗沒有及時接他的**,他不相信我,就把**一下子給我掛了追答那也真悲催嗯嗯,好好考慮下更多追問

大男子主義,說白了就是太自私,以自我為中心。在遇到事的時候,男人能挺起一片天來倒是一件好事,但是生活中過日子哪有那麼多的大事啊,如果事事他都強勢,你真的夠受的埃我的一面之辭,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累說明你還不是無藥可醫,要不然華佗再世也醫不了你!

生氣就逃避遠離的男人,不知道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現在只是戀愛就如此,如果結婚那麼毫無疑問更加嚴重,哪怕不生氣也不會把你當作自己女人,到時候你那才叫天天不應地地不靈!此人不懂得關心所愛之人,因為不在乎,還是早點讓他滾蛋或者自己滾蛋就是,千千萬萬男人非跟一個這種男人混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加油讓自己的愛情沒有遺憾

15樓:wm藍梅

這麼個鬧通的是很累,現在只是男朋友,如果婚後一甩手走人,你豈不更糟糕!好好想想你究竟需不需要這樣的任性而且野蠻的男友?如果想通了,立馬分手!找一個顧家愛你的人作為人生伴侶!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不暢啊。說心裡話為什麼就會生氣呢?只能說明你倆都還沒學會吵架。

吵架不要說傷人的話,不要指責和貶低對方。只說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和自己的內心感受。這樣的吵架才是有效的溝通。

另外,其實你做的也沒錯,對方在氣頭上的時候,你先示弱,但等到氣氛融洽了之後,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委屈。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兩個你對他更好一些,你總是擔心他怎麼樣,替他著想,怕他生氣,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你的男朋友沒有為你著想,出現了問題他只會躲避,不去想辦法解決,更不會同你一樣替對方著想。這樣時間長了,你會受不了的。

18樓:清揚婉兮

在這段感情裡面,你更在乎你的男朋友,害怕他生氣,不敢說心裡話,可是憋在心裡又很難受,長期這樣下去,不怕自己憋壞了麼,有時候越害怕失去,反而越會失去,患得患失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啊,其實有些事情有些問題,不說出來問題永遠在那裡,不如好好的找個機會跟男朋友談一談,畢竟在一起是雙方一起努力,一起改變,不能因為害怕他生氣不理你而委屈求全,問題要解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不敢說心裡話,怕她生氣,一生氣她就走,不理你,這說明你倆之間沒有共同語言,三觀不同,你沒必要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只要你一袋包容,她說明你愛她他一星期就走了,說明他不愛你,所以如果再這樣,你倆就分手吧!

20樓:雪域孤鴻

吵完架後他會認錯嗎?或者是你的錯,但他會指出來並且哄哄你?如果他能做到這兩點,說明你們的關係還可以再看看,因為勺子總會碰鍋沿,哪對情侶不吵個架呢?

如果他做不到,那你就成了出氣筒了,時間久了會出問題的,矛盾會越來越多,你可能會陷入抑鬱,那就可以考慮分手了。

愛情講究平等,體貼,你愛的卑微,註定長久不了。你們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次,看看他能不能改變,改的了皆大歡喜,改不了的話,就不用多說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談朋友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就要看你們怎麼去解決,如果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去爭吵,只就沒意義了,這樣是很傷感情的,所以即然你喜歡他,選擇了和他談朋友,就要去包容他的一切,不要為一點小事去吵,男人是有自尊心的,特別在人多時要給他點面子,真的看不慣什麼,就在沒外人時好好地溝通。相信他也會理解的,如果你心裡真喜歡他,即使他做的不對,你們也要好好地商量,否則一吵架他就走不理你,那樣你會很被動的,所以一直這樣下去,你們以後過日子會很累的,最後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樣的話,你兩性格都一樣,誰也不敢認錯,你男朋友有點小氣,一吵個架就生氣,你還的哄哄他,我感覺你兩不如分來,這樣的話你兩都會感覺很累的,這樣談著沒啥意思,不如分開來,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反正你兩吵架了,他就生氣就走了,你兩這樣談著有意思嗎?你自己怎麼想的啊!

天下那麼多男的來,何必在乎他一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男朋友,活的好累。

一再的遷就,或許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不如做真實的自己,實在處不下去也就只能分手了。

一個溫柔賢惠的女子還怕找不到物件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去告訴他,你心裡的感受。看兩個人能不能協商出一個以後相處的原則。

還有你們兩個以後吵架,脾氣消完後,趕緊和好,互相坦白內心,互相讓一步。不良的情緒不要憋在心裡,經常會被歸因錯誤,久而久之,甚至會出現不良的條件性情緒反射。積極的情緒,也要及時反饋給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這樣的性格都是你慣的,讓他越來越過份,對於你的感受他不在乎,他沒有你愛他的深,沒有你付出的多,這樣的性格就是結婚後,你也會後悔的,好好想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應該是甜蜜的,幸福的,男女雙方心意相通的!而你現在的戀愛狀態是不正常的,你一直在遷就你男友,不敢說自己的心裡話,怕你男友不理你走掉,你們這樣下去的結果就是你越來越委屈,而你男友越來越不體貼你!這樣的愛情已經不在甜蜜了!

所以,你應該下定決心,好好和你男友談談,要心平氣和地談,說說你的心裡話,讓他了解你的想法,這樣你們才能長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忍著他 也不是辦法吧 你越是這樣 他越得寸進尺 這樣的男朋友 你和他在一起 你不覺得累嗎 一個人一個看法啊 就是你和他結婚了 你也不會幸福的 因為你什麼都讓著他 他會不在乎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長久的愛情,所以才選擇隱忍,但是他卻不明白,也足以證明他還不夠稱職。最起碼對待你們之間的愛情是這樣。

那麼你能一直忍受他在未來甚至會越來越甚的行為麼?和他談一下你的感受,是想好好解決問題,而不是不負責的一聲不吭,兩個人是需要交流溝通的,他如果在乎你就會接受你的建議慢慢有所改變。

也許他只是個不善於表達溝通的人也說不定呢!

我不想讓老公出去工作老公非要出去工作每次都要在外面住兩天!不是經常住是正常的工作!我自己在家裡

開心點哦耶 那你必須出去工作呀,不工作怎麼養家餬口呢?可以溝通,看看換乙個工作 葫蘆小魚 還是那句話,我每天陪著你,就養不了你,我要養活你就不能每天陪著你。 之鵬天 我覺得他是不是故意想在外面住?想揹著老公出去玩兩天不被懷疑,什麼理由比較合適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不是相愛多深,而是坦誠相待!有什麼事情,...

60歲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又過不去心裡這道坎,怎麼辦

一一 到了這個年齡才再發生這種事真是比年輕時發生這種事更難受,少年夫妻老來伴,為的就是年老了可以有一個知心的老伴。你就是現在離婚可能也要落人口實的,可能還有人會說你不是。心裡過不去也是很正常的,你們這個年齡應該還是可以照顧自己的生活,那要是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分開生活一段時間。 科柯科 生活中有很多無奈...

我老公出軌了,他求我原諒,我心裡還有他,我該怎麼辦

原諒,下不為例。結婚不易,男人有幾個能把持住自己的,原來有乙個女孩跟我說,她找男友,以後結婚可以有3次的身體出軌,但是過了3次就不行了。 原諒 不能輕易的,因為有了第一次你不能保證他沒第二次 明白嗎? 葉凝如 如果只是解決身體需要,可以原諒。如果精神出軌,跟對方有感情,勸你放棄,男人的承諾不可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