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怎麼解除手機號繫結,怎麼樣取消手機號和身份證的繫結?

時間 2021-06-21 03:12:28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公民手機若已經辦理實名制,那麼該號碼就是屬於本人的,若公民不再需要該號碼可以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大廳進行解綁並登出,若該號碼需要過戶他人使用,就需要本人和他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大廳辦理過戶手續。

2樓:釗疏

我原來的手機號已繫結身份證了,多久沒用。又被別人用上原繫結的那個號碼了,現須要身份證辦點事已經是無辦法

3樓:杜昀若

號碼已經銷戶了,繫結的身份證還是不能解除

4樓:包瓊思

你可以去專門的營業廳去辦理解綁啊,這個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銷戶可以,不過這個手機號就不能用了。如果想繼續用這個號,不想繫結原來的身份證,可以去營業廳過戶。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信部出臺規定,通訊手機號碼都實名制了,必須跟身份證做繫結,要解綁的一般渠道是需要你去營業廳銷戶,才能解綁,望採納。

7樓:巫小君

手機號很早就沒有用了 這麼解除

8樓:吉蘊

我身份證上預留**號碼怎麼換號碼

9樓:毓堇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樓:

也有電信的,那要跑兩個營業廳嗎

11樓:城口阿布

如果是自己的身份證為什麼要取消呢?

如果是他人的身份證,就要去你買號的地方詢問店主身份證號是誰的,有些私營店主用的是自己集團的號碼,可以幫你這個忙,但是有些是其他途徑弄的,就沒有辦法取消。

因為取消別人的身份證繫結,必須本人持有自己身份證,還要求是原件!

俺以前的號碼就是別人的身份證,後來卡消磁了,又忘記了密碼,整個就悲劇了,話費都莫完事就不能用了···

12樓:元春雨

622921199406103317

怎麼樣取消手機號和身份證的繫結?

13樓:北城涼堯

手機號碼和身份證號碼是實名認證的,所以無法取消繫結的,如果一定要取消該手機號碼的繫結,只能去當地營業廳對該手機號碼銷戶。工信部發布《**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從2023年9月1日起,使用者在辦理固定**、移動**和無線上網絡卡等入網手續時,需提供有效證件進行身份資訊登記,必須進行實名認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幫的不正確,怎樣才可能更改過來

15樓:董涉

怎樣取消身份與手機號繫結

16樓:買個老公不漏氣

有沒有手機軟體可以做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自己是沒辦法取消的

18樓:叢依秋

怎麼把手機號改掉啊?

手機號和身份證怎麼解除繫結,怎麼樣取消手機號和身份證的繫結?

請點選輸入 描述 之後點選我的。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頁面彈出訪問您的位置,點選繼續。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過戶需要新舊戶主雙方,同時攜帶身份證原件前往營業廳辦理。請點選輸入 描述 把手機號登出了就解除和身份證的繫結了 怎麼樣取消手機號和身份證的繫結?手機號碼和身份證號碼是實名認證的,所以...

自己的手機號繫結了別人的身份證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就先用著吧。要想辦理成你的名下,就得原機主帶著身份證,與你一起帶著身份證,到 卡所屬運營商營業廳辦理過戶。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自己的手機號碼繫結了別人的身份證,也就是說這個號碼從理論上講就是別人...

手機號碼可以換繫結身份證號麼,手機號可以更換身份證號碼嗎?

安悅噠 可以換。必須帶上雙方身份證原件,且兩人均到場,辦理過戶手續即可。但要注意以下兩種情況 一是不能有欠費。二是有些時候有贈送話費的合約計畫也是不能過戶的。 你好!我來專業回答你 一 現在的手機卡都必須使用本人身份證辦理,也就是實名制。但是,目前還是有很多活卡,就是已經開通的卡,名字是別人的。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