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有哪些生活技能生活技能都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6-21 03:10:27

1樓:阿瑤說遊戲

楚留香生活技能分為採集技能和合成技能。

採集技能有:採草、伐木、挖礦、釣魚、採風、種植、養殖。

合成技能有:暗器製作、祕藥煉製、生活裝備、打造臺製作、傢俱合成。

採集技能主要是採集物資,是合成技能必備的一些東西。採草主要是採集雜草、野花、朱果、地靈果、野山參、靈芝;伐木就是採集木材;挖礦就是採集礦石;釣魚就是採集魚類;採風就是收集傢俱的圖紙;種植就是進行植物的養殖。

合成技能就是用來合成裝備道具。暗器製作就是用來比賽中用的一些道具,可以導致昏迷、眩暈等等;祕藥就是回血或者回藍的一些道具,在戰鬥中是非常需要的;生活裝備包括採集的一些道具,藥鋤、斧頭、鏟子、油紙傘、魚竿、夜行衣、貂皮衣等等;打造臺是用來製作道具的,所有的合成技能都需要用相應的製造臺完成。

傢俱製造是利用採風製成的圖紙來進行傢俱合成,可以放在房屋裡面使用,起到美觀和實用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採風

2、養殖

3、種植

4、傢俱製造。

生活玩家目前可以專攻採風或者是傢俱製造來盈利,但是這裡要注意一下,傢俱製造需要用到的必備材料,商會每天限購12個,而採風有三個畫意,每天也是有七次上限的,所以某個生活玩家想要壟斷市場的話,是幾乎不可能的。

採風的話主要是,進行畫意的採集,就目前眠眠練的幾個小號來說,繁花似錦在中原的上午地圖比較好的,然後市井喧鬧在鼓樓街那一塊重新整理比較快,空山鳥語在茶館附近重新整理比較快。

目前畫意的配方如下,為了方便打字,眠眠是按照市井喧鬧、繁花似錦、空山鳥語的順序來:庭市通用232、裝飾通用332(配料寫的333,不準確)、裝飾蘇式511、裝飾古樸125(但是眠眠試過了,124也可以)、裝飾唐風142、傢俱通用323、傢俱蘇式421、傢俱古樸115、傢俱唐風251。

楚留香手遊對手機配置有要求嗎,楚留香手遊什麼手機玩不卡

七彩虹科技 遊戲的安裝包大約540mb,內建的更新包約2g左右,請少俠預留好3g以上的儲存空間 ios 需要 ios 8.0 或更高版本 安卓系統 4.2 或更高版本。 沒什麼太大的要求,但是手機記憶體一定要夠 銇椼仛銇嬶滑 必須有。耗電簡直摳腳,而且及其發燙。煮雞蛋那種燙。基本上玩這個遊戲最好是能...

楚留香手遊暗香怎麼玩 暗香加點及技能介紹

楚留香手遊暗香怎麼連招?傷害 閃現 破防 保護 友方護盾 隱身 硬直。pyp組隊建議攜帶 月落烏啼 如影隨形 暗香浮動 三分明月。pve群怪建議攜帶 星飛雲散 玉碎香殘 曇花五現 飛星逐月。pvp單人建議攜帶 星飛雲散 月落烏啼 暗香浮動 三分明月。楚留香手遊暗香加點。這就要看你是主玩pk的還是刷圖...

楚留香手遊可召喚NPC有哪些全召喚NPC一覽

伊白曼 楚留香手遊選什麼職業好 楚留香手遊全職業定位介紹華山 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 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 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 雪山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