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以前被別人用過了註冊過華為帳號了現在手機號我拿著不能登上華為帳號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0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登入頁面點找回密碼,你有手機號碼應該可以進行驗證碼操作,成功後就可以隨便登出賬號再重新申請了。

2樓:七色土

二手卡號,建議還是去找手機號的營業廳售後解決。

找華為售後,拿不到手機驗證碼還是白扯。

在營業廳可以辦理補卡,撤銷原手機號的所有關聯以後,再銷卡,完成業務。

3樓:

在營業廳可以辦理補卡,撤銷原手機號的所有關聯以後,再銷卡,完成業務。

4樓:清風飛揚

你可以用這個手機號找回密碼啊,找回密碼之後再解綁華為賬號。

5樓:

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要麼直接簡訊驗證登入,要麼就簡訊驗證之後重置密碼就可以登陸了,實在不行打華為服務**就可以解決的

6樓:

可以用,使用驗證號登陸,也可以點忘記密碼後修改密碼再登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華為售後服務能不能先登出之前的賬號再重新註冊一個新的賬號。

8樓:實用生活常識

通過手機驗證碼重新註冊。

9樓:

只要登入過你的華為賬號,找他要密碼

10樓:

拿著購買此號證明去營業廳就能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號登出原賬戶或者重置密碼。

12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用驗證碼登入 登出了再登

13樓:

用手機簡訊驗證碼登入。

14樓:

應該把手機卡登出了,完了重新自己再設個密碼。

15樓:

使用手機驗證碼,重新註冊。

16樓:用聽雙

可以,使用手機驗證碼登入

17樓:俠哥侃體育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行,就找客服

18樓:抬頭微笑

去找當地營業廳讓他們給你解決

19樓:瀟傷感

手機卡實名制註冊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號碼還怕改不了密碼

我的新手機號登入華為帳號顯示已被登入,我該怎麼做?

21樓:

你的舊手機還在不,用舊手機把華為賬號退了就可以了

22樓:

這個手機號應該是之前有人用過,人家註冊過華為賬號。

23樓:婷妞醬愛包子

應該是你的手機在出廠前被用過了,被翻新了,詢問華為的生產商,或者**買的***讓他們解決

24樓:尚德孫中一

選擇用驗證碼的方式登入,然後在修改密碼!密碼設定複雜一些!有數字有字母,有特殊符號件!這樣的密碼比較高階,安全!這樣就行了!

25樓:

立刻,用現在的手機號重新設定密碼。如果無法登入就使用簡訊驗證的方法重新設定密碼。

26樓:

手機號被別人用過

重置密碼即可

27樓:淺笑笑不肥啊

去找回以前登入的記錄

28樓:電一滿口d金牙

以前註冊過華為帳號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手機的地方讓人家上網上去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要不就去手機店叫他們去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講一下或去專賣店改一下

31樓:顏壯

應該把密碼從設定一下

我手機號以前被註冊過華為帳號,我現在用不了怎麼辦?

32樓:綠楊煙外

只能登入之前的華為賬號,然後解綁再重新註冊,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用手機號把密碼找回!繼續使用,只有擁有手機號的人才能更改密碼

自己的手機號被人註冊了華為號怎麼辦?

怎麼我用手機號註冊華為帳號,顯示已經被註冊

34樓:靜無聲9bobo不

官網註冊,需要手機號碼(或者郵箱)。密碼的設定有點限制,需要大字和小寫的字母都有,貌似還要數字組合。具體忘記了,你去華為**官網看看吧。

華為賬號繫結手機顯示賬號已存在,但我還沒用手機註冊,怎麼回事?

35樓:水瓶蕭兮

華為賬號繫結手機顯示賬號已存在這是手機號二次使用照成的。

當手機號他人使用過,並用這個手機號註冊過賬號了,中途因某種原因停用,再次啟用這個手機號時,當再次註冊賬號,因為該手機號已經註冊,就不能再次註冊了,這時就會顯示該賬戶已存在的情況。解決方法可以換一個手機號註冊賬號就可以了,還可以聯絡官方客服詢問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帳號可用於登入華為**、花粉俱樂部、 應用市場、cloud 、華為開發者聯盟等華為雲服務。華為帳號管理器為華為雲服務提供華為帳號統一的註冊、登入、找回密碼、修改密碼、修改使用者資訊、設定安全郵箱和安全手機等管理功能。

註冊後,您在全球任何國家只要聯網就可以使用帳號登入。如果登入失敗,請確認您使用了最新版本的華為帳號。使用華為帳號登入的服務,將依據內容版權和當前國家的法規,來確定為您提供的服務。

參考文獻:人民網-手機號“二次放號”盤活資源卻牽出問題一堆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前手機號欠費的使用者,運營商公司會將號碼收回,然後清理資料之後重新辦理給新客戶。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此號碼之前被上一任使用者適用並且註冊過,所以導致出現“此號碼已註冊”等提示。

37樓:這不合適吧大巴

因為您是使用的手機已經繫結另一華為帳號而一個手機只能繫結一個華為帳號。多次使用同一手機註冊華為帳號,導致註冊需要的手機被暫時封禁。

2,一個帳號可以同時繫結手機和郵箱的,但是要在手機或者郵箱沒有註冊或繫結其它帳號的情況下才可以。

手機號支付寶已經被別人註冊過,實名認證過我怎麼改回來

前段時間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不同的是,我的手機號支付寶被人註冊,但沒有實名認證,後來是通過找回密碼功能,修改密碼後,重新實名認證才可以的。還好之前已經有郵箱的支付寶,實名認證也很快,關聯就可以了。你可以通過找回密碼的功能,找回密碼,登陸後試著認證,如果沒法認證,可以聯絡支付寶那邊的客服進行處理,一般...

我想辦個銀行卡,發現我手機號被別人註冊過了,怎麼辦?還能辦理嗎

iyou風 你想辦銀行卡,發現你的手機號被別人註冊過了,那麼你可以利用實名認證解綁手機號就可 好了回去吧 手機號碼實名制,如果不是你本人的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變更同時更改密碼 這種情況最後先不用辦理,要先弄清手機號的問題,這個手機號必須是你實名的手機號,如果是你的別人應該註冊不上,要到手機運營商那...

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12306怎麼辦

回答12306的手機號被註冊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原賬號,需要先開啟手機桌面,然後到手機桌面裡找到鐵路12306軟體,點選並開啟,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點選手機號碼選項,輸入個人身份資訊,最後點選提交即可找回賬號。您通過這個方法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這個不是大問題,很簡單的,然後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提問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