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帳號是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現在不用那個號碼了,我以前的那個

時間 2021-06-21 03:0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手機找回流程:在手機上有註冊華為賬號並且登陸華為雲服務,華為雲服務設定裡手機找回打勾,手機是開機的狀態,手機有連wifi或者開啟資料業務1.在電腦上輸入cloud.

huawei.com登入雲服務。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3.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4.手機找回功能需要手機條件: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定位成功後會顯示出手機所在的位置。具有以下功能:1.

設定簡訊**和來電轉移;2.顯示手機當前位置(需要開啟gps);3.遠端向手機傳送警告資訊;4.

遠端鎖定手機螢幕;5.遠端備份手機中的資訊;6.遠端清除手機中的資訊。

手機號以前被別人用過了註冊過華為帳號了現在手機號我拿著不能登上華為帳號怎麼辦

你在登入頁面點找回密碼,你有手機號碼應該可以進行驗證碼操作,成功後就可以隨便登出賬號再重新申請了。 七色土 二手卡號,建議還是去找手機號的營業廳售後解決。找華為售後,拿不到手機驗證碼還是白扯。在營業廳可以辦理補卡,撤銷原手機號的所有關聯以後,再銷卡,完成業務。 在營業廳可以辦理補卡,撤銷原手機號的所...

12306我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現在換手機號了密碼也忘了怎麼辦啊

草莓泡芙小姐 你直接重新註冊 輸入現在的手機號 自己的身份證 註冊的時候他會提示你證件被別的號碼註冊了 這時候不要慌 他會出來一個人臉驗證 你驗證完就可以註冊新的了! 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你換了手機,手機號碼沒換吧?只要你手機號碼沒換,就可以登入進去修改自己的密碼 打12306,他會幫你更換身份證繫結...

你好,我以前是另外手機號註冊的花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

修惜靈 你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話費,現在手機號不用了,你想要把話費找回來,只有和支付寶客服去聯絡看看,因為這個程式可能是有點複雜的。 吉林瞎虎 手機號註冊和繫結了帶有支付功能的應用,在手機號不用的時候,一定要解綁和登出賬號,否則手機號被二次發售,後使用的人有可能操控這些賬號,因為支付賬號都必須繫結了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