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網註冊帳號為什麼要手機號 那收費麼

時間 2022-02-02 14:40:12

1樓:無敵小旋風

不收費,現在註冊大部分網路賬號都需要手機號,原因如下:

1、首先是從使用者角度考慮,針對越來越多的密碼,繫結手機之後,那麼在忘記了密碼、驗證碼等東西時可以方便使用者通過目前最廣泛最普及的移動即時通訊裝置來取回,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安全保障。

2、從**本身來說,為了贏取更多的使用者,更大的市場,那麼繫結了使用者的手機,可以更緊密的將使用者保留下來。

3、用手機註冊賬號同時也防止了黑客通過註冊軟體無限制的註冊**的賬號,給**帶來不利的影響。

4、用手機註冊賬號也起到了一定的實名制的作用,也方便相親物件及時聯絡到你。

2樓:有號

不是收費哦,一般都是繫結您這個珍愛網賬號,好以後忘記密碼了,可以用手機號碼找誰。

3樓:深圳勇士拓展培訓

留下手機號是為了更方便聯絡你.不收任何費用. 但是如果你想和其他會員聯絡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慎重啊.上百合**吧.

4樓:躲在角落打黑槍

這個沒什麼收費不收費的,很多**都要求用你的手機號註冊,珍愛網是相親網,不留下手機號怎麼聯絡你。

珍愛網 要手機號碼幹嘛?

5樓:生活不辛苦

不收費的,如果收費的話,那麼高階會員的成功率就高了。只因為免費註冊,所以交費會員的成功率不高,那就是不誠意的會員太多。如果適當收費的話,普通會員適當交年費,高階會員交服務費,這樣一來,交服務費的會員成功率也就大大提高了。

6樓:有號

非常繫結是不收的,它只是用來,給您改密碼,或者找回密碼的

7樓:三國弓箭手

看什麼啊!2000塊都出不起?

其實不是出不起,如果是送熟人,20000塊我也出得起。如果是騙錢,恩!100元都別想拿去。

我也註冊了手機號碼,完了!**天天打**來,說要交1999元錢。真煩人。

有時我正在談生意......。其實我早就打算交錢,可是覺得這個**老是這樣催我啊,就覺得有點像騙人。

就算這**不是騙人的我也不想交。就是因為太煩。現在只好把手機號碼給換了。

8樓:飛過青海湖

註冊是免費的

填了號碼以後,紅娘會給你打**,撮合你和你看上的人

要享受紅娘高階服務是要收費的,1999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妞啥的就去嫁我或者世紀 珍愛跟那些**本來就不是乙個型別 2000都出不起的人還想結婚 去你的

坦克世界我用扣扣郵箱註冊的帳號!為什麼只能進聯通北方大區呢?去別的區就說帳號或密碼錯誤!還有就是如

哭天喊地求一虐 只能進北區麼 不可能吧 去官網看看 南區啟用了麼 再不行 你看看是不是打錯賬號密碼了,因為賬號都是通用的。買車問題 人民幣買的金幣車是不能公升級的,銀幣車可以公升級,rmb買的金幣車打錢會有加成,個別的金幣車 wz和62式會有經驗加成。銀幣車最快的公升級方式是 你得先花用rmb買金幣...

手機繫結為安全手機號,為什麼不能註冊手機銀行

王三水與三水王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已經繫結了其他的手機裝置,以中國銀行為例,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啟中國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 個人客戶網銀登入 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登入到網上銀行,然後單擊上方選單中的 個人設定 選項,見下圖...

急!為什麼要珍愛生命,我們為什麼要珍愛生命?

珍愛生命,要學會善待自己,學會放飛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去嘗試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踢踢球 上上網,與朋友去郊遊,去大海浬游泳,去小溪邊釣魚,去看看喜劇片,去爬喜歡的山,去看看飛瀑,去聽聽濤聲 那麼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做,那麼多的開心需要我們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