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查詢註冊號為什麼在網上查不到?

時間 2023-01-22 07:15:08

1樓:馬佳夢之高洋

營業執照查詢註冊號查不到的原因如下:

1:執照剛辦下來,系統還沒有更新;

2:此營業執照不真實,所以查詢不到資訊;

營業執照查詢真假的方式有三種:

2:進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司系統查詢企業資訊,輸入企業名稱或註冊號即可查詢,若查詢不到,即是假;

3:到工商局視窗查詢,若查詢不到,即是假;

2樓:知言學姐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查詢中請耐心等待一下喲

有以下幾種可能性:該企業是假公司,所以不可能查詢到登記註冊資料。該企業剛剛登記成立,工商部門尚未來得及將資料由內部網路同步到外網的查詢系統。

2,查詢方法錯誤,或者不知道正確的查詢方式。以下介紹兩種常用的查詢營業執照的方法。包括網上查詢以及親自到工商部門查詢兩種方式。

3,網上查詢,搜尋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網頁,找到該企業所在的省份的鏈結。可以通過企業名稱的關鍵字,即「字型大小」免費查詢到企業,個體工商戶的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4,不能查詢到的話,應該就是假公司,但是能查詢到的話,其經營行為也不一定是合法的。

5,到工商部門查詢,帶上身份證到工商部門的檔案室填表查詢即可,各地工商部門對查詢者可能會有一定限制和要求。6,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噢,親,如果您對這次的答覆滿意的話,記得給個贊噢,祝您生活愉快

營業執照註冊號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怎麼查

企業資訊 註冊號 110106011534285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主體名稱 北京中通恆運國際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胡愛紅 行政區劃 豐台區成立日期 2008 12 17 註冊資本 100 萬經營期限自 2008 12 17 經營期限至 北京市豐台區小井村甲690號南村酒店a108...

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

1 登陸全國信用網官網 2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選擇地區,大家選擇您要查詢的企業所在的區域,點選開啟。4 點選企業資訊,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公司的註冊號,註冊資訊,應有盡有。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營業執照後續事項 注 領取營業執照後,並不能馬上開業,還必須辦理以下事項 1 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

工商營業執照查詢,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陝鼓動力宋金柱 610113100227515 呼延辰皓 我要查詢一下我的營業執照主頁面 簡賤賤 這隻能去工商局查詢,或者在工商局的官網上查。 悉笑天 廣東北上廣營銷服務 惠水建行郭仕銳 貴州省鑫順恆達商貿 泉州市藝邦水性塗料 蒲青亦洪璟 搜尋 信用山西網 可以免費查詢到以下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