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名稱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號碼,如何在網上查詢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

時間 2021-07-26 03:31:43

1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2、**查詢:當地“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有的地方不給查)。

3、工商局查詢:如果您要查詢詳細企業資訊,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或公司證明材料到工商部門的檔案視窗查詢。

拓展資料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如何在網上查詢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

2樓:神州英才企業管理

您好,在網上查詢某企業營業執照和具體資訊,您可以使用啟信寶或天眼查查詢,這兩個**目前是查詢企業資訊的重要**,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查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那你可以上工商管理的**

4樓:尋適塗偉才

輸入當地工商局名稱,點查詢址、輸入要查詢的營業執照號碼。

5樓:字峰戚淑懿

可以在網上查到所需要的組織機構**,

那裡的資訊要比營業執照更全面.

6樓:逄淑蘭罕亥

搜尋“全抄國企業

信用襲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網bai頁,

找到du該企業所在的省份的連結zhi,dao可以通過企業名稱,或者企業的工商營業執照註冊號,免費查詢到企業,個體工商戶的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

不能查詢到的話,應該就是假公司,

但是能查詢到的話,其經營行為也不一定是合法的。

7樓:工商

查詢公司註冊資訊可以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為:http://gsxt.saic.gov.cn/查詢需要的必要條件回:

公司名稱

公司註冊號

查詢步驟答:

登入**後選擇你要查詢的公司所在省市

在搜尋欄裡輸入公司名稱或者註冊號

不知道全名的可以輸入字號

輸入完成後填寫驗證碼即可查詢註冊資訊

註冊資訊僅供參考,只能證明這家公司已經註冊。並不代表這公司就能誠信經營。投資需謹慎,上門考察再做定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視公司的情況來定了,有的公司根本就沒有**的 如果有,發到了網上,都會在固定的地方提示的

9樓:啟信寶

推薦您詢企業營du業執照。

啟信寶的資訊主要zhi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查到註冊資訊,不能查**

有公司名稱,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號碼?

11樓:萌新小主

網路查詢,**查詢,工商局查詢。

說明(2)但是少數省份需要註冊,或者需要交費才能查詢到企業的基本資料(例如江蘇、山西、山西等省份。)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3)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4)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12樓:何曼婷囖

**查詢:當地“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有的地方不給查)。

工商局查詢:如果您要查詢詳細企業資訊,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或公司證明材料到工商部門的檔案視窗查詢。

營業執照的作用:

營業執照的作用除了合法經營外,還限定了經營範圍,企業在經營活動中,不得超出經營範圍。

企業正常經營必須履行納稅義務,這是強制性的,稅務登記證的是稅務機關管理企業的基本手段。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通過“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 (二)去當地工商局人工視窗查詢。

如何查詢註冊企業名稱,怎樣查詢公司名稱有沒有被註冊

一 工商註冊公司名稱查詢步驟如下。1 在瀏覽器搜尋國家工商總局登記企業資訊,開啟國家工商總局登記企業資訊查詢介面 2 在查詢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這幾個查詢欄目 業務申請號 業務型別 企業名稱 和 註冊號 名稱預核號 3 這裡就點選企業名稱,在 企業名稱 右邊的查詢框輸入想要查詢的企業名稱,點選查詢按鈕就...

公司要變更公司名稱有哪些程式,公司名稱變更什麼流程

公司搬家都要做哪些工作?重要的當然是公司註冊位址變更了,如果企業搬家了,需要讓消費者 合作夥伴以及相關部門都知曉,否則,要是他們都找不到企業了,還怎麼可能信任企業呢?而且,要是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查出,可能被課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既然如此,公司註冊位址變更更是不能忽視的步驟了。那麼公司註冊...

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

1 登陸全國信用網官網 2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選擇地區,大家選擇您要查詢的企業所在的區域,點選開啟。4 點選企業資訊,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公司的註冊號,註冊資訊,應有盡有。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營業執照後續事項 注 領取營業執照後,並不能馬上開業,還必須辦理以下事項 1 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