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工商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時間 2022-01-09 05:30:09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查詢全國營業執照註冊資訊,請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ah.

gsxt.gov.cn/ 2、進入以後選擇所在的省市名稱; 3、然後在搜尋欄裡輸入公司名稱; 4、點選查詢再輸入驗證碼即可查詢已經註冊的營業執照資訊』 5、註冊資訊只能說明這個執照註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可以看營業執照副本上是否有每年年檢工商局加蓋的年檢章,有即可;

二、到當地工商局的**裡查詢,裡面有乙個「企業信用查詢」,點選進入後輸入公司註冊登記號及其他可知資訊,即可查詢該公司是否在當地工商局登記,裡面資訊很全的

三、直接去當地工商局辦事視窗查詢,這個最準確。

3樓:我愛學習愛答題

回答1、查詢範圍:本系統提供在工商部門登記的各類市場主體資訊查詢服務,包括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個體工商戶等。

2、查詢方法:使用者可輸入市場主體名稱或註冊號進行查詢,註冊號是精確查詢,市場主體名稱是模糊查詢。對於無效的查詢條件,將不會顯示查詢結果。更多6條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4樓:単聲噵鎝瞹眛

2、進入官網後,一直往下拉,在最底部看到「地方工商局導航」,點選要查的公司的省份。這裡以四川省為例。

3、點選進入後,往下拉,在「網上辦事」欄中點選「企業公示資訊查詢」,會進入新的網頁。

4、在新的網頁裡找到你要查詢的公司,點選就會出現該企業的資訊。

5、也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頁面處找到「四川省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點選「進入系統」。輸入企業名稱、註冊號、統一社會信用**,點「搜尋」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個體工商戶登記收費標準

(一)、登記費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費為不收費;發放營業執照,不收費。以後每四年重新登記、換發營業執照一次,不收費。

(二)、變更登記標準。個體工商戶辦理變更登記,不收費。

(三)、補發營業執照費標準。個體工商戶因營業執照遺失、損壞等,需重新補(或換)發營業執照的,不收費。

(四)、營業執照副本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自願領取營業執照副本的,不收費。

三證合一

2023年10月1日起,全國開始推行「三證合一,一照一碼」登記模式,即將「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三證合為一證,提高市場准入效率。「一照一碼」則是在此基礎上更進一步,通過「一口受理、併聯審批、資訊共享、結果互認」,實現由乙個部門核發載入統一社會信用**的營業執照 [2]  。

五證合一

在企業和農民專業合作社(以下統稱「企業」)「三證合

一、一照一碼」的基礎上,2023年10月1日起,全國開始全面實行「五證合

一、一照一碼」。即將「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社會保險登記證和統計登記證「合為一證。

鞏固和擴大「三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成果,進一步為企業開辦和成長提供便利化服務,降低創業准入的制度性成本,優化營商環境,激發企業活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促進就業增加和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5樓:舞璇瀅

查詢營業執

照注bai冊資訊,需du

要知道營業執zhi照詳細名稱以及註冊號,dao在知道內的情況下可以登入全國容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查詢。

1、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在搜尋欄輸入註冊號或者是執照詳細名稱,即可查詢到所要查詢的個體工商戶。

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示內容:

工商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由工商部門提供,從2023年3月1日起,商事主體通過各級工商機關使用省局業務系統辦理登記或備案等業務完畢後,該商事主體的資訊實時同步在此系統公示。

1、登記資訊

包括企業基本資訊、投資人資訊及企業變更資訊。

2、備案資訊

包括企業主要人員資訊及分支機構資訊。

3、行政處罰資訊

包括企業因違反工商行政法律法規被工商部門作出處罰的記錄。

商事主體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主要是由商事主體按照規定報送、公示的年度報告資訊和獲得許可的資訊,商事主體對其提供資訊的真實性和合法性負責。

6樓:啟信寶

你好,可以通過相關軟體進行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戶營業執照bai查詢: 具體du查詢辦法:點選各省市的鏈zhi接直dao接進入各地工商局**-->企業查內詢-->輸入營業容執照。

1.在瀏覽器上搜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點選進入官網。

8樓:一諾寶貝

個體工商戶只需登入工商紅盾資訊網,進入網上驗照系統,輸入註冊號和內

成立日期,即容

可進行網上驗照,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網上驗照後,個體工商戶只需提交列印好的個體工商戶驗照報告表等材料,工商工作人員在營業執照上加蓋驗照章,一次就能辦好驗照手續。

1、網路查詢:點選各省市的鏈結直接進入各地工商局**-->企業查詢-->輸入營業執照號碼查詢;一般只能驗證企業的真實性,了解企業基本資訊。

2、**查詢:當地「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有的地方不給查);

3、工商局查詢:如果您要查詢詳細企業資訊,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或公司證明材料到工商部門的檔案視窗查詢。

9樓:一零啞劇

1.登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2.點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版

」中的對應省份,在搜尋權欄內輸入個體名稱或者註冊號;

3.點選「搜尋」鍵,輸入驗證碼,再點選「搜尋」鍵;

4.如能搜尋到你要查詢的公司,就說明是經工商部門註冊登記的,反之就沒有註冊。

10樓:愛惟恩

個體工商戶在網上沒有備案,請直接到工商管理機關查檔服務視窗。

企業可以通過紅盾網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順國合林場營業執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調出我的營業執照什麼查

13樓:滄海半杯

具體查詢辦

bai法:

1、網路du查詢:點選各zhi省市的鏈結直接進入各地dao工商局網回站-->企業查詢-->輸入答營業執照號碼查詢;一般只能驗證企業的真實性,了解企業基本資訊。

2、**查詢:當地「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有的地方不給查);

3、工商局查詢:如果您要查詢詳細企業資訊,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或公司證明材料到工商部門的檔案視窗查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http://www.saic.gov.cn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買包芙蓉王我就告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未續期被封,怎樣解封?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瀏覽du器上搜尋「國家zhi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點選進入dao官網。

2.進入官網後,一直往下拉,在最底部看版到「地方工商局權導航」,點選要查的公司的省份。這裡以四川...

3.點選進入後,往下拉,在「網上辦事」欄中點選「企業公示資訊查詢」,會進入新的網頁。

4.在新的網頁裡找到你要查詢的公司,點選就會出現該企業的資訊。

5.也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頁面處找到「四川省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點選「進入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營業執照資訊為什麼查不到

怎麼查詢自己店鋪的營業執照

18樓:小揚說歷史

2.登入**後,選擇右上角的導航,選擇相應的省市,點選進去。

3.在搜尋框裡,搜尋自己的公司名稱或者統一信用**,點選查詢。

4.就能找到你想要查詢的公司的營業執照的資訊了。

19樓:暴怒小貓咪

查詢營業執照可以去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平台查詢,方法如下:

一、首先瀏覽器中搜尋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平台,點選進入。

二、點選後,會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輸入企業名稱、統一社會信用**或者是註冊號,進行查詢,如圖所示:

三、也可以根據結果進行篩選,選擇自己的店鋪。

四、點選查詢後,得到查詢結果,類似如圖所示。

20樓:張時嘉律師

回答1.到企業公司所在地查詢。 一般工商局都要求公司將營業執照正本懸掛於企業辦公室醒目位置,在公司工商營業執照正副本中均有描述。

2.登陸國家工商管理**查詢。 可以登陸開具發票單位所在的工商行政管理局**,輸入企業名稱就可以查詢法人、企業型別、經營範圍、註冊位址等。

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

2、在新開頁面的搜尋欄內輸入要檢視的企業名稱。

3、在開啟的查詢結果中檢視「基礎資訊」,就可以看到該企業的經營範圍了。

搜尋自己想經營行業的詞彙,即可顯示,通過新增按鈕進行新增,之後拖拽排序,再生成結果。

更多5條

21樓:小五

2、選擇你公司註冊所在的地區。

3、輸入公司名字點選查詢。

4、完成驗證資訊(驗證方式可能有所不同)。

5、名字下方就是公司的信用**,也可以點選公司名字進去檢視公司註冊的完整資訊。

拓展資料:一、內容: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於2023年2月上線執行。公示的主要內容包括:市場主體的註冊登記、      許可審批、年度報告、行政處罰、抽查結果、經營異常狀態等資訊。

二、分析:

想要了解商家,可以點選對方的圖示先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初步確定該使用者在沒在阿里巴巴注           冊,   如果註冊了並且是認證會員的話,可以點選檔案檢視賣家的所有資料,並且有第三方認證資     料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瀏覽器上搜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點選進入官網。

2、進入官網後,一直往下拉,在最底部看到「地方工商局導航」,點選要查的公司的省份。這裡以四川省為例。

3、點選進入後,往下拉,在「網上辦事」欄中點選「企業公示資訊查詢」,會進入新的網頁。

4、在新的網頁裡找到你要查詢的公司,點選就會出現該企業的資訊啦。

5、也可以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頁面處找到「四川省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點選「進入系統」。輸入企業名稱、註冊號、統一社會信用**,點「搜尋」即可。

23樓:過針

具體步驟如下:

2、選擇你公司註冊所在的地區。

3、輸入公司名字點選查詢。

4、完成驗證資訊(驗證方式可能有所不同)。

5、名字下方就是公司的信用**,也可以點選公司名字進去檢視公司註冊的完整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個體登記應具備的條件

1、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申請從事個 體工商業經營;

2、申請人必須具備與經營專案相應的資金、經營場地、經營能力及業務技術。

應提交的材料:

(一)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報告;

(二)申請人身份證明;

1、城鎮待業青年和其他無業人員,應持有勞動部門核發的待業證明;

2、退、離休人員應持退、離休證,提前退休憑單位退休證明;

3、辭退職(包括留職停薪)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證明;

4、下崗職工,應持有勞動部門的下崗證;

5、農村村民,應持有當地鄉(村)證明。上述人員登記時須持身份證,外地人員還須持有本市公安部門出具的暫住證,證生部門出具的流動人口計畫生育證明(18周歲以上,50周 歲以下)。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如何登出,個體工商戶登出流程

娛樂阿姨 個體工商戶怎樣登出營業執照 阿三木的咖啡 一 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情形 1 個體工商戶變更經營者 更換業主 2 個體工商戶登記依法被撤銷或者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依法被吊的 3 因其他原因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被收繳的 4 個體工商戶不再從事經營活動。二 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所需資料 1 相關租賃憑證...

個體工商戶銀行開戶流程,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怎麼樣辦理銀行開戶

個體工商戶開戶需本人親往辦理的,提供本人身份證 賬戶卡原件及其影印件 若是 人,還需與委託人同時臨櫃簽署 授權委託書 並提供 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個體工商戶銀行開戶材料 1.個體戶營業執照 2.組織機構 證 3.稅務登記證 號碼 身份證 4.負責人身份證。其他到開戶行具體詢問,基本都是當場填寫的...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如何辦理,請問個體工商戶怎樣辦理營業執照?

菠蘿種植記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快樂的一段浮華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 你要辦理的是個個體店,應該攜帶個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租房協議 或房產證 到當地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 在工商局或工商所辦理 一.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應提交檔案材料目錄 1.申請人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