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王者榮耀老是彈出來,玩王者榮耀的時候QQ總有訊息彈出來怎麼能遮蔽掉?

時間 2021-06-21 03:07:24

1樓:我家寶貝小仙女

因為手機記憶體滿了帶不動,所以會閃退。清理下緩衝,或者刪除一些軟體,就可以解決自動彈出遊戲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設定裡把 u touch   改為按鍵自定義。

延展閱讀:

王者榮耀英雄分類:

英雄分為戰士、法師、刺客、輔助、坦克、射手。

1、戰士:一般的戰士要麼擁有位移技能,要麼擁有遠端攻擊技能。多有小時段眩暈擊飛控制力。

2、刺客:相比戰士靈活性更強,血量更薄,其技能爆發性更強,控制能力相比戰士較弱,攻擊力相比戰士更強。坦克:

血量特厚,護甲值高,技能帶有比戰士較強的控制力,多無遠端技能,攻擊力較戰士較低。

3、輔助:其技能有為隊友增加護盾、移動速度、攻擊力等屬性。或有很強的控制能力,但傷害極低。

4、法師:廣義來說使用法師的都叫法師。遊戲中的法師多指傷害高、控制強,多為遠端攻擊,自保能力弱的英雄。

5、射手:遠端攻擊,又分定位射手和鎖打射手。乙個是技能為手動釋放,無目標也可釋放,技能不一定命中;後者只有鎖定目標後才可攻擊,技能必定命中。

傷害極高,自保能力較差,生存能力較低,目前都為物理為主。

2樓:愛笑的流民

我的***你的情況一樣,只要進入排位賽就會彈出來,到底什麼情況啊?

3樓:

破遊戲.2019.1.

17更新以後除了人機我什麼都玩不了了.剛剛更新完進去玩排位匹配成功選擇了英雄.就彈出來了.

一直來回進了10幾次遊戲還是彈出來.什麼都試過了.也彈出來.

以前從來不會.就是2019.1.

17更新以後..我109的分現在還有74分.這什麼破狗屎遊戲.

不是我乙個人這樣.我老婆也是.還有朋友的朋友他們也是這樣..

難得是因為用蘋果手機的原因嘛.我現在除了說(破遊戲)拜拜解除安裝管他媽媽嫁給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進入王者榮耀開始打的時候彈出來?

5樓:李勇白

每一次--玩到一半的時候都被彈出來了,很惱火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但有時會被彈出

7樓:一語成真盎

遊戲本來就卡,我wifi連線進去延遲都有100+,還打什麼啊!玩全民超神的時候才40延遲,還不如超神好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qq總有訊息彈出來怎麼能遮蔽掉?

8樓:sd阿斯

王者榮耀雖然操作簡單,對於手遊來說相對是不需要太多的操作,簡單的幾個按鍵,但是也講究技巧,手速意識,英雄的配合。5v5經典地圖,三路推塔,呈現最原汁原味的對戰體驗。更有跨平台匹配,只要參加排位賽,無論你是安卓還是ios都可以一起對戰

為什麼玩王者榮耀總是彈窗

9樓:匿名使用者

恩,上次打排位賽,在大龍那,我玩的是項羽。臥槽結果彈窗。再回去,直接團滅,大迴龍還被對面拿了答,我隊友噴了我一頓就投了。

艹怪我咯,你們做遊戲能不能做好點。我之前玩企鵝的超神,**會出現什麼卡頓,彈窗的破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頂級會員不會彈廣告。

這是需要money的!

11樓:小瘋zi灬

你可以在手機設定那裡開啟遊戲模式。他不會彈出任何資訊,也不會劃出介面

12樓:喔是熱心腸

王者榮耀本身肯定是不會彈窗的,多半是你手機其他軟體在彈。

1:用你手機的回管家或者

13樓:沒好好哥哥

首先你要知道主要彈窗的是那幾個軟體

找到之後,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軟體許可權管理

然後取消彈窗許可權即可

14樓:劉海甩死你

可以攔截掉,玩遊戲就不會再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的,我也老是彈屏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 誰知道彈窗是什麼哦

玩王者榮耀老是彈出設定?

為什麼進別人的伺服器玩CS老是被彈出來是怎麼回事

原因很簡單 以為你沒開cdkey 或者你的cdkey版本過期 我進cs伺服器為什麼一下就被彈出來了 10 多種彈出宣告 1 kicked out 有兩種可能 1 你被sxe踢出了,多數見於sxe版本較低或者在伺服器有黑歷史。2 占用會員通道。某些人多的伺服器有會員預留通道如果你占用了並且伺服器滿人就...

王者榮耀為什麼老是打一盤就閃退,最近在玩王者榮耀,可是總是打到一半就閃退,好煩,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解決?

李雲蟲 應該是軟體相容性問題,也不排除手機問題,建議看下手機記憶體,執行記憶體是否不足,如果問題還是得不到解決,建議反饋給天美工作室。由於系列內各檔機器從程式設計者看都具有相同的機器屬性,因此按這個屬性編制的機器語言程式以及編譯程式都能不加修改地通用於各檔機器,我們稱這種情況下地各檔機器是軟體相容的...

手機玩王者榮耀怎麼開高幀模式,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模式

開高幀也要看手機能不能帶的起來啊,不然會很卡 公芷荷 首先需要將手機root,並且安裝re檔案管理器。找到system目錄,編輯bulid.prop檔案。找個這幾個值,修改如圖所示,然後重啟手機。進入遊戲中會發現可以修改為高幀率模式,在設定中修改後,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模式 螢幕大的手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