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裝win7系統彈出來個,為什麼安裝win7系統彈出來個

時間 2022-03-17 06:50:07

1樓:冷小月

安裝win7系統時提示10100的解決方法:

首先,您來分析一下故障的原因,一般情況下,出現錯誤**10100的系統安裝,主要都是由如下的幾種原因造成的:

第一、光碟的損壞,如果大家使用的是光碟安裝系統的話,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光碟,是否已經損壞了,當然,如果不是光碟安裝的形式,那麼這一點就直接pass了。

第二、您安裝系統還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那便是不能存放到中文資料夾之中,這一點可能有些朋友還不是很了解,所以大家就需要檢查下,自己是否犯了這樣的錯誤。

第三、使用者名稱,也是一樣的,不能使用中文名,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重新建立乙個英文的管理員賬戶就可以了。

第四、硬碟模式的不匹配,解決的方法是進入到bios中將硬碟sata模式調整到ide模式就可以啦!

2樓:

1.光碟的損壞,如果使用的是光碟安裝系統的話,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光碟,是否已經損壞了,當然,如果不是光碟安裝的形式,那麼這一點就直接pass了。

2.安裝系統還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那便是不能存放到中文資料夾之中,這一點可能有些朋友還不是很了解,所以就需要檢查下,自己是否犯了這樣的錯誤。

3.使用者名稱,也是一樣的,不能使用中文名,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重新建立乙個英文的管理員賬戶就可以了。

4.硬碟模式的不匹配,解決的方法是進入到bios中將硬碟sata模式調整到ide模式即可。

ghost安裝win7系統時出現10100錯誤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嘍【★】

.硬碟安裝win7還原c盤提示10100錯誤時的解決方法:

.如果還不行,試試使用高版本的ghost進行手動映象還原.

或者換個win7安裝映象,實在都不行,可以使用原版win7映象重灌系統.

.如果我的解答對解決你の問題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

安裝win7系統提示 10100,invalid switch錯誤怎麼辦

4樓:茹桂九沛槐

一般說來這都是安裝的映象有問題造成的,有時候是分割槽沒分對!

=3最好是全新安裝,安裝的時候最好是格式化c盤,如果可以建議刪除其他的盤後一起格式化!在進行分割槽,不需要啥子分割槽助手啊,pe啊這些,安裝的時候提示你安裝路徑的時候就可以刪除分割槽和格式化!只格式化c盤也是可以的!

如何解決ghost安裝win7出現錯誤提示10100問題

5樓:浪花神仙

ghost安裝win7出現錯誤提示10100產生原因及其解決方法:

1、碟符盤標採用了中文名,很簡單趕快改為英文名2、使用者名稱採用了中文,新建乙個英文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3、安裝時安裝路徑包含中文或路徑不對

4、光碟損壞,沒辦法更換好的轉殖光碟或安裝光碟,當然u盤映象更為方便。

5、cmos中的硬碟模式不匹配,進bois把硬碟sata模式調整到ide模式就可以了

6樓:青春逝獨留殤

產生原因及其解決方法:

1、碟符盤標採用了中文名,很簡單趕快改為英文名吧2、使用者名稱採用了中文,新建乙個英文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3、安裝時安裝路徑包含中文或路徑不對

4、光碟損壞,沒辦法更換好的轉殖光碟或安裝光碟,當然u盤映象更為方便。

5、cmos中的硬碟模式不匹配,進bois把硬碟sata模式調整到ide模式就可以

win7系統還原c盤提示10100錯誤怎麼辦?有使用者在使用ghost安裝win7系統還原c盤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聯想品牌台式電腦吧、要是得用聯想解除安裝隱藏分割槽軟體解除安裝隱藏分割槽後才能用u啟安裝轉殖版系統否則系統不好用呀。

聯想一鍵恢復功能的啟用方法:

台式電腦、一體機的啟用方法:台式電腦、一體機的啟用按鍵為鍵盤上的「f2」功能鍵;在電腦關閉電源的狀態下,按下電源鍵進行開機。在聯想的logo出現之前,按下鍵盤上的「f2」鍵或者「fn」+「f2」的組合鍵。

電腦自檢完成後,就會自動引導進入聯想一鍵恢復操作介面。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

如何重灌win7系統蘋果系統安裝win

方法如下 1.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 optin鍵 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 3.使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 u盤啟動 按回車鍵進入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

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

換個windowsxp的系統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windows7系統現在還不成熟,等成熟了你再換回去吧。windowsxp系統支援軟體多,又很好用,windows7的系統支援軟體的方面就不如windowsxp了 為什麼我的win7不能安裝360 你的系統不會之前染過病毒吧,或者說你裝系統的系統盤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