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為什麼我的win7無法安裝系統更新

時間 2023-02-15 20:30:05

1樓:考拉北方姑娘

這是你的系統設定的自動更新程式,這是正版系統才有這種功能,這個每天都有更新,確實挺煩人的,更新失敗應該是你的網路問題吧,可能因為你的系統是盜版的,有些正版的補丁沒辦法打上導致系統頻繁安裝更新。windows7出現這些問題不奇怪。

解決辦法: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 點開以後在左邊找到更改設定,將更新時間設定為從不更新,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無法安裝更新怎麼解決

2樓:網友

沒必要全部安裝更新!

我的win7系統更新總是有些更新不能成功安裝,怎麼回事?

3樓:桃花開了

這是你的系統設定的自動更新程式,這是正版系統才有這種功能,這個每天都有更新,確實挺煩人的,更新失敗應該是你的網路問題吧,可能因為你的系統是盜版的,有些正版的補丁沒辦法打上導致系統頻繁安裝更新。windows7出現這些問題不奇怪。

解決辦法: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 點開以後在左邊找到更改設定,將更新時間設定為從不更新,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版本問題,有些是家庭版的,有些事旗艦版的。

安裝win7時出現無法更新l計算機的啟動配置安裝無法繼續

5樓:網友

迷離後天說的對,修復分割槽表,可以解決,只要你的硬體不夠老,能夠支援,就是因為分割槽表的問題。

6樓:馮人扶秀蘭

看年d盤是否滿了,否則再重新裝過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win7時遇到的。

第一次重灌也是報錯windows 無法更新計算機的啟動配置。

方法:重新重灌,等它還原後第一次重啟時,進入bios,設定成硬碟啟動,退出,然後拔掉u盤(盡量在開機logo結束前拔掉)。這樣電腦還是可以正常進入系統,然後就是設定使用者等常見畫面。

最後進入登入頁面。

8樓:天涯海閣公子

標準答案:因為你的啟動盤沒有拔下來,計算機從啟動盤啟動後跳轉到硬碟啟動,所以安裝過程中:win7 無法更新計算機的啟動配置。

解決方法:複製完檔案後,重啟安裝前及時取出啟動盤或者設定為硬碟啟動。

9樓:嘦巭灬

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我只能懷疑是安裝方式有問題。

10樓:雨夜驚寒

估計是安裝盤或者映象的問題。重新換張盤或者映象,不行的話就要考慮硬碟的問題了。

11樓:迷離後天

進pe系統 用分割槽軟體格式化目標盤 然後修復分割槽表 重建mbr 然後就可以了該怎麼裝就怎麼裝 哥也是弄了一天才知道 網上都是些不懂裝懂的傢伙 希望有人能看到這個回答 因為他確實可用。

win7無法安裝更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解決方法請參考:

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按鈕。

輸入msconfig,然後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選擇診斷啟動,確定。

然後重啟電腦,繼續安裝更新即可。

如果實在不能安裝,那麼在啟動時狂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系統更新可以正常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題的症狀為windows提示有更新,但是始終更新不了。

產生這個**是計算機更新臨時檔案的問題:要刪除 windows 用於識別計算機更新的臨時檔案。

若要刪除臨時檔案,請停止 windows update 服務,刪除臨時更新檔案,重新啟動 windows update 服務,然後重新嘗試檢查 windows 更新。

下面介紹一下具體操作!

1、停止 windows update 服務的步驟。

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進行登入,才能執行這些步驟。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控制面板」、「系統和維護」,然後單擊「管理工具」,開啟「管理工具」。雙擊「服務」。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右鍵單擊 windows update 服務,然後單擊「停止」。

2、刪除臨時更新檔案的步驟。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 刪除該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單擊「後退」按鈕。在 softwaredistribution 資料夾中,雙擊 download 資料夾將其開啟,然後刪除該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3、重新啟動 windows update 服務的步驟。

必須以管理員身份進行登入,才能執行。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控制面板」、「系統和維護」,然後單擊「管理工具」,開啟「管理工具」。 雙擊「服務」。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右鍵單擊 windows update 服務,然後單擊「開始」。

最好重啟計算機,在開啟windows update更新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自我更新的大多數東西為系統的漏洞,不妨採用衛士類似的軟體,此類軟體也具有填補系統漏洞的功能 因為軟體補漏洞的內容也是從微軟那弄來的。

我的win7系統為什麼不能更新了?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是網路有問題,或者是更新的資源當前相應比較慢導致的,手動進行更新即可。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之後選擇「控制面板」;

第二步:選擇「windows update」;

第三步:選擇「檢測更新」,之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16樓:潛素昕

1,administrators 啟動到安全模式,msconfig ,禁止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然後重啟電腦到正常模式,執行更新。

2,如果你裝的360之類的,檢視360下修復漏洞了是否必須安裝的更新,如果不是,控制面板裡關掉自動更新。如果是,在360優化加速裡也可以檢查啟動專案,關掉雲查殺,在更新。

3.換個時間在上網試試。

17樓:在路上感謝有你

可能有些更新,不是32位的,我的作業系統也是32位的,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看看更新的內容是否是你需要的,如果不需要就不要更新了。

如果你想知道更準確的錯誤原因,可以複製錯誤**到微軟官網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包不對或者這個包不適合你的系統。

win7無法安裝更新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開始選單上,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開啟服務管理面板。

在服務面板上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啟動它,對其進行重新更新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window7優化大師 看看你是不是設定了什麼 或者是使用360安全衛士安裝補丁。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截的圖看不出來什麼問題啊。

本來安裝更新後就是要重啟的。

不過,也不建議用優化大師。

22樓:網友

吃飽了撐的,windows 7還用那些軟體優化?

重新安裝windows 7吧。

win7安裝更新平台失敗求助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自己電腦提示安裝更新,安裝完畢後如果有失敗的,那就檢視失望的記錄。

3,去微軟的官網找到幫助頁面,找到修補程式,一定要和自己的系統相對應,有的是32位的,有的是64位的。

5,修補程式安裝完畢之後會顯示「安裝完成」,然後點選關閉,再回到系統更新從新安裝更新。

安裝win7系統後不管是什麼更新,只要是windows的更新都不能安裝,重新安裝了無數遍系統還是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安裝的話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開啟後雙擊手動安裝。

25樓:生於天山的雪蓮

重灌,或者公升windows10,windows1並不吃硬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機箱最近有沒有重新拆裝零件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原版msdn或者是微軟官網的嗎?

不是ghost?

win7為什麼無法訪問,win7為什麼無法訪問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Application Data?

win7是沒有這個資料夾的,不過是有對應資料夾,就是c users lich king documents 一般要找的存檔都在這裡! 因為許可權問題。windows7對許可權的要求比xp高。 風雨創業路 如果你是家庭版的是不可以的,至少需要安裝專業版才可以 為什麼在c documents and s...

安裝Win7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磁碟怎麼辦

要檢查硬碟格式,在bios裡面設定好。安裝位置選錯了吧,用的u盤安裝嗎?筆記本bios配置不對 開機啟動重配。安裝win10時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這個磁碟怎麼辦?無法在驅動器0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解決方法。1 在當前安裝介面按住shift f10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2 輸入diskpa...

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

換個windowsxp的系統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windows7系統現在還不成熟,等成熟了你再換回去吧。windowsxp系統支援軟體多,又很好用,windows7的系統支援軟體的方面就不如windowsxp了 為什麼我的win7不能安裝360 你的系統不會之前染過病毒吧,或者說你裝系統的系統盤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