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7時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

時間 2021-12-25 14:37:59

1樓:褲檔撕了

網上找來的,兩種方法。你挨個試試。

第一種方法

先格式化一下你要裝的那個盤,然後,拔出u盤,啥也別動,只拔出u盤究行,再裝上u盤,然後重新整理一下【選硬碟那裡的高階選項中有格式化和重新整理】,再選擇要安裝的硬碟點下一步,ok了,可以正常安裝了

第二種方法

解決步驟:

第一步:把win7映象發在你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

第二步:重啟機器,通過u 盤啟動.進入win pe系統,關於這點我說一下,有些朋友也許不知道什麼叫win pe系統,這個win pe 究竟有什麼用途,其實你可以把win pe 理解為乙個微縮版本win xp ,他和win xp 使用差不多.只是大部分的功能被禁用了,所以他的體積也非常小,雖然大部分的功能被禁用,可是他不影響第三方軟體使用,比如ghost , pq 等一些軟體依舊在win pe執行自如。

第三步:把windows 7的iso映象解壓到電腦的非系統盤的其他硬碟上。如d:

\windows 7\....。當然你也可以不用建立win7 資料夾。在這裡再說明一點就是,一定要把你想分的分區分好.盡量不要頻繁調整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尤其是主分割槽,一定要考慮周全。

第四步:進入win pe系統,格式化c 盤為ntfs 。c盤最好有15 g以上的空間,安裝完win7 大概要用8 g 。我在這裡建議大家分3o g 。

第四步(最關鍵一步):從你解壓的安裝程式的資料夾中找到boot , bootmgr 和sources這三個檔案,並且複製到c盤根目錄下。

第五步:在win pe系統中執行cmd ,輸入「 c:\boot\bootsect.

exe /nt60 c: 」(注意exe和/nt60、/nt60和c:之間有空格),然後回車,看到提示successful 字樣(畫面會很快閃過,以至於來不及看。

)的語句即成功了!然後重起電腦。

第六步:把u盤從電腦中拔出,取出u盤,然後從硬碟啟動,

2樓:劉靈將睿明

我可以解決,如果你還沒解決的話就追問我吧。網上也有具體教程,如果解決不了在問我。

3樓:心隨心潮

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解決方法如下:

1.把win7的iso解壓到硬碟裡,然後把裡面的三個檔案「boot,bootmgr,sources」複製到c盤裡。

2.然後開始選單-執行-輸入命令cmd。

3.然後再輸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注意exe和nt60後面有空格,然後回車重啟電腦從硬碟啟動。

4.裝好後有個windows設定啟動,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對話方塊,選擇引導標籤,選擇要刪除的引導專案刪除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之前的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之間的邏輯關係造成的,固態硬碟拆掉了是吧,那就在系統安裝介面上把你的那個機械硬碟刪除,重新分割槽就行了

安裝win7原版時提示「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若要在此計算機上安裝,請重新啟動安裝」

回答您是在安裝系統的時候出現這一句話嗎 首先,有可能是windows安裝配置出錯,導致windows系統安裝失敗。而這個配置會受到當前執行程式的影響。所以,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重新執行win7系統安裝程式試一試。提問我更新出現的 回答重啟一下試試看提問好 回答如果重啟無效,那麼,需要用命令列引數配置系...

安裝Win7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磁碟怎麼辦

要檢查硬碟格式,在bios裡面設定好。安裝位置選錯了吧,用的u盤安裝嗎?筆記本bios配置不對 開機啟動重配。安裝win10時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這個磁碟怎麼辦?無法在驅動器0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解決方法。1 在當前安裝介面按住shift f10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2 輸入diskpa...

求win7高手解決程式安裝問題,求win7高手解決程式安裝問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lasses root shell runas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noworkingdirectory hkey classes root shell runas command cmd.exe c take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