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系統時如何分割槽,已安裝好的WIN7系統如何再進行硬碟分割槽?

時間 2021-12-19 17: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windows7的安裝嚮導進行分割槽,會多出乙個約100mb的分割槽用作boot檔案存放及引導,所以你可以使用winpe工具引導進winpe環境然後用分割槽軟體(如樓下朋友所說的diskgen還有pm等)自行分割槽,如果熟悉diskpart命令的話,一張windows7的安裝光碟或製作好的u盤引導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2樓:勤秋梵裕

可以用分割槽工具如diskgenius先分割槽,通常c盤100g左右,其他根據需要就行了

3樓:偏移位址

win7在安裝系統時不用分割槽,安裝完成後再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在彈出來的「計算機管理」左側的樹狀目錄中找到「磁碟管理」進行磁碟的分割槽操作就可以了,比ghost還好用。

4樓:在秋霞圃睡覺的熱帶魚

安裝的時候可以分個c,d兩個分割槽,想要多分割槽可以進入系統進入磁碟管理把d盤分成多個分割槽。

已安裝好的win7系統如何再進行硬碟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整個硬碟就乙個大區,同時系統也裝在這裡面。那不怎麼好處理。如果系統分割槽單獨分開了,那直接進去到計算機屬性,本地硬碟管理,就可以進行分割槽的了

6樓:宿命的貓

來這看看

首次安裝win7系統如何進行硬碟分割槽

分割槽如下 準備工具 u盤具體步驟 一 製作u啟動盤。第一步第二步。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確定 進入下一步操作。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是 y 進入模擬電腦。第五步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

如何重灌win7系統蘋果系統安裝win

方法如下 1.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啟動u盤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 optin鍵 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 3.使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 u盤啟動 按回車鍵進入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