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報完高考志願後還能修改嗎,高考志願填報後,已提交還可以改嗎? 50

時間 2021-12-25 14:37:59

1樓:枕流

網上報完高考志願提交成功後,如果在是最後期限之前,一般是可以修改的。

1、高考志願需要確認的省(市、區),比如廣東,在確認後,是不能修改的,但是如果確實有誤的,是可以更正的。

2、只要在志願填報截止日期之前,都可以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你的志願。如果過了志願截止日期就不能修改了,因為這時你的志願已經進入了投檔程式。

考高志願填報要考慮全面:

1、要考慮自己的志趣、特長和國家的需要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在未來的學習、工作中無疑可以揚長避短,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而選擇國家建設急需的專業,能使青年人將來較可能做出重大貢獻。志趣和需要是相輔相成的,把志趣和需要有機地結合起來,才能使個人的價值得到更充分的體現。

2、考慮所填志願實現的可能性

以招生院校在當地近三年的錄取分數統計為參考,分析各專業的檔次和“冷”與“熱”情況,結合自己的實力,正確填報專業志願。不能單純看其絕對分,要更多地看其相對位置及其變化。原則上第一專業的選擇應該是有希望錄取的理想專業;第二專業的選擇一定要穩妥,應該是能被錄取的專業?

第三專業應該選擇可以“兜底”的專業。

3、考慮“服從專業調劑”

當考生檔案調入學校後,由於名額所限未被所報專業錄取時,若考生“服從專業調劑”,自然擴大了本人被錄取的機會。因此,每個考生都應慎重對待。是否“服從專業調劑”必須明確表態,不可含糊不清,也不可空著此欄不填。

凡“空白”者,均作為“不服從專業調劑”對待。

2樓:熏衣草

網上報完高考志願後,是否還能修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定,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

1、網上報完高考志願後,如果在是最後期限之前,是可以修改的。

2、高考志願需要確認的省(市、區),比如廣東,在確認後,是不能修改的,但是如果確實有誤的,是可以更正的。

3、可以修改或者可以更正,都有期限的,超過修改、更正截止日期,就沒有修改機會了。

3樓:九江職業大學

各省報考系統不一樣,規定也不一樣,你最好問你高中班主任或者是當地的招生辦去諮詢一下。

4樓:celine喬

1、在志願填報規定的時間內,是可以隨意修改的,以最後一次提交的為準。修改的時候,和最初填報的時候是一樣的,也是在官網的高考志願填報系統,輸入你的資訊,登陸高考志願填報系統進行修改。

2、修改的時候,你想改哪個就直接改就可以,其他不想改的就按原樣放著就好,無需重填。

只要最後提交成功就好。

祝你好運!

5樓:無念雲

長深遼寧市傳媒學院有表演系嗎?查遼寧傳媒學院有表演系嗎?

高考志願填報後,已提交還可以改嗎? 50

6樓:

可以,志願填報截止時間前,可以多次登入系統進行志願修改,每次修改志願後,均需提交。在填報的所有批次志願都完成後,或離開計算機時,一定要選擇“安全退出”,退出網上填報志願系統,關閉填報志願的瀏覽器頁面,避免密碼或志願被他人修改。

注意事項:

志願填報要有一個穩定的、拉梯度的,考生能否歸檔檔案,往往取決於歸檔成績是否達到學校的歸檔線,所以估算學校的歸檔線是非常重要的。省招生辦公室每年都會公佈該校近年來錄取的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以及全省高考成績排名的統計情況。

考生可根據該校近年入學的平均分及在全省考生中的排名情況選擇報考哪所學校。六個志願平行院校之間有一定的梯度,以及沖洗”、“這有望達到理想的學校,也要“穩定”,填寫成就“合適的”學校,“寶寶”,填寫比他們的成績低一點的學校,切忌所有填寫相同級別的院校。

7樓:極地東風

一般來說,提交志願之前要確認兩三遍,如果還想更改的話,就在志願通道關閉之前更改呀。

8樓:

可以更改。只要在志願填報截止日期之前,都可以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志願。如果過了志願截止日期就不能修改了,因為這時志願已經進入了投檔程式。

9樓:t楠楓知我意

只要志願通道沒關閉,是可以更改的。但是提交之前要再檢查一下哦

10樓:金牛

在志願通道關閉前是可以改的。

志願提交成功後還能改嗎?

11樓:團長是

志願提交成功後是否能夠修改要根據各地區的相關政策和報考期限來決定。

網上報完高考志願提交成功後,是否還能修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定,這個是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的。

1、普遍規定:網上報完高考志願提交成功後,如果在是最後期限之前,是可以修改的。

2、地區政策問題:高考志願需要確認的省(市、區),比如廣東,在確認後,是不能修改的,但是如果確實有誤的,是可以更正的。

3、期限問題:只要在志願填報截止日期之前,都可以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你的志願。如果過了志願截止日期就不能修改了,因為這時你的志願已經進入了投檔程式。

12樓:鹿永芬那姬

可以的,只要在志願填報截止日期之前,都可以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你的志願。如果過了志願截止日期就不能修改了,因為這時你的志願已經進入了投檔程式。

13樓:使用者名稱

志願提bai

交成功後是否能夠修改要根據du各地區的相zhi關政策和報考期限來決dao定版。

網上報完高考權志願提交成功後,是否還能修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定,這個是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的。

1、普遍規定:網上報完高考志願提交成功後,如果在是最後期限之前,是可以修改的。

2、地區政策問題:高考志願需要確認的省(市、區),比如廣東,在確認後,是不能修改的,但是如果確實有誤的,是可以更正的。

3、期限問題:可以修改或者可以更正,都有期限的,超過修改、更正截止日期,就沒有修改機會了。

高考志願填報後,已提交還可以改嗎

可以,志願填報截止時間前,可以多次登入系統進行志願修改,每次修改志願後,均需提交。在填報的所有批次志願都完成後,或離開計算機時,一定要選擇 安全退出 退出網上填報志願系統,關閉填報志願的瀏覽器頁面,避免密碼或志願被他人修改。注意事項 志願填報要有一個穩定的 拉梯度的,考生能否歸檔檔案,往往取決於歸檔...

高考填報志願如何提交,高考志願填報完成後如何提交

橘落淮南常成枳 每個省市的情況各有不同,在填報高考志願時,要根據每個省的不同情況,看符合以下哪種提交方式 儲存 提交 確定 儲存 提交。考生務必仔細檢視報考系統 看還是否還有其他提交按鈕,並仔細閱讀志願填報說明,上面會有提交的方式。考生須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系統,使用者名稱為考生本人的考生號或身...

高考志願填寫提交後還可以取消嗎,高考志願填報後,已提交還可以改嗎? 50

風爵劍 按規定,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段內完成志願填報,填報時間截止前可以隨時進行修改。志願以網上最後次儲存的為準,填報截止後將無法更改。由於考生和家長都很慎重,所以常會有人拖到最後一天或最後兩個小時再填報。但這樣非常危險,如果碰到斷網或網路擁堵等情況,將會錯失填報機會。填報志願注意事項 1 首次登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