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7旗艦版,一直卡在安裝程式正在應用系統設定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9:0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是系統不是uefi啟動,進入bios,把boot設定為uefi啟動即可解決安裝系統卡主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下:

1、重啟電腦,按“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

2、在bios介面上方的選項欄中找到boot。

3、在下方的boot list option中,設定為uefi後,重啟電腦安裝系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很多辦法,沒有用。後來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用一塊已經裝了win7的硬碟,接好進系統,把這個系統用ghost映象一份。再把映象恢復到老硬碟的分割槽,就可以進系統了。然後再重新裝驅動。

重灌win7系統卡在安裝程式正在應用系統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燈閃不閃,最好不要關機

4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完蛋了,要關機重灌的,換個系統盤裝,現在電腦裡已經沒系統了。如果沒有系統盤,有支援網路的pe就還能繼續裝的的。要是兩樣都沒有,就洗洗睡吧。沒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宕機了……win7系統安裝很快的,20多分鐘就裝完了。

裝系統卡在安裝程式正在應用系統設定

6樓:張紹政

按alt+tab鍵,然後用滑鼠點驅動程式,解壓安裝完驅動程式,win7就安裝好了,如果不理它,會一直卡在那裡。禁用不必要的服務軟體和任務計劃 然後驅動少裝。

電腦為什麼裝系統的過程中卡在安裝程式正在應用系統設定這不動了呢..**求大神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強制重啟,強制重啟之後更完蛋了,直接就迴圈的提示重啟報錯重啟報錯了,只能重灌系統了

8樓:purwind的小店

卡了多長時間?

一般部署過程中有的階段比較慢,可以多等等,也可以看下硬碟燈亮不亮,如果亮就是在讀寫檔案,等著就行了。如果是長時間不亮不閃,可以強制重啟,啟動後會再次部署。如果還是不行,考慮更換映象檔案。

9樓:寧榆

按幾下esc應該就好了,我的就是這樣好的

win7旗艦版32iso怎麼安裝啊?

1.在pe模式下進行整塊硬碟的分割,建議 一鍵工作室 的啟動盤製作工具,具體他們的官網有演示。該pe中的diskgienus分割槽工具選單中 分割槽 提供快速分割槽,很方便。檔案建議先解壓開。然後找到sources資料夾中的檔案 該檔案是安裝系統的檔案 將檔案拷貝到u盤。3.在pe中分完盤之後,pe...

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 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