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時間 2022-01-25 00:51:11

1樓:回回城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接著繼續選擇「administrator」,然後會彈出「command prompt」視窗,輸入下面**(asd代表新新增的系統管理員帳戶名,根據個人情況自己設定):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 /add

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3、然後重新啟動一下電腦,選擇asd使用者進入後,再依次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即可。

方法二:

1、因為cmd在系統的目錄下,檔案的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的所有權。方法是:開啟「c:

/windows /system32」(假設win7系統是安裝在e盤,然後滑鼠右擊「narrator.exe」,依次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將當前win7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在列表沒有當前帳號的話,就單擊」其他賬戶「,手動輸入當前賬戶名),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按鈕,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中去,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2、接著繼續跟上面同樣的步驟,設定當前賬戶對」cmd.exe「許可權為完全控制,然後將 」narrator.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1.

exe「,」cmd.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exe「;

3、(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重啟登入 windows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選項,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是以system身份開啟的,所以自然有管理員許可權),然後在cmd輸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就可使用administrator了: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這是強制開啟 administrator賬戶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 /add這是強制將使用者 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456

4、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那麼就重新建立乙個和adminstrator一樣許可權的使用者,然後再重啟登入windows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輸入:  net user admin 123 /add 回車;  net localgroupa dministrators admin /add回車;

5、最後重啟一下電腦,進入admin賬戶就可以開機了。

2樓:超級基里連科兔

1、只能重做系統或者用u盤pe清除密碼了。

2、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10

3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的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5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將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在開機時連續按下快捷啟動鍵,進入啟動項視窗,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通用pe主選單後,按上下↑↓方向鍵選擇到" 執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簡版" 然後按下"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2、登入到pe系統後,依次點開「開始-程式-密碼管理-passwdrenew(系統使用者密碼重設)」,如下圖所示:

3、開啟winnt密碼恢復工具後,即可點選「選擇目標路徑」,然後在彈出的瀏覽資料夾視窗中,選擇系統盤下的windows資料夾,再點選「確定」繼續,如下圖所示:

4、接著再點選「修改現有使用者的密碼」,然後選擇需要更改密碼的使用者名稱上,進行登入密碼修改,如下圖所示:

5、最後點選左側的「應用」,工具會提示修改成功,這時我們即可點選「確定」完成操作,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忘記開機密碼嘗試如下命令解決:

1、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2、選「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test /add

5、公升級為管理員許可權: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est /add   請注意空格位置

6、重啟,選test進入   計算機---管理---設定密碼---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重置密碼,那麼就需要使用帶密碼破解功能的系統光碟來破解,或用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來破解,參考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

html

如下圖所示:

5樓:百小度

pe桌面上有,登入密碼修改,修改密碼,可以留空,按修改,重新啟動電腦, 拔出u盤,不揄密碼就能進系統了

win7旗艦版怎麼破解開機密碼

6樓:如是

回答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乙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二、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5、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三、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1、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ⅹe」,或按住win+r

2、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ⅹe」,單擊 確定進入控制台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5、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不需要填入原密碼

四、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eⅹe為magnify.eⅹ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

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上述幾種方法都是根據大家忘記密碼的各種情況來設定的,希望大家學習完後能夠有所幫助,輕鬆進入win7系統。

提問沒有密碼,進不去

回答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

eⅹ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ⅹe 和cmd.

eⅹ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ⅹe 為magnify.eⅹe1 改名cmd.

eⅹe為magnify.eⅹ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更多26條

7樓:靜聽天際

① 電腦使用者有時候設定了密碼,自己也忘了,面對作業系統需要密碼登陸的介面束手無策。如此時並不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而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賬戶(如abc)那麼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作業系統進入我們熟悉的桌面了。進去之後再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abc賬戶中將密碼修改一下即可。

②第一招不行?還可以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等到安全模式的介面出現之後。使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回車執行。

再等到系統載入執行結束後,就會出現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了,滑鼠單擊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重啟電腦,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

③如能進入系統或者pe微系統可以使用密碼檢視器【俠客密碼檢視器】.rar

④嫌麻煩?如手裡有安裝光碟,或者u盤pe微系統,一般裡面也有破解作業系統登入密碼的小工具。

進入pe微系統之後,點選ntpwedit0.3圖示,點選需要進去的賬戶(比如:adminstrator)此時更改口令的按鈕可用了,分別輸入新的密碼,再次輸入密碼予以驗證,點選ok即可。

再回到主對話方塊中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

求win7旗艦版啟用碼,誰有win7旗艦版啟用碼給我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使用。微軟2009年10月22日於美國 2009年10月23日於中國正式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2011年2月22日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

win7旗艦版啟動的問題,win7旗艦版權開機顯示兩個WIN7啟動選項

1 建議開機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高階 2 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盤 光碟 u盤均可 並重新啟動計算機。3 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 下一步 4 單擊 修復計算機 5 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