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一開機就藍屏,win7 旗艦版藍屏

時間 2022-02-05 03:05:08

1樓:慶有

檢查一下你的硬體:

1、記憶體是否鬆動;

2、硬碟是否牢固

感覺像是硬體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原因:朋友,你好!從上面藍屏的**來看有可能二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金手指被氧化了,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而導至的藍屏現象。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只是不要換插槽,就ok了,

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是將電腦的主機板鈕扣電池放一下電,也就是說取下鈕扣電池過了一分鐘,再裝回去,這樣可以儲存你按上面處理,讓電腦更穩定。然後設好光碟機或者硬碟為啟動項,將軟體驅關了,就ok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系統中毒了,也會成出現同樣的**的,所以建義全盤防毒,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3樓:

藍屏**:0x0000000a

藍屏原因:

1、主要是由於安裝了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bios)、驅動程式、軟體產生。

2、當系統公升級windows到乙個新版本時,由於裝置驅動、系統服務、病毒掃瞄或備份工具與新版本不相容產生。

簡單解決方法:

1、如果加裝了其它硬體,請拆除

2、重啟,並按f8鍵,然後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刪除或禁用新近新增的程式或驅動程式。

3、查殺病毒

4、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記憶體有問題

解決方案:

1、如果不是最新的系統補丁包,請公升級最新的系統補丁包 。

2、如果新安裝驅動或軟體後出現,請解除安裝或禁用新安裝的驅動程式或軟體。如果新安裝硬體後出現,請移除。

3、如果計算機無法正常啟動,應嘗試以「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刪除或禁用新近新增的程式或驅動程式。

4、若上述方法無效,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5、硬體檢測,請重點檢測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主板晶元組的驅動問題,對驅動來說,版本很重要

5樓:兒棄帝上

本人原創,嚴禁複製

對大部分使用電腦的朋友而言一定沒有少碰到藍屏的情況,那冰涼的藍面孔一定會很令人討厭,下面我們分類講解。

1、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我們只要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2、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用橡皮擦下金手指或換一下記憶體插槽基本是就可以排除,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散裝記憶體一般品質參差不齊,偽劣產品由於品質不過關很容易引起藍頻故障!

2、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現在很多木馬、病毒都會將自身賦予較高的許可權,而這些木馬、病毒作者完全不在意使用者電腦安全,這樣就會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的問題,現在的電腦藍屏基本上都是由於惡意程式造成的。解決方法當然是徹底防毒!

3、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居多。想辦法降溫。先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或損耗。

4、其它藍屏原因。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需要更換硬碟或修復壞道;灰塵過多,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驅動不相容,更新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有很多原因:1.記憶體條松了2.主板晶元組的驅動問題3.記憶體條容量不夠大啊4.硬體不支援win7 最後就是你的win7不行。

7樓:****

這個很正常,系統沒裝好,或者系統缺少某個檔案.有時重新啟動就會好,再不行重新安裝系統..然後把硬碟接線重新拔插

8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你機子能不能上win7,如果可以再換根記憶體條試試!

還有硬體跟不上win7要求,那會難以忍受!還是用xp好一點!

win7 旗艦版藍屏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一、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二、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三、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四、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裝了32位win7旗艦版後,每次開機都會藍屏!

10樓:漢中隆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改為ide後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多是記憶體條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記憶體條有沒有氧化或者沒插緊,

13樓:農家勝柒

電腦藍屏的一般原因有: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如下: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14樓:恰少年禮御千山

看了親的問題,和其他樓主的回答,感覺親應該不是硬體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不論你怎麼搞還是會藍屏的。下面給親幾個建議:

1、使用金山毒霸,360非常垃圾,不自動更新病毒庫,很多病毒都檢測不到,或者殺不掉。2.之後進入安全模式,啟動金山毒霸防毒3、最後可能是系統缺陷,建議重新做個系統。

15樓:

顯示卡驅動最好是機器自帶的那個,如果沒有了就下乙個驅動精靈,它會幫你尋找乙個合適的驅動來安裝。

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 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

求win7旗艦版啟用碼,誰有win7旗艦版啟用碼給我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使用。微軟2009年10月22日於美國 2009年10月23日於中國正式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2011年2月22日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