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

時間 2022-05-10 08:05:07

1樓:行秀英後媼

換個windowsxp的系統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windows7系統現在還不成熟,等成熟了你再換回去吧。windowsxp系統支援軟體多,又很好用,windows7的系統支援軟體的方面就不如windowsxp了

為什麼我的win7不能安裝36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不會之前染過病毒吧,或者說你裝系統的系統盤之前中過毒。我曾經遇到過類似的情況,系統盤直接以一種不正常的模式安裝(在前乙個有毒的系統還在執行的時候把系統盤安裝了),結果就悲劇啦,新裝的系統就無法安裝360軟體,後來用那個系統急救箱殺出來了好多破壞360安裝的病毒。所以建議你最好先從別的地方下乙個專殺工具或者急救箱殺一下,然後再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windowsxp的系統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windows7系統現在還不成熟,等成熟了你再換回去吧。windowsxp系統支援軟體多,又很好用,windows7的系統支援軟體的方面就不如windowsxp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安裝條件不合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32位還是16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安裝360 本人推薦金山!

win7為什麼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

7樓:思考和福克斯

1.電腦系統裡不能安裝其它的防毒或安全軟體,先解除安裝掉電腦裡與360安全衛士或360防毒軟體,相衝突的其它安全軟體,再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的組合,保護電腦系統,就可以了。

2.如果是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提示【安全警報】,那麼,用滑鼠點【解除阻止】,就可以正常啟動軟體了。

3.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更改一下【安全防護級別】(最好使用系統預設的級別)

win7系統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嗎

8樓:大雄和哆啦a夢

win7系統是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根據個人需要進行安裝。

win7系統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操作步驟如下:

5、點選安裝包之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選執行就可以了。

6、在彈出的頁面點選「立即安裝」,安裝完成之後它會自動啟動並開啟,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系統裡不能安裝其它的防毒或安全軟體,先解除安裝掉電腦裡與360安全衛士或360防毒軟體,相衝突的其它安全軟體,再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的組合,保護電腦系統,就可以了。2.

如果是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提示【安全警報】,那麼,用滑鼠點【解除阻止】,就可以正常啟動軟體了。

3.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更改一下【安全防護級別】(最好使用系統預設的級別)

win7系統無法安裝360任何產品的解決方法?

10樓:那日子要使勁

1、按window+r鍵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mmc開啟控制台控制台,新增或刪除管理單元;

3、選擇 --- 證書 ---點選新增;

4、選擇 --- 我的使用者賬戶 --- 點選完成;

5、然後點選確定點選 --- 證書-當前使用者 --- 的下拉列表,選擇---不受信任的證書;

6、點選---證書--- ,在裡面找到qihoo 360 software (beijing) company limited...的證書,右鍵,點選刪除即可。

為什麼win7有些軟體不能安裝,

11樓:猴遺少

主要在執行的方面上追問:

要麼提示說不軟體被破壞 要麼就事根本打不開,而且有的是安裝了一半後自動斷了 軟體能啟動 但是不能用回答:

win7是新的系統 很多在它之前出的軟體不能提供支援 是很正常的晴然雨然9級2010-05-04你可以試試這個:在該軟體的快捷方式上點右鍵屬性,選相容性標籤,然後勾選用相容性執行此程式,選xp 的娜個都可以,看看行不行~~~我估計差不多※roc♂3級2010-05-04呵呵,這很正常,這是因為現在window 7 還不能完全的相容所有的軟體,像有些遊戲、還有一些應用軟體等等,這是很正常的,現在的window 7 還在完善中,建議常常更新,相信會在不久這些問題都能夠得到解決。追問:

我的系統和同學的是一樣的 他的能安裝 我的卻不能 而且就算改了相容性也不能 特別是rar的 根本就打不開回答:

這和是不是壓縮檔案沒關係,不是壓縮檔案的很多軟體也不能安裝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根據軟體的版本來說,有些比較老的軟體沒有開發更高的版本,或者也可以說,沒有更好的相容向上的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 開始 - 所有 - 附件 - 命令提示符

* 右鍵 -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 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reg delete hklm\software\microsoft\sqmclient\windows\disabledsessions /va /f

* 重啟您的vista或者win7系統即可。

當然,大家可能會說,這不就是登錄檔操作麼,是的,通過命令列進行操作登錄檔(命令列程式需要管理員身份)。大家也可以執行 regedit.exe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

把這個項刪除就可以,然後重啟。

道理都是一樣的。也可以把那個語句做成個 .bat 批處理檔案,然後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

我的win7 64位為什麼不能裝360安全衛士啊?

14樓:吳昊

64位系統能安裝32位軟體。

不知道具體是什麼願意不能安裝。

15樓:李陽

64位於很多軟體都不相容,裝個32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支援xp~win8.1系統,64位win7系統可以安裝。不能安裝說明系統有問題,推薦用原版映象重新安裝系統,這樣就能徹底解決無法安裝的問題。

360安全衛士屬於安全類的軟體,如果使用網上來路不明的映象包安裝系統,那麼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會在系統中加入某些東西,阻止安全類軟體的安裝。安裝系統一定要注意選擇安全的映象包進行安裝,以避免出現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最新的應該沒問題。

win7系統不讓安裝360安全衛士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不過建議win7以上系統最好不要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系統的安全軟體足以保護你系統安全了。

19樓:知亦天傲

1.電腦系統裡不能安裝其它的防毒或安全軟體,先解除安裝掉電腦裡與360安全衛士或360防毒軟體,相衝突的其它安全軟體,再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的組合,保護電腦系統,就可以了。

2.如果是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提示【安全警報】,那麼,用滑鼠點【解除阻止】,就可以正常啟動軟體了。

3.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更改一下【安全防護級別】(最好使用系統預設的級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啊

除非你電腦給怎麼的阻攔了

win7系統安裝360瀏覽器時失敗。提示說相關檔案或資料夾被鎖定,無法安裝。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21樓:獨孤又冷寒

以前安裝過沒解除安裝乾淨或者取得一下管理員許可權試一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或開始選單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如果有的話),用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再重新安裝。

為什麼win7安裝後進入桌面滑鼠不能動

滑鼠重新插一下,實在不行裝驅動 為什麼win7安裝後進入介面滑鼠不能動 為什麼安裝完win7系統後滑鼠不動了?重灌win7系統後相應的滑鼠驅動丟失,重新安裝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按照圖中所示開啟 開始 設定。2.找到裝置,進入。3.先選擇 滑鼠和觸控板 然後按照圖中所示進入其他滑鼠選項。4....

為什麼安裝win7系統彈出來個,為什麼安裝win7系統彈出來個

安裝win7系統時提示10100的解決方法 首先,您來分析一下故障的原因,一般情況下,出現錯誤 10100的系統安裝,主要都是由如下的幾種原因造成的 第一 光碟的損壞,如果大家使用的是光碟安裝系統的話,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光碟,是否已經損壞了,當然,如果不是光碟安裝的形式,那麼這一點就直接pass了...

在win7系統下藍芽介面卡為什麼不能安裝

一般地 插上藍芽介面卡win7可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具體步驟如下 1 插上藍芽介面卡 會有小燈閃爍 沒有閃爍可能是藍芽介面卡損壞。2 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 分類有 印表機和傳真 裝置 以我的電腦為例 3 在裝置欄有 generic bluetooth radio 這個就是藍芽介面卡。4 右鍵gbr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