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老是打一盤就閃退,最近在玩王者榮耀,可是總是打到一半就閃退,好煩,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解決?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李雲蟲

應該是軟體相容性問題,也不排除手機問題,建議看下手機記憶體,執行記憶體是否不足,如果問題還是得不到解決,建議反饋給天美工作室。

由於系列內各檔機器從程式設計者看都具有相同的機器屬性,因此按這個屬性編制的機器語言程式以及編譯程式都能不加修改地通用於各檔機器,我們稱這種情況下地各檔機器是軟體相容的,它們的區別僅在於執行所需的時間不同。軟體相容性是衡量軟體好壞的乙個重要指標,包括以下屬性:

1、與軟體無需採用有別於為該軟體準備的活動或手段就可能適應不同的規定環境有關的軟體屬性;

2、使軟體遵循與可移植性有關的標準或約定的軟體屬性 ;

3、與軟體在該軟體環境中用來替代制定的其他軟體的機會和努力有關的軟體屬性 。

2樓:華碩服務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看能否解決:

1.嘗試關閉不必要的其他手機後台程式;

2.嘗試清理手機記憶體空間;

3.檢查是否使用了正確的最新版本apk

4.檢查手機剩餘儲存空間是否小於150mb5.檢查手機的記憶體容量是否低於350mb

最近在玩王者榮耀,可是總是打到一半就閃退,好煩,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解決? 20

3樓:賈世敏

可能是手機配置不高,記憶體較小,手機發燙也可能導致閃退。

4樓:葉落人終老

手機核心太小 不支援大型遊戲

5樓:家有湯姆

手機閃退通常有幾bai

個原因du

散熱不好導致降頻,如果不zhi是專門的dao遊戲,手機設版置都不太好,只能盡量少權玩。

手機運存不足。隨著王者榮耀的更新,運存要求越來越大,遊戲前關閉不必要的後台程式。

電量不足,玩這種網遊是比較費電的,盡量保持電量滿格。

為什麼你打王者榮耀老是輸,王者榮耀新手,為什麼打王者榮耀老是死?

w枕上書 打王者榮耀老是輸不是很正常嗎?不知道你多少級啊?如果你是大神的話,那你常輸,我估計是因為有人比你還大神,你匹配到的人都比較厲害。我經常就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 段位,我經常匹配到鑽石鉑金段位的人,他們真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對面的人特別厲害,經常輸,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哎呀,也不排除你是一個小...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老是閃退,王者榮耀為什麼老是閃退

阿龍灬灬灬 王者榮耀閃退原因是什麼 1 遊戲版本過低 遊戲版本過低會導致出現閃退的原因,這種時候我們只需要將遊戲升級至最新版本即可。2 手機記憶體不足 王者榮耀對戰中是需要消耗很多記憶體的,玩家如果不經常清理記憶體,那麼就會出現閃退的情況哦。3 手機配件太低 由於王者榮耀對手機配置還是有一定要求的,...

為什麼你要在王者榮耀打排位,為什麼打王者榮耀排位輸的總是你?

排位局的人們對待遊戲要更認真為了自己的面子,也要努力打排位為了拿到相應的獎勵王者榮耀分為不同的賽季,每個賽季都有相應的賽季 這個 是專門為這個賽季專屬定製的,買都買不到,而且 對於遊戲還有相應的加成,只要達到 級別,就能拿到這個賽季獎勵的 就算是為了 也要努力上星。而且到達一定的段位還會有好看的邊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