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註冊過微信的手機號可以登出嗎

時間 2022-08-29 07:30:03

1樓:小甜甜愛亮亮

可以的,操作步驟如下:

2.點我。

3.再點設定。

4.最後點賬號與安全,完了以後點繫結手機號,從彈出來的介面選擇登出拓展回答:

***可以登出麼?用手機號註冊的怎麼登出啊?

2樓:小蚊子很忙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4、點選「登出帳號」;

5、進入登出賬號頁面之後,有個提醒,了解提醒資訊之後,沒問題,點選「申請登出」就可以了。

注意:登出申請提交後,在幾秒鐘之內賬號會被迫下線,並保留60天反悔期,在這60天內再次登入該賬號,登出則會終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點選賬號與安全,如下圖所示。

第四,選擇登出賬號,按照提示操作,如圖所示。

4樓:折納紹雪曼

您好,貌似是不能登出的。

不顧是可以解綁的!

在設定裡面、賬號安全、手機號、右上角點選解綁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

求採納!!!

5樓:是小琴縱熙

不管你是用手機註冊的還是qq註冊的,都是無法登出的,只能解綁你的手機號在繫結別的手機號,也就是這樣。不像**號碼不用可以申請登出。

6樓:戰wu不勝的小寶

在首頁的「我」裡面點選「設定」;

然後選擇「賬號與安全」進入;

然後點選「登出賬號」;

7樓:hh平凡的小草

可以登出的,在設定裡面登出。

8樓:金秀賢韓

也可以用qq號登陸,

9樓:邗揚鮑珠軒

您好,樓主,可以查的,我可以給你推薦一位專業人員幫你登出,我找過他幫我的,很快就能登出了。我希望同樣也可以幫到你。

手機號註冊了微信能不能登出

10樓:煮熟了

第二步:點選【賬號與安全】:

第四步:點選【登出賬號】:

第五步:了解頁面資訊,點選【申請登出】即可。

1、如系統提示【登出無法完成】,按提示排除相關原因後,重新發起登出申請。

3、登出申請提交後,在幾秒鐘之內帳號會被t下線,並保留60天反悔期,在這60天內再次登入該帳號,登出則會終止,若您不願登出該帳號,只要在提交申請後的60天內登入此帳號即可;若確定需要登出,還請在這期間不要登入此帳號,以確保登出順利完成。登出申請提交後,仍可申請凍結該帳號,凍結操作不會對登出進度造成影響。

4、另外,登出前還請仔細查閱登出頁面的《重要提醒》,以免給您造成不便。

11樓:你易

du建議你解綁手機開通

12樓:新時代向前衝

解決方案:

步驟:這樣,就將這個手機號「解放」出來了。也就解綁了。

13樓:小蚊子很忙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4、點選「登出帳號」;

5、進入登出賬號頁面之後,有個提醒,了解提醒資訊之後,沒問題,點選「申請登出」就可以了。

注意:登出申請提交後,在幾秒鐘之內賬號會被迫下線,並保留60天反悔期,在這60天內再次登入該賬號,登出則會終止。

14樓:買桂花伍辛

貌似登出不了啊,,汗水,,既然要想用又登出幹嘛,姐採納我的,給我加分,嘿嘿,,我沒分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後點選最下方一項「設定」。

然後點選進入「我的賬號」。

進入後點選「wechat安全中心」。

進入wechat安全中心後,可見最後一項「登出賬號」,點選進入。

最後,點選頁面上的綠色按鈕「申請登出」即可完成。

拓展資料:

16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可以登出 不過需要時間 qq號註冊的 手機就是繫結的 解綁就可以了。

17樓:綠洲竹雨

不能登出,但可以更改繫結另乙個手機號,此時相當於登出更改繫結方法:

1、進專入設定頁面,

屬在設定頁面中點選我的賬號

3、在手機號詳細裡列出了你的手機號以及通訊錄匹配好友等功能。這時我們點選右上角的按鈕,如圖所示

4、點選之後彈出解綁手機號的資訊,我們點選解綁手機號5、這時會提示你手機號解綁了就不能匹配通訊了,無視,點選確定。

6、成功解綁手機號,有的可能需要簡訊驗證碼,等待一下就好。

7、解綁成功之後,再次點選會提示已經解綁,不能重複解綁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剛看到別人的帖子,試了一下,能用

建議你解綁手機開通那個微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我想換個密碼都找不到怎麼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登出的你可以打人工服務

21樓:意年

不能登出,但可以更

改繫結另乙個手機號,此時相當於登出。

更改繫結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中點選我的賬號。

3、在手機號詳細裡列出了你的手機號以及通訊錄匹配好友等功能。這時我們點選右上角的按鈕,如圖所示。

4、點選之後彈出解綁手機號的資訊,我們點選解綁手機號。

5、這時會提示你手機號解綁了就不能匹配通訊了,無視,點選確定。

6、成功解綁手機號,有的可能需要簡訊驗證碼,等待一下就好。

7、解綁成功之後,再次點選會提示已經解綁,不能重複解綁。

手機號登出了,用手機號註冊的微信可以正常使用嗎?

22樓:

提醒使用者,在更換或者登出已繫結過的手機號,原有的繫結並不會因此而消除。所以,在登出號碼時應及時申請解除繫結服務,確保個人隱私、銀行賬戶的安全,防止被犯罪分子利用造成財產損失。

根據《電信網碼號資源管理辦法》第3條規定:碼號資源屬於國家所有,國家對碼號資源實行有償使用制度。對於使用者棄用原號碼或未按規定交納電信費用如雙方有合同約定的按合同約定處理。

沒有合同特別約定,根據《電信條例》35條規定:對超過收費約定期限30日仍不交納電信費用的電信使用者,電信業務經營者可以暫停向其提供電信服務。

電信使用者在電信業務經營者暫停服務60日內仍未補交電信費用和違約金的,電信業務經營者可以終止提供服務,並可以依法追繳欠費和違約金。

擴充套件資料

2、然後選擇進入「設定」。

3、點選「帳號與安全」。

4、再點選「手機號」。

5、選擇「更換手機號」。

6、填上新的手機號碼,再點下一步。

7、最後驗證下收到的簡訊提交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正常使用,等下次這個號被別人買走,你這裡就沒有了!號碼在他手上,他可以申請解綁!

用手機號註冊的微信登出之後還能再註冊嗎?

24樓:苦樂人生

用qq號申請的微

訊號是解不了綁的,也不允許登出。

解決方案:

步驟:(4)返回設定——退出登入

6、設定——手機通訊錄匹配——匹配(顯示「已啟用」)

25樓:藺廣平

切記一定要確認登出成功。

微信繫結的手機號已經登出了怎麼辦?

26樓:白羊夢天下

2、如果是忘記密碼了,並且手機號還登出了就只能使用以下幾個辦法了:

2、然後點選「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10、最後按介面要求傳送一條資訊出去,傳送完成後點選「我已傳送,下一步」,當它提醒您申訴成功後,就大功告成。

新上了個手機號碼,可能以前被別人註冊過***,我現在想自己重新註冊個,要怎麼做才可以?

27樓:浩浩小朋友長大

擴充套件資料

帳號註冊:

28樓:不二竇房結

如遇到下列情況,請按引導進行操作。

29樓:女王

我的手機號別人以前就註冊過 我加上他告訴過他讓他解綁 因為現在是我的手機號 他沒解綁 我就還是用手機號註冊了 估計他登不上了

30樓:大楚真人

別人開過新裝置驗證,你這個方法就用不了,只有按程式直接註冊是最好的方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姓名註冊就行了

沒有手機號能註冊微信嗎 沒有手機號可以註冊微信嗎

除了通過新手機號註冊,微信已經悄悄公升級了輔助註冊的方式,不需要新的手機號,直接通過驗證已登入微信繫結的手機號即可完成註冊,真正實現了乙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 的新功能。未繫結新的手機號碼之前,新微信帳號只能通過 密碼 進行登入,其他人也不能通過手機號搜尋及新增新的帳號。但目前該功能還處於試行階段,可...

手機號登出了,那麼該手機號註冊過的應用會怎麼樣

是會洩露的。登出手機號只是解除了你與手機號的所屬關係,那些在使用該號碼期間,註冊或繫結的銀行或軟體業務是無法直接被登出的。號碼被登出後,手機號會二次發放給其他人。中國通訊運營商有 移動 聯通 電信 中國移動 134 0 8 135 136 137 138 139 1440 物聯網 147 上網絡卡 ...

新浪微博在註冊的時候說手機號已經註冊過了,怎麼辦

取消繫結關係,保證資訊那個就是做了 百 度 搜 網 站 twoface123.雙面,偵探社 能搞定 42 there is no grass in the end of the earth,and birds are heard everywhere.秋天臨的時候,這些果實就由青色變成淡黃色,隨著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