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切換賬號每次都要重新輸入密碼

時間 2022-08-29 07:15:04

1樓:容深納廣

為了保證你的賬號安全,這樣才不能洩露你的資訊。

為什麼微信每次登入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識別bai。

2、點選登入。

3、點選登陸之後,就會彈出這個輸入手機號的提示,輸入你在使用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點選用驗證碼登入。

5、點選旁邊的用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6、即可完成登入。

3樓:之何勿思

bai退出的du時候,不是選擇關閉微信,而是zhi退出賬號,這dao拓展資料:具體情況如下:

如果已經登入過的號碼,只需在手機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bai會讓你每du次登入都輸入密碼的,造zhi成這種情況的dao原因主要有下面版4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對應的手機號,用簡訊密碼登入,可以一段時間內切換賬號不用每次輸密碼,用qq號登入的話是每次切換都要輸密碼的。

6樓:媛媛愛媛媛

親,您需要在登入的地方,點一下記住密碼

然後以後登入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每次輸入密碼啦啊還有就是不要每次退出的時候都點選退出登入

那樣就不用登入密碼啦

7樓:煮酒撥弦君莫問

你是沒有點記住密碼嗎? 不要用登出的形式退出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利於保護個人隱私嘛

微信切換賬號的時候有乙個每次都要重新輸入密碼,如何省去輸入密碼? 10

9樓:清珠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在設定中找到應用並點選開啟。

3、進入應用中點選應用分身進入。

注意事項:

10樓:才心禕

人家軟體就是這樣設定的,為了安全著想,在另外乙個裝置登入的時候必須輸入密碼,切換帳號的時候也要輸入密碼,登入電腦版pc端軟體的時候也必須要掃碼。

11樓:

如果切換的這兩個帳號都一直在這個手機上掛著,不顯示的那個也不在另一台裝置上(手機或電腦)上登入,就可不輸密碼來回切換,一旦不顯示的那個帳號下來時在早一台裝置上登入過,你在返回到這個被切換的這台裝置上就得重新輸密碼,因為相當於你已下線,所以要重新輸入密碼重新登入。

12樓:杜s微

點選我,再點設定,點切換賬號後新增,最後只用輸入一次密碼就可以了

13樓:5時30分

你好!你說的的問題是不可能的,因為為了你的安全不可能不輸入密碼的!

14樓:

那只有是用手機簡訊解決,裘德驗證碼登入

15樓:非仁也

不能複製貼上,手機驗證碼比較方便

16樓:愛啦啦啦

可以手機號驗證碼登入的

微信賬號切換為什麼每次要重新輸入密碼

17樓:

為了保證你的賬號安全,這樣才不能洩露你的資訊。

18樓:浮世繪

親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我手機也出現這種情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沒?多長時間解決的能詳細得說一下麼 我是女孩子 謝謝了

微信切換賬號的時候有乙個賬號每次都要重新輸入密碼 怎麼解決呢 求大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輸入密碼,沒有好辦法,只有記好登入密碼,切換後填寫正確登入即可。

21樓:阿

求解答 我也是這樣 以前不會的

為什麼微信總是要重新登陸?

22樓:啥啥啥

重新登入也是為了你的賬戶安全考慮的。

有以下四種情況要求你重新登入:

2、新增好友操作過於頻繁,被系統檢測到並進行限制,可以先停止目前頻繁的操作,等過了24小時之後再操作。

微信切換賬號,每次有乙個賬號一直需要輸入密碼是怎麼回事

23樓:自由者愛生活

1、在桌面上找到設定,然後單擊「開啟」。

2、在設定中找到應用程式並單擊open。

3、輸入應用程式,點選「輸入應用程式」。

注意事項:

為什麼每天開機都要重新輸入ADSL賬號密碼

和電源沒關係 用路由器怎麼還會每天從新輸入密碼呢?路由器是自動撥號的 進入路由器 設定adsl賬號 密碼等資訊 以後再開機就都是路由器自動撥號了 就不用點連線了 配置資訊 雙擊我的電腦 輸入192.168.1.1 大多數路由器位址 賬號密碼統一是 admin 把adsl賬號輸入到配置資訊欄裡 一會路...

為什麼微信打不開 黑屏,為什麼微信打不開還黑屏

強制退出,關閉所有後台執行軟體,再開啟。實在不行就刪了重新安裝。為什麼微信打不開還黑屏 3 若第二種方法依然無法解決此問題,則個人可嘗試在設定頁面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4 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則可能是由手機硬體所導致,個人可將手機送到修服務站檢測進行維修或者更換手機。我的微信打不開了,一點選微信就是...

為什麼微信加不到人了。為什麼微信加不了人?

從兩方面找原因 自身原因或對方原因。1 對方更換使用者名稱。解決方法 確認使用者名稱正確,再進行新增 2 對方遮蔽新增方式。如果對方在隱私設定裡選擇不能通過通訊錄或qq新增,則無法查詢到。解決方法 更換新增方式或請對方進行設定。如果出現傳送失敗的提示,有可能是新增同乙個好友時,連續傳送請求達到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