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打不開 黑屏,為什麼微信打不開還黑屏

時間 2023-01-18 10:55:07

1樓:da嘉嘉

強制退出,關閉所有後台執行軟體,再開啟。實在不行就刪了重新安裝。

為什麼微信打不開還黑屏

2樓:我是小田美子

3、若第二種方法依然無法解決此問題,則個人可嘗試在設定頁面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則可能是由手機硬體所導致,個人可將手機送到修服務站檢測進行維修或者更換手機。

我的微信打不開了,一點選微信就是黑屏,怎麼辦?

3樓:愛笑的羽瑄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占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華為手機微信打不開、總黑屏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微信一點進去就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情況:

容或與其他軟體不相容導致。

一般手機相關的應用軟體問題,大部分分兩種,乙個是系統自身的bug另外乙個就是系統本身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手機其實和電腦一樣都是有乙個快取空間,如果後台執行軟體多,快取空間不夠的話就會黑屏,等待些許時間說不定會報出該程式無法響應,關閉還是等待的提示。

6樓:傾國傾城

1、先診斷故障,黑屏有好多種情況。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乙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

2、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正常顯示的時候是綠色的燈,無訊號是橙色的燈。如果顯示的是綠色的燈,那首先可以先考慮重啟電腦,然後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再進行測試,問題依舊的話,有條件就換一塊顯示卡測試看下。

如果顯示的是橙色的燈,那我們要檢查主機是否還在工作,如果主機在工作,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先檢查顯示器的訊號線,看是否接觸不好。再不行,就更換顯示器測試,或者找電腦公司幫忙檢修一下顯示器了。

3、黑屏之後,電腦主機也停止了工作,無燈亮(主機斷電)。這就要檢查主機箱了,開箱後,先檢查一下cpu風扇是否正常工作,如果風扇無轉或者轉的非常慢,那就是cpu風扇的故障,造成cpu溫度過高。如果cpu風扇正常,那接下來就要檢查電源,先把電源線拔下重接過一次,看下是否電源線的接觸不好,問題依舊,可以考慮更換乙個電源測試一下。

4、還有一種情況,高階顯示卡一般都是獨立供電的,如果電源功率不高的話也會出現黑屏現象。這種情況只有更換高功率的電源才可以。但是這種故障一般平常的使用電腦的話是不會出現黑屏故障的。

主要是顯示卡滿負荷工作時對電源功率要求一高就出現黑屏了。

微信黑屏怎麼回事

7樓:遊戲之書

1.首先,讓手機螢幕返回桌面,點選進入手機【設定】裡面;

2.然後,找到【應用程式】中的【應用程式管理器】,點選進入;

8樓:布樂正

第二個方法:

1、我們先返回桌面,點選進入手機【設定】;

2、找到【應用程式】,點選進入;

拓展資料摺疊基本功能。

9樓:一杯寄望七分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記得贊哦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

可能是點太快手機沒反應。

或者是記憶體不足了吧。

11樓:番茄加西紅柿

重新安裝一下,或者更新,手機重啟。

12樓:戎靜

卡了,沒響應就會這樣。

13樓:我們d彼此

你好,建議您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 找到此應用進入,清除資料後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

1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不知道怎麼回事,你退出後台,再重新進入。

手機微信打不開了怎麼恢復,微信打不開了如何恢復??

解決方法如下 2 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可能是因為系統出現了錯誤導致的,重新啟動系統將服務重新啟動也可能解決問題。4 可能是手機內安裝較多的程式,占用太多的記憶體,如果手機執行程式時,記憶體不足,就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您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使用的第三方軟體,同時,也可以經常進行一鍵清理操作...

蘋果手機微信開啟黑屏?蘋果手機進微信為什麼黑屏?

1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3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 隨後點選itunes視窗裡的 恢復iphone 按鈕。5 ...

電腦微信打不開檔案,電腦微信檔案打不開?

你的電腦微信打不開該檔案,微信電腦版雙擊沒反應可以開啟瀏覽器禁用所有可疑外掛程式,然後刪除檔案裡的所有離線內容,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恢復預設瀏覽器。如下原因逐條檢查 3 待出現選單 點選 重新命名 4 將多餘的字尾刪除 如 1修改成正確的副檔名,點選 儲存 點選修改正確的檔案 成功開啟相應檔案 5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