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為什麼會有個斜槓小鈴鐺,如果微信群聊上面出現乙個小鈴鐺上面有個斜槓,怎麼取消

時間 2022-04-06 23:05:10

1樓:

那個是群訊息的 訊息免打擾 設定,生效後就是這個圖示。群裡有訊息是不會實時的提醒你。但你可以看到小紅點,開啟可以看訊息。

想要去掉這個設定,點開群成員列表,在頁面最下方有個 訊息免打擾的 設定項,關閉它就可以實時收到該群的新訊息提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和這個好友的對話方塊 ,小鈴鐺在右上方,小鈴鐺旁邊有個人形標誌,點它把關閉新訊息提醒的勾勾掉就沒了

如果微信群聊上面出現乙個小鈴鐺上面有個斜槓,怎麼取消 50

3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那那是設定了「免打擾」,關閉後就沒有了。

微信沒玩明白,誰知道帶斜線這個小鈴鐺怎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帶斜線的小鈴鐺意思是你關閉了訊息提醒,有新訊息的時候不會振動或者響鈴提示你了。

微信群上有個鈴鐺斜槓,我是被遮蔽了嗎?

5樓:小小小敏

不是被遮蔽,是訊息免打擾,還是可以看到 回覆你訊息的,不用擔心,望採納!!

點開微信聊天視窗進入發資訊頁面時,對發名稱旁邊有乙個帶斜槓的鈴鐺,但是很快就消失了,這是什麼情況?

為什麼微信小程式裡面顯示的電話不是微信繫結的

微信中繫結的手機號和你 系統預留的手機號不一致。首先在手機上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之後點選設定進入,接著點選與安全選項,最後找到並點選手機號,進入後繫結手機號即可完成。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 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

小程式是個什麼啊,微信小程式是什麼?

小程式是依賴微信生態生存的一種輕應用,和大家接觸較早的app相比,小程式不需要 安裝,即點即用,不用即退,這些輕應用優勢更加明顯,使用體驗感也較好。那麼小程式對我們來說能幹什麼?有什麼用?我們不妨分別從使用者和企業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1 使用者角度。首先,對於使用者來說,我們要找到喜歡的小程式,可...

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做微信小程式?小程式有什麼用

和大家接觸較早的app相比,小程式不需要 安裝,即點即用,不用即退,這些輕應用優勢更加明顯,使用體驗感也較好。那麼小程式對我們來說能幹什麼?有什麼用?我們不妨分別從使用者和企業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1 使用者角度。首先,對於使用者來說,我們要找到喜歡的小程式,可以通過線下掃一掃 微信客戶端最上方的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