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小程式裡面顯示的電話不是微信繫結的

時間 2023-02-21 12:25:06

1樓:百點戶

微信中繫結的手機號和你**系統預留的手機號不一致。首先在手機上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之後點選設定進入,接著點選與安全選項,最後找到並點選手機號,進入後繫結手機號即可完成。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樓:風風風分方法

用其他號註冊過乙個,另乙個號又註冊乙個。

微信(英文名: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3樓:沒有錢花的呆呆

這個可能是由於之前繫結小程式的時候輸入的不是自己的手機號,也有可能是手機號碼曾經被更改過,顯示的是之前的手機號。

為什麼別人微信裡我的***資料顯示的是別人**號碼不是我的**號碼?

為什麼別人微信裡我的***資料顯示的是別人**號碼不是我的**號碼、

4樓:網友

那是對方自己設定的手機號碼,估計寫錯了。你也可以設為不能通過手機號碼找到我。

5樓:新

你們解決了嗎?我的也是,並且我其他好友看我的資料都是那個陌生手機號。

6樓:明天不懶床

完美解決,在號碼上面有個 備註標籤 欄點開刪除號碼即可。

7樓:網友

我也是這種情況,我老公還質問我,請問是為什麼呀。

用微信登app為什麼發訊息發給的是以前繫結的手機號而不是現繫結的手機號該怎?

8樓:專業梅導師

因為你重新登入微信的乙個app的話,如果想要密碼去登入的話,肯定是有原先繫結這個微信手機號碼所發來的乙個驗證碼,而不是現在這個手機。對的話,一定要看清楚原來繫結那個號碼。

9樓:卑琳溪

可能是你以前就繫結過此手機號的,如果想換綁的話,可以用新的手機號碼去換綁,就可以是你現在的手機號了。

微信小程式有什麼優勢?微信小程式的優勢有什麼 適合哪些行業

1 小程式定位精準。向使用者呈現其核心功能,滿足使用者的特定需求,即准確定位其功能如此一來,使用者的核心需求得到滿足後,即可退出小程式。隨著技。2 對接低頻長尾需求。優勢如下 1,不用安裝,即開即用,用完就走。省流量,省安裝時間,不占用桌面 應用將無處不在,隨時可用,但又無需安裝解除安裝。一 給企業帶來巨大流...

微信小程式有哪些優勢,微信小程式有什麼優勢?

無需安裝 解除安裝,不占用手機記憶體,拯救了手機空間不足的使用者。功能便捷,速度流暢,介面簡單,沒有酷炫的畫面。關鍵是小程式還可以跨android和ios平台,開發者無需考慮跨平台的問題。微信小程式有什麼優勢?1 小程式定位精準。向使用者呈現其核心功能,滿足使用者的特定需求,即準確定位其功能如此一來...

微信新增的小程式怎麼刪掉,微信小程式怎麼刪掉膜拜

2.其次就是檢視了,就是這麼簡單。3.想要刪除的話也很是簡單,向著左邊輕輕一劃,ok。微信小程式怎麼刪掉膜拜 右鍵彈出刪除的按鈕,選擇刪除即可刪除。所有的小程式刪除方式都是一樣的。微信小程式怎麼新增?2.在發現頁面中找到最下方小程式功能,點選該選項進入小程式頁面,如下圖所示。3.在小程式頁面中點選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