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回微信卻朋友圈點贊,為什麼微信不回,卻給我的朋友圈點贊?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3-25 02:0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某項特質吸引著她,但她不太喜歡你說的過分的那個笑話,可能跟她經歷有關。請自行腦補。如果你喜歡她就表白吧,有百分之七十的機會成功!

另外你好好經營!當乙個人傷透了心,很難再用心的,如果她同意了,你得加倍呵護她,你做好準備了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了兩個星期了,估計早就忘記了呀,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啦,給你點讚就是證明呀。

3樓:扇夆

可能當下覺得尷尬吧,但沒到討厭的地步。過了幾天覺得這事也就過去了所以點個贊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過了這麼長時間再回會尷尬吧,點讚可能是想打破尷尬吧,女生有時候表現得臉皮薄

5樓:

女人心思猜不透 ,要用 非 正常人的思維 想問題 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6樓:

女人就是這麼變來變去的才有意思,一定不要用常規思維去考慮他們的行為

7樓:炙魂舞

噗…我在好奇是怎樣過分的笑話…

8樓:那是你的目光

不一定哦,有可能是順手點讚,我就有這習慣

9樓:擺渡你嗎啦隔壁

人家習慣點讚 別想多

10樓:

可能看見了就順手點了

11樓:珊瑚淚滴

印象裡還有你這個人的存在,就要看是不是在吊你胃口,欲情故縱唄

為什麼微信不回,卻給我的朋友圈點贊?是什麼心理?

12樓:大家好才是最不

或許她想告訴你,我還在生日,不想回你資訊,不想和你聊天,但會給你點讚,說明她一直有在關注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隨手點讚,不看是誰發的,也不看內容

14樓:挖一恧枝

不好意思吧,我也有遇到這種情況,於是我就大方的請他出來玩,如果他不出來就去他家找他,第二天就沒事了。好朋友一定要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性格怎麼樣,大膽一點把他約出來

乙個女生昨天就開始不怎麼回我微信了但我朋友圈依然給我點讚是為什麼

16樓:路過再路過

可能不善於文字交流 直接約出來聊天,既然給你點讚,首先說明她並不討厭你而且很有可能對你有一點點興趣,翻看你的朋友圈企圖更了解你,這是你的機會呀兄弟!

17樓:素顏傾城誰為妝

點讚說明還關注你啊,不理你說明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了。要麼就是欲情故縱??你自己還不清楚嗎?

18樓:哥當時就暴怒了

說明他不想和你有什麼交集,但是並沒有想要和你在這個事上撕破臉皮。

19樓:七七義烏

因為他覺得和你沒有話說,但是你發的動態依然很有吸引力。

20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贊同你的日記,不代表喜歡你

21樓:水粉羊

還在關注你,你需要找個理由話題強勢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傳說中的坑是我的回答!

23樓:最好記憶

是不是說錯什麼話 還有 是不是她不開心

24樓:金星啊

逗一下你 看你有沒有耐性

25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是遠古時期最後一位鬥帝

男生不回女生表白微信,卻在朋友圈給她點讚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理解是:這個男生比較內向,不太會言辭。

給女生點讚,說明同意了。

這個時候,一方要主動點了,可以約他去玩,去逛街,去看電影……願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天天開心,快樂每一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不回就是拒絕了,不用想太多

女生不回朋友圈評論也不點贊什麼意思?

28樓:

有可能是膩了,但也可能是時間久了習慣了不點贊

追個女生不回你微信卻發朋友圈,我該怎麼?求老司機幫忙

29樓:水果部落de香草

第一種可能,是她想告訴你,我在哦,我要矜持一下,更猛烈得找我吧

第二種可能性更大,就是告訴你我對你沒意思,別來找我了。

30樓:旺日寶徽小子

說明那個女的害羞嘛,所以她不直接回覆你了

朋友圈點贊學問,朋友圈點贊代表什麼意思

簽到,我也來給你讚讚 鼓勵也好,支援也好,點點贊 第一種 必須點讚型。有些朋友圈,發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大家點讚的。因此,這樣的內容,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想讚,都必須點!比如 1 活動集讚 比如說孩子參加什麼活動拉票 某個 的活動集讚等等。2 人生大事 結婚啦 生子啦 孩子滿月啦 考上重點大學啦 公升職...

前女友頻繁給我朋友圈點贊是為什麼

牧馬人 前女友頻頻的給你的朋友圈點贊,其實就是刷一個存在感,我要是你直接把你的前女友直接刪除遮蔽掉就好了,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天才人物我無敵 前女友這樣的舉動完全是心裡還有你想跟你複合,如果你們之間已經結束了,我建議你還是應該把她刪除比較好。 dj林林 說明前女友一直在關注你,在關注你的朋友圈兒,也...

因為什麼你會給異性的所有朋友圈點贊

為乙個喜歡的人點贊他的所有動態,表明我很在意他,引起他的注意 因為我喜歡他,我想讓他知道我在關注他,又不好意思直說,只好用這種方式了。希望他看到以後能明白我的心意,然後主動把我們中間這層窗戶紙捅破,畢竟我是乙個小女生,這種事情實在是沒法說。我會因為喜歡這個異性,我會給他所有的朋友圈點贊,就是為了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