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號被別人繫結了微信怎麼辦

時間 2022-08-29 06:35:02

1樓:小南學長

二、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註冊。

三、在註冊頁面,輸入自己新的手機號等資訊,然後點選註冊。

五、此時會彈出乙個安全驗證的資訊,點選下方的開始按鈕進行驗證。

七、協助完後,介面會變成驗證成功的介面,然後點選下方【返回註冊流程】。

八、此時需要用註冊的手機號傳送一條簡訊到指定的號碼,按照要求傳送即可。傳送完成後點選下方的【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新買的手機號,已經被別人註冊了***,怎麼辦?

2樓:財富規劃家

我們知道手機號碼有11位,理論上可以有一千億個手機號碼,給全世界人們使用都綽綽有餘。但實際上手機號碼是有規律的,比如開頭第一位一定是「1」,第

二、三位是運營商的識別號段,第四到七位用於號碼的歸屬地,最後四位才是隨機的號碼。因此每個運營商的固定地區使用的手機號碼是有限的。

同時,我們從運營商獲得的也只是號碼的使用權而非所有權。就好比我們出去租房子,每個月要給房租才可以在房子裡住,否則就會被房東趕出去。手機號碼也是一樣,必須按月支付給運營商一定的「月租費」才能一直使用固定的手機號碼。

如果乙個號碼出現欠費,通常會在三到六個月之內被運營商**,而**到號碼池中的手機號碼也會在後續租給另外的人使用。

3樓:風逸安

可以跑去移動營業廳去詢問,最後把手機號登出掉。

手機號被別人微信繫結怎麼辦?

4樓:萌寶小琴琴

重新更改繫結即可。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在「我」裡面進入到設定

在設定中找到賬號和安全選項,點選進去。

我們再找到「手機號」選項然後點選進去。

在手機號繫結的頁面,我們選擇更改手機號。

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即可完成更改繫結。

買了新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微信怎麼辦

5樓:嚴老師教鋼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申請給轉到你自己的名下,畢竟手機號在你這裡。

7樓:雪雨舞裳

出現這種問題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找那個通訊公司的客服,看可不可以處理吧?畢竟我覺得這個和他們也有點關係。

新買的手機號發現被別人繫結微信,怎麼解綁

8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回答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問題可以繼續交流哦 

更多1條

新買乙個手機號,可是發現被人註冊過***,怎麼辦,怎麼刪

9樓:帥帥的豬胖

情況一:可以註冊

情況二:無法註冊

10樓:樹木愛水閏

一、解決方法如下:

3、在「設定」頁面,選擇「賬號與安全」,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

2、然後在註冊頁面,最新的註冊流程使用者必須填寫手機號和密碼,頭像也可以選擇設定,設定好後點選「設定「

11樓:揚名四海

是釣魚**盜取了手機號,為什麼他能用我手機號註冊。

12樓:熱心網友

你新買的手機號應該不會被註冊的呀,你的手機號是在那裡買的。

13樓:奧利奧

登入登出掉即可。

今天操作步驟如下:

3、在完成第二步之後進入的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我按鈕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設定按鈕進入,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賬號與安全按鈕進入,如下圖。

14樓:出號

實在不行就重新在弄乙個。

新買的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微信怎麼辦

你是說,你新買的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微信,是你買回來想自己註冊微信發現這個號已經註冊過微信,是不是你註冊微信時顯示讓你選項哪個微信名是你的?你可以選擇都不是,然後你再繼續註冊就好了。使用者可以選擇點選 不是我的,繼續註冊 來重新注冊 當然,解綁原使用者註冊的手機號也非常有必要,使用者可以使用簡訊驗證碼登入原...

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怎樣解綁微信繫結的手機號?

2 進入後,點選 帳號與安全 3 點選 手機號 4 再點選 繫結手機號 就可以繫結手機號了。擴充套件資料功能服務 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微信新裝置要多久才能繫結手機號,微信新繫結了手機號,多久可以在換原來的手機號

1 右鍵 計算機 選擇 屬性 2 點選高階系統設定。3 點選高階那個導航欄,然後點選效能那個屬性設定框裡,設定。4 先點選資料執行保護,然後為除下列選定程式,再點新增你閃退不能開啟軟體,最後點選確定,重新開啟軟體,就行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不小心解綁了,現在綁不上了,我刪了裝置重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