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不拒絕婚外性呢,為什麼男人都戒不掉婚外性?

時間 2022-08-29 06:25:02

1樓:藍巍智初晴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的。如果承認婚外戀,就是承認感情的背叛,無論是背叛還是被背叛都是痛苦的。婚外性的發生未必與戀情有關。

為什麼男人都戒不掉婚外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男人說白了就是下半身的動物,看到美女就眼睛直了,特別是現在已婚的男人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多都有過婚外忄生的,就像我有個朋友,平時也挺老實的,不去什麼夜店,但是還會在網上找女人,幾天前還跟我們說了他在噻客同居公寓上找女人的事情,這社會真的不能用外表看人了,一般都是假的。

3樓:后羿拈弓

一、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二、有些喜歡瘋的男人,瘋夠了就好了;

三、有些瘋得沒邊的,控制不了的男人,沒得救了,以此為生;

四、看好你自己的男人,不能單靠看管,要用心來約束他,既要相互信任,又要時刻鞭策,這種鞭策,我想應該是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5樓:藏羚羊

不能不在意,也不能太在意。

已婚人為什麼會對婚外異性的示好,不接受又不拒絕?

6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他們有賊心沒賊膽,可能會瞻前顧後,會非常猶豫,所以才會不接受又不拒絕,等著自己想明白的那一天。

7樓:紀凡羽

因為這樣的已婚人士多半是對自己現階段的伴侶已經沒有耐心或者不滿意。

已經結婚的人不拒絕不接受吊著婚外異性這個行為是非常錯誤的,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去維護維持的,任何一方一味地付出都不會有好的結果,如果兩個人之間缺乏溝通那麼,時間久了在瑣碎的事情上就會開始爭吵不休,然後就會互相傷害對方看不爽對方,通常這樣的情況下雙方就會思考現階段的婚姻還有沒有在繼續下去的必要,所以不拒絕也不會接受婚外人士。

對婚外異性的示好,不接受,也不拒絕,怎麼辦?

8樓:韓汗西涼

世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長時間在一起的異性能夠產生感情是一種常態,但若一方已婚或雙方都有家庭,經過長期接觸還能把持住自我的,一定是品格高尚的人,你覺得呢?

但,善與惡的交鋒,受傷的一定是善,因為善中包含太多的仁慈和不忍心,為惡的行為提供了方便,相當於為惡開啟了傷害自己的大門,承受或者逃避或引導,是善對惡造成傷害以後的通常表現。

以身為惡,承受和逃避終究不是最好的辦法,而引導或許還能奏效。

其中,善與惡在情愛中的鮮明對比,分為這樣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戀愛期與其他異性曖昧不清

在戀愛期與其他異性接觸,帶給伴侶的思想負累,得到的應答通常是:我們只是朋友,你想多了。

但男女之間哪有純粹的友情可言?拋開工作關係或合作關係不得不長期接觸以外,還能來往甚密的,只能存在兩種情況:相互喜歡或其中一方對另一方有好感,而另一方心知肚明。

這樣的惡,不是不自知的進行,而是沒想自控。

第二階段:已婚人士,對於婚外異性的不排斥、不拒絕、不接受

是否自己真的「不可救藥」了?

在這兩種惡的階段相比較而言,戀愛階段出現的情況還算是「來得及」的慶幸,盡早發現盡早及時止損,戀愛期又不會牽扯太多其他問題,無法改變現狀分手就是了,不必為「渣」人過多糾纏,總歸都是兩個人的事。

可已婚人士多有無奈。

婚姻是兩個人把曾經的愛戀儲存到乙個叫做「家」的空間裡,日益用愛心、感恩、懂得、體貼去滋養,令儲存的空間逐漸被愛灌滿,這是婚姻最美好的狀態。

但婚姻又是兩個家庭觀念的結合,一旦婚姻出現了問題,會無形牽扯雙方老人為這段婚姻中的人操心、費神。

尤其面對已婚人士對婚外異性的不拒絕、不排斥的狀況,多半會被老人歸結為捕風捉影,為和婚外異性保持微妙關係的人,找了藉口。

如此,想及時止損的人會在自我懷疑中惆悵不已,這樣的婚姻繼續深感與幸福無緣,不繼續又沒有什麼理由,總之是對方犯了被眾人看成不是錯誤的錯,讓自己承擔痛苦。

這便是惡的勝利。

那麼,為什麼已婚人,對婚外異性的示好不接受又不拒絕,是什麼心理呢?對婚外異性的示好,不拒絕、也不接受,這是鬧哪樣?

已婚人對婚外人的示好,表現出「我沒有回應他/她」的狀態,並不保持距離或斷了聯絡,把一切責任都歸結為另一半對自己的不信任,這種人不外乎有以下幾點可能:

1:無同理心

夫妻之間最該存在的便是同理心,只有存在同理心的夫妻才會相對感情更加和諧,能夠完全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事情,才能及時發現自身存在的問題並及時改正,最終贏得和諧的婚姻。

可部分夫妻之間,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最能換位思考的同理心用在了婚姻之外的人身上,而把最壞的情緒、最糟糕的自己給了另一半,造成另一半內心的煎熬形成情感受虐。

從心理學分析,無同理心的愛人,多半自私只懂考慮自己的感受,尤其面對婚外異性之間的關係時,認為「我沒有做出實際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憑什麼這樣對我?你限制的太多了我無法呼吸!」

實際上,真正合格的愛人,不會因為婚外的任何異性給自己的另一半徒增煩惱,他們在同理心的作用下,會及時對婚外的異性保持有效距離,甚至斷了不必要的聯絡。

並非所有已婚人士和婚外異性沒有發生實際親密關係,就不會對另一半造成傷害,相反這樣的行為,對另一半的傷害,遠遠大於和婚外異性發生實際親密關係帶來的影響,因為實際發生以後另一半便可有權選擇放棄,並不會背上「捕風捉影」的名號。

而沒有發生實際親密關係行為的已婚人,保持與婚外異性的微妙來往,與實際發生親密關係也只存在「機會」的距離。

2:自戀情結

理智人的世界,雖然知曉不想失去乙個愛自己的人的心理,但一定會理智處理與愛慕自己的人之間的關係。

彼此都單身的狀態,也存在彼此會關係轉化的狀況時,那麼這種「不想失去乙個愛自己的人」的心理,可以保留並得以延續。

但已婚人士仍然保持這樣的心理,只能是自戀情結在作祟,而過於自戀的人,很容易在與異性關係的處理中無法掌握分寸。

因為過於自戀,大概其他異性多看自己一眼,都會被誤解為「他/她愛慕我」,何況真的有婚外異性對自己示好,那便是更加想保留這樣的微妙關係。

一旦這樣的行為產生,自身的惡劣特質也在最大程度上凸顯出來。

我們很多人都愛照鏡子,都喜歡對著鏡子中那俊俏的五官而著迷,但這樣的自戀和在異性當中尋求自戀成就感截然不同。

乙個在異性當中過多尋求「自戀」成就的人,多半是心理出現了問題,導致了他極其低下品質的行為。

所以,即使他/她雖已婚,仍然會持續自戀情結,對於婚外異性的示好若近若離,對另一半的埋怨不屑一顧。

而這樣自戀情結深厚的人,距離真正背叛另一半,也同樣存在「機會」的距離。

3:對目前的婚姻不滿,尋找「備胎」

當下離婚率高於結婚率的年代,其實並非是婚姻中人們的要求多了,而是面對花花世界的風氣,人們更願意追逐自我,將婚姻的責任拋之腦後,什麼婚姻經營什麼對另一半的感恩,統統被刻意的忘記了。

以至於什麼是敬畏心和責任感,在當代人的婚姻觀裡非常罕見。

所以,部分已婚人士對於婚外異性的示好,不排斥、不拒絕、不接受,是對婚姻不負責代表現。

而部分人這樣的狀況極容易存在對當下婚姻不滿的可能,對另一半產生了些許疲勞。

因另一半還沒到達必須離婚的地步,所以不提離婚,對於婚外的異性保持著一種只有自己才明白的概念關係,吊著他/她的胃口,在不知不覺中把這個人物當成了自己一旦婚姻不在後的備胎。

但往往婚姻存在便和其他異性曖昧不清的人,和誰結合都會有疲勞期,和誰在一起都不會輕易走到最後,這是人心所致。

不懂經營婚姻的人,一定是乙個當夫妻矛盾來臨時第乙個指責對方不懂自我反省的人,以至於時常認為自己已經做的足夠好了,可另一半為何瑕疵滿身越來越令自己失望?

9樓:鬱蔥蔥

要是你老公之類的,就奉勸你離婚吧,就是個渣男。要是你朋友的話,盡量還是少接觸,這種人會把你帶壞的,畢竟這個樣子的人周圍圈子的人也大多都是這樣的,不要在這個圈子裡找物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嚴辭拒絕呀,因為兩個人這樣做是沒有任何好果子吃的,可能會讓彼此都特別痛苦。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婚外情真的是一種很危險的感情,絕對能夠影響婚姻生活,所以對於這樣的感情一定要說「不」,只有懂得拒絕才能夠減少對彼此的傷害。

1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堅定自己的內心,要讓自己保持專情,要勇敢的去拒絕那些人。

男人為什麼兩面性,男人為什麼兩面性

呵呵這非常的正常 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的角色很多,他是父母親的孩子,是大哥的弟弟,是妹妹的哥哥,是朋友的朋友,是陌生人的陌生人,是同事的同事,是領導的下屬,是下屬的領導,是客戶的服務人員,是買家的上帝,是孩子的父親,是妻子的丈夫,是女朋友的男朋友.乙個成熟的人會扮演好各種角色,每個角色都是由關係決定的...

為什麼男人死精呢,男人為什麼會死精呢

因為女人沒精子,男人死精一般和重大疾病有關係,或者生還環境極度而略造成的,包括水,食物,空氣等。一般一千萬裡死100左右時正常的,但是24小時培養後省的不超過1個單位量,那就完蛋了趕緊 吧,不過個人認為,這種器官損壞或器官退化,一般不可逆轉,只能改善,如果要孩子,早要,實在不行試管吧。不良生活習慣 ...

為什麼女人喜歡婚外情,女人為什麼會有婚外情和婚外性

佳匯網路 可能你滿足不了她的精神需求或者身體需求,也可能她是一時衝動,追求刺激。有部叫 晝顏 的電視劇可以去看下,婚外情沒有什麼好下場的,害人害己。既然不合適就不要結婚,禍害的不只是自己的幸福,還有以後的小孩,身邊的家人。 蔣友易營延 得不到永遠在躁動,得到的都有恃無恐。男人女人都一樣,有喜歡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