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普尼1 6攻略

時間 2022-08-29 07: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沙羅西瓦、哈莫雷特、查爾頓這三個打過的,其他幾個隨你,沙羅西瓦有時也充當替死角色。查爾頓我的是刷雙防,刷血也可以,最好選個體高點的,26以上吧,沙羅西瓦和哈默就按正常練。

先說明:普尼共35pp,聖光氣10pp ,旋滅裂空陣10pp , 聖靈魔閃光5pp,

千烈虛光閃10 pp

1、虛無:買滿血藥,還有一些活力藥,先上查爾頓,用堅韌(不知道有用不,反正血是滿的就用這吧)普尼打一下就加一下血,血量要保持在260以上,不然危險。就這樣耗他的招,一定要注意,普尼每次用了聖光氣以後兩招都是致命,這時要換替死鬼,如果你的查爾頓還不錯,就先頂一次致命然後換上乙個沒用的精靈,這次沙羅西瓦也沒設麼用,可以換上。

兩次後換上查,馬上加血。如果替死鬼死光了,就用查爾頓硬抗,不停加血,不到最後最好別上哈默。就這樣一直耗完招,最後上哈默的龍王波,或者其他必中的精靈打死就好了。

2、元素:其實跟虛無一樣打就行了,而且這次很多技能都有效了,查爾頓可以強化防禦,別忘了加血,耗完後可以用更厲害的招打,這樣快點。仍然要注意聖光氣。

3、能量:這次沙羅西瓦終於不再是替死鬼了,可不能讓它翹了啊。和以前一樣還是上查耗招,注意加血和聖光氣,實在不行可以用哈默替一下。

耗完招後用魑魅魍魎,到最後用個魂之輓歌打死就好了。

4、生命:這次是你打它回2000血。最先還是和原來一樣耗招,記住加血和聖光氣,還有留下哈默,耗完後上哈默,一直龍之意志,越多越好,然後龍王滅碎陣,威力要上2000才行,所以多強化。

就這樣ok。

5、輪迴:這次普尼有兩條命,第二條命時pp也恢復。所以還是耗招,然後上哈默強化、打。

要快點的話先多強化哈默,第二次不耗招直接打。但還是推薦保險點的,第二次和第一次一樣耗招再打。

6、永恆:pp無限,所以不耗招了,直接上哈默打。哈默先龍之意志強化6、7次,中途千萬要加血,還有聖光氣要換替死。

然後龍王滅碎陣開打,普尼用一次聖光氣就接著用兩次迴避,不然就慘了。萬一被打到致命,就加血,血量保險時再用一次龍之意志。這關一定要買足血藥和活力藥。

還有偶爾用其他精靈輔助打一下也行。

其實普尼說的這麼神,打過以後覺得也不難嘛!樓主加油!

還有同意樓主,彩虹城打廣告的真的很煩啊!打廣告的那個,你們這些人很煩知道不?好歹先回答問題再打廣告啊!

打廣告也就算了,「太沒意思了了」?你們愛玩我管不著,我們愛玩什麼自己會判斷!彩虹城是還不錯,但是被你們這些人用這種方法打廣告我反而覺得彩虹城的某些玩家很討厭(只是個別邊打廣告邊貶低別人的)。

我很奇怪啊,這段時間怎麼回事?你們到底出於什麼目的,如果好玩的話,別人自己會去玩,你們打廣告到底有什麼好處?這種方法彩虹城的工作人員也贊同嗎?

不會吧!就算競爭也不是這麼競爭的吧?拜託你們別來這邊搗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封印:虛無

特性:100%miss

血量:6100多

破解方法:先練兩個滿級查爾頓,然後用血藥硬扛攻擊!不能用屬性招,沒效果。

然後用哈默的龍王波、依希亞的陽光普照、或雷伊的元氣電光球打他到死。(考驗耐心+rp)目前為之最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沒意思了我覺得、、、、真的不如彩虹城啊

賽爾號普尼怎么打,賽爾號普尼怎麼打?

第一道封印,虛無。虛無最大特點,除必定命中招外,其他全miss,推薦查爾頓耗招,因為所有招對譜尼miss,所以只能用肉盾。你耗招最好用固落金湯和虛張聲勢 虛張聲勢可能沒用 耗完招可用兩種精靈,一是龍太子,用龍王波兩百多打,能打死。二是伊赫,他最後一招必中,並且威力挺大,一次打三四百多吧,我沒試過。第...

賽爾號打普尼

第七封印很好打,但不能耗招,他的pp無限。上哈默用龍之意志,他用聖光氣你就迴避 注意聖光氣有效的回合數為2,so你就要迴避兩次 用滿6次龍之意志後用大招k他。可能我的運氣好,過了第七封印。還有就是技能附加屬性狀態效果。注意是附加狀態,不是直接狀態。所需精靈 索爾 帶大招 猩猩 火焰旋渦 魯斯王 漩渦...

賽爾號打普尼用什么精靈好啊,賽爾號打普尼用什麼精靈好啊

查爾頓 龍王成功狙擊譜尼虛無的化身 出戰精靈及順序 希拉 100級 雷吉歐斯 83 查爾頓 77 尼克 100 庫伯 100 哈莫雷特 100 先用6個100進去,然後用超nono換精靈,不過我在裡面碰見幾個,最高階別精靈不到100,不知道咋進去的。過程 1 希拉,炮灰,一個回合被秒。2 雷吉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