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正在安裝的軟體怎麼刪除

時間 2021-06-21 03:08:25

1樓:

手機正在安裝的軟體不能刪除,等安裝完以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2樓:越挫越勇

開啟華為應用市場搜尋那個軟體的名字然後再將它刪除就好了

3樓:春衫薄舊時光

正在安裝的軟體必須等待安裝完成後才能刪除,不過你可以去手機助手裡直接刪除此項任務

4樓:劉備

華為手機如果想迅速正在安裝的程式,那麼你立刻停機,他就會,不會技術按照他的程式了。

5樓:

你等它安裝完成之後再解除安裝不就完了,你這樣子搞得非常複雜,麻煩的,而且好像也不能這樣

6樓:

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解除安裝”。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解除安裝”。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解除安裝”。

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解除安裝”。

7樓:qyx蒙

找到手機設定,點應用和管理,找到想刪除的軟體,點解除安裝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暫時安裝,然後直接解除安裝。也可以安裝後,看看作用大不大,不大不喜歡就解除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安裝中的軟體沒辦法刪除,手機電腦都一樣,等安裝完畢後在刪除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安裝的軟體不能解除安裝,一般來說軟體安裝完成後軟體安裝包就會自動刪除,這樣的話你直接長按解除安裝軟體或者到設定,應用,找到對應的軟體點開之後解除安裝。

11樓:狂岑

正在安裝的軟體我感覺是無法刪除,如果安裝上了以後可以通知我安裝管理器去刪除。

ViVO手機桌面顯示正在安裝的軟體刪除不了怎麼辦

設定 更多設定 全部 應用商店,想辦法把它重置,比如在i管家 空間清理 應用清理找到應用商店,刪掉所有東西,然後重下,趁機刪除 vivo手機上突然出現一個正在安裝的圖示怎麼可以刪除 vivo x9桌面上突然出現一個正在安裝圖示,為什麼刪不了 10 月關流落溪 要等到軟體安裝完成才能在設定 應用管理裡...

怎樣刪除華為手機螢幕右下角的人形軟體

厹蘭澤 系統自帶的軟體,自己是無法刪除的。我是小米的手機,也有幾個預裝軟體無法刪除。可能root之後可以。 海嶼漁人 這個是手機自己帶的系統軟體 沒能刪除的 卑思禕 系統軟體刪除不了得重新整理機子才行 綠藻頭和道一文字 按著直接刪了 應該可以 去設定刪掉。華為手機是好用的。 這個是手機自帶的,沒法刪...

華為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電話號碼,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刪除的電話號碼

您好,方法 開啟華為手機進入,選擇聯絡人的應用。進入後,選擇右上方三個點的圖示,點選設定。在設定內,點選整理聯絡人的選項。在整理介面,點選最近刪除的選項。進入後,選擇刪除的日期進入。進入後,點選下方的恢復選項。點選後,會顯示正在恢復,等待恢復完畢即可。總結1.開啟華為手機,選擇聯絡人。2.選擇右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