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易郵箱被鎖定了,我的網易郵箱被鎖定了, 25

時間 2021-06-21 03:0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凍結政策說明

為了保護 126 免費郵的寶貴資源,讓使用者享受更好的 126 免費郵服務,我們特別制定了 126 免費郵凍結、刪除政策:

126 免費郵的凍結:

126 免費郵使用者如果連續 90天 內沒有登入郵箱(且沒有用 pop 收信),系統將判別該使用者無意繼續使用此郵箱,從而將該郵箱凍結;

凍結期間,郵箱將被清空同時無法正常的收發郵件;

126 免費郵的解凍:

如需解凍郵箱,請在 web 方式(ie 瀏覽器指向 http://www.126.

com)登入郵箱,依據系統的提示資訊進行操作,方可解凍;解凍後的郵箱恢復為有效狀態,可以正常的收發郵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鎖了都快兩年了,還沒解呢!估計沒戲了!

用郵箱之前記得先把資料備份!

3樓:

解決方法:

一:如果網易郵箱通行證有繫結關聯手機那就好辦了,只要用繫結的關聯手機獲取驗證碼,然後就可以解除限制了。

二:沒有繫結關聯手機時只要去繫結一個手機號碼,這樣就能重新獲得一個驗證碼了,也就能解除限制了。

三:如果上面兩種辦法依舊沒有解決,那只有致電網易郵箱的客服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別的郵箱給[email protected]

發個信說被鎖請解開

一兩天後解開

網易163郵箱被鎖定 100

5樓:軒づ天涯

修復賬號吧,可能時間長不上,被鎖了。

登陸:mima.163.com ,在這裡提交賬號修復申請,稽核通過就可以解了。

網易通行證賬號已被鎖定,怎麼辦?

6樓:溫柒不是溫染

網易通行證賬號被鎖定24小時後會自動解鎖。

網易郵箱被鎖定,怎麼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您的帳

bai號安全,du鎖定帳號後,如果需要解鎖zhi,您可能通過dao以下方回式解除帳號的答鎖定:

1、系統會在超過您設定的鎖定時間後自動解開鎖定,解鎖後方可登入。

2、通過 帳號修復支援中心 提交資料,通過後,遊戲帳號和非遊戲帳號在頁面上的解鎖操作有所不同,如下:

遊戲帳號:申請通過後,根據提示勾選是否解鎖帳號。只有一次操作機會,請慎重選擇。

非遊戲帳號:申請通過後,根據頁面的提示操作後,會自動解除帳號鎖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凍結了那就登陸下網易通行證然後解凍下就好了。如果是被鎖定了那就聯絡下客服說明原因馬上就會給您解鎖的他們。

網易郵箱被鎖定怎麼解鎖

9樓:美之博

如果是被凍結了那登入下網易通行證然後解凍下就好了。如果是被鎖定了那就聯絡下客服說明原因馬上就會給您解鎖的他們。

163郵箱使用者被鎖定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造成的吧,代表賬號存在安全隱患,不過可以通過正規的途徑進行解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安全碼鎖定了帳號;

此情況 24小時後系統會自動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因為錯誤密碼嘗試過多鎖定,有些是郵箱主人用安全碼鎖定,不管哪種鎖定只要等24小時之後都開了就。

網易郵箱帳號忘記了怎麼辦,我的網易郵箱 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1 如果把郵箱賬號號碼給忘記了,其實找回是非常麻煩的,不過我們可以直接開啟登入郵箱的官網去頁面上看看,是否在上面有找回郵箱賬號的功能。2 一般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都會設定一個找回選項,例如 網易郵箱和qq郵箱上面都有設定這個選項,如果忘記掉郵箱賬號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面有一個 忘記了密碼 選項,...

網易郵箱密碼修改的問題,網易126郵箱怎樣改密碼問題 網易126郵箱怎麼改密碼問題啊 原來的知道的

杭荌況才捷 呵呵,告訴你,你換臺電腦去更換你的密碼.你的電腦可能有某些設定或者因為網路執行緩慢的原因,你所修改的密碼不能及時傳到密碼修改中心,而密碼修改是有時間限制的,超過了一定的時間,就當做修改失敗來處理了.因為網易的目的是防止在密碼傳輸過程中是你的密碼丟失,或者被人盜竊.所以你找一臺網路比較好的...

網易郵箱忘記密碼怎麼找回,網易郵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建彤慈曉霜 找回密碼,如果有安全郵箱就可以,什麼都沒有了就不好找回了,只能放棄,因為這種免費的郵箱花大力氣與他們客服溝通不值得,而且也不一定給你。網易郵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用網易找回密碼規則找回來,沒事的很簡單。首先您只要有安全資料就可以 密碼提示問題 安全碼 註冊身份證號這幾個資料有任何一個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