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郵箱密碼修改的問題,網易126郵箱怎樣改密碼問題 網易126郵箱怎麼改密碼問題啊 原來的知道的

時間 2021-06-17 08:54:22

1樓:杭荌況才捷

呵呵,告訴你,你換臺電腦去更換你的密碼.你的電腦可能有某些設定或者因為網路執行緩慢的原因,你所修改的密碼不能及時傳到密碼修改中心,而密碼修改是有時間限制的,超過了一定的時間,就當做修改失敗來處理了.因為網易的目的是防止在密碼傳輸過程中是你的密碼丟失,或者被人盜竊.

所以你找一臺網路比較好的電腦來修改你的密碼.

網易126郵箱怎樣改密碼問題 網易126郵箱怎麼改密碼問題啊 原來的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126郵箱非常不安全!就算你繫結手機,設定多種密碼保護,依然被他人輕鬆

版登陸。打去客服電權話,如同面對一機器,不告訴你問題在哪,如何解決,只是重複你已經做過的事(讓你改密碼),密碼改過不到兩週又被異地登陸,因為,查登陸資訊,可以看到異地登陸的紀錄。反覆多次!

但,網易無力解決。我用網易幾年了,今年連續出問題!我只能說:

網易,你太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郵箱後 網頁右上角有個 設定 選項

單擊後 在頁面就可以修改密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