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可召喚NPC有哪些全召喚NPC一覽

時間 2021-10-17 06:56:44

1樓:伊白曼

楚留香手遊選什麼職業好 楚留香手遊全職業定位介紹華山: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雪山派敲鐘人),而華山有一個技能是專門破除敵人真氣的。

因此華山首測可以定義為pve職業,而pvp,華山現在很弱,因為華山沒有爆發,無法一套帶走,而華山的控制是很難一直接上的,反正我看見對面是武當我就想雙手離開鍵盤

武當:接下來說現在最火的武當,武當定位是遠端,首測裡,武當副本吃香程度尚可,但是pk及其強大,控制硬爆發高,pk榜前十有一半都是武當,打華山簡直就是打孫子,但是因為玩的人多,所以裝備獲取難度相對偏高(隊伍裡幾個武當,roll點就得看人品),拍賣行的武當裝備也是最貴的。

2樓:童燕謇元瑤

說實話這個玩久了真沒丶意丶思,雖然我也是玩手遊,但技能就那麼幾個沒挑戰啊,還是軒轅丶傳奇丶手遊有意思,比如現在的手遊大多就3-4個技能吧,傳奇就不一樣有普通和高階兩種技能,普通可以擴充套件到高階,技能完全按自己的來發展,而且有技能庫可方便整理搭配

楚留香手遊有哪些npc可以召喚 npc召喚所需好感

3樓:冷侃娛文

除了張三需要4000好感度(聊記姓名)就能召喚之外,其他都需要30000好感度(交情泛泛+2000)以上。

後續應當還有其他能夠召喚。

檢視是否能夠召喚的方法很簡單,能夠召喚的頁面的好感度條上會有互動提示,如下圖,寧寧的好感度條上有個問號,提示可以解鎖神祕互動,一般在30000及以下的就是召喚或者點香閣的邀請同飲。

楚留香哪些npc可以召喚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發現的可bai以進行召喚的dunpc是楚度留香zhi、胡鐵花、張三和寧dao寧。除了張三需要4000好感度(聊專記姓名)就能召喚知屬之外,其他都需要30000好感度(交情泛泛+2000)以上。後續應當還有其他npc能夠道召喚。

有的npc召喚之後會有特殊動作,比如香帥的是舞扇,張三的是烤魚自。召喚是不限時的,但是目前召喚npc同時只能出現一個,比如召喚了楚留香之後就要把他打百發走才能召喚胡鐵花,開後宮的夢想暫時並不能實現。

5樓:顏軒

方思明不知道,好感度現在還沒刷到,不過楚留香可以召喚

6樓:紫露寜香

楚留香 胡鐵花 張三 目前差不多就這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三萬可以召喚,張三四千

楚留香手遊npc怎麼召喚

楚留香手遊中各門派都有哪些主要的npc

楚留香可以攻略哪些npc

8樓:冷侃娛文

華山: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雪山派敲鐘人),而華山有一個技能是專門破除敵人真氣的。

因此華山首測可以定義為pve職業,而pvp,華山現在很弱,因為華山沒有爆發,無法一套帶走,而華山的控制是很難一直接上的,反正我看見對面是武當我就想雙手離開鍵盤。

楚留香手遊對手機配置有要求嗎,楚留香手遊什麼手機玩不卡

七彩虹科技 遊戲的安裝包大約540mb,內建的更新包約2g左右,請少俠預留好3g以上的儲存空間 ios 需要 ios 8.0 或更高版本 安卓系統 4.2 或更高版本。 沒什麼太大的要求,但是手機記憶體一定要夠 銇椼仛銇嬶滑 必須有。耗電簡直摳腳,而且及其發燙。煮雞蛋那種燙。基本上玩這個遊戲最好是能...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厲害楚留香手遊職業對比分析

陸起立 楚留香手遊職業分析 1.華山 根據首測的經驗來看,最帥的華山 我不管,華山就是最帥的,武當閃邊邊去 pve及其吃香,因為遊戲裡有一個屬性叫做真氣,就是左上角人物下面的第三條屬性,真氣越低受到傷害越大,甚至有的boss特殊階段必須破掉真氣才能阻止他的大招持續釋放 雪山派敲鐘人 而華山有一個技能...

楚留香手遊寶石怎麼鑲嵌,楚留香手遊武當寶石鑲嵌 寶石選什麼屬性

1 人物屬性寶石 寶石上的加人物屬性的基本與上篇人物屬性類似.2 主屬性攻擊寶石 具體提公升會根據攻擊多少變化,會根據穿透而變化 穿透為0時,主屬性攻擊提公升非常小。給乙個十分不穩定的參考值 40穿透,500風攻時,25風攻 566點修為,穿透越高,提公升越大,風攻越高,提公升越小。3 主屬性穿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