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使命召喚一樣的手遊嗎,有沒有什麼類似使命召喚的遊戲?

時間 2021-06-21 01:55:38

1樓:maggie37瑩

這個是說的現代戰爭系列的遊戲,這個遊戲是很多pc版本的使命召喚差不多的。

它還有很多的功能,例如遊戲升級的時候會提示你升級,有了新遊戲,會提示你什麼時候開服之類的等等。

2樓:元芳與馬

荒野行動、cf這些都有手遊

手機上是不是有一款很像使命召喚的遊戲?

3樓:平仔帶你說汽車

對,《士兵榮耀:現代戰爭》

4樓:元芳與馬

像使命召喚的遊戲很多鴨

直接去好遊快爆預約一下這遊戲就好了,很多新聞資訊都會及時知道。

5樓:鼠尾草的清新

使命copy

召喚這手遊本身就有

6樓:菜鳥

現代戰爭系列就是啊!

有沒有什麼類似使命召喚的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現代戰爭的吧,推薦s.w.a.

t和彩虹六號,這兩個遊戲用腦子的成分要多一些,打的時候要用到一點現實中反恐小組的一些戰術,還有孤島危機,孤島驚魂,超能特警和它的資料片,切爾諾貝利陰影,歌利亞這些都是現代題材的射擊遊戲,還有雷神之錘4和毀滅戰士3以及3的資料片,這些都是科幻題材的恐怖射擊遊戲,畫面很好的說。

榮譽勳章:很好的遊戲,廣受好評

彩虹六號,幽靈行動:我不太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勳章!

這兩個遊戲的參與制作人基本就是同一個班底的。你說還能有什麼遊戲比榮譽勳章更像使命召喚呢?

還有我推薦 戰地系列的(其中戰地1942就是二戰的)

9樓:中國書法

戰地3部曲、狙擊手、幽靈戰士、刺客信條,誰玩誰知道。

另:使命召喚惡有9部,可以玩很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地2的aix模組,生化危機4!儘管和使命召喚不是同一類,但絕對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6號維加斯1 2

12樓:板金鑫功友

地鐵2033

你不會後悔的。順便說一句。gta4和使命召喚不是一類遊戲,不屬於fps。

13樓:粟米范姜磊

bf榮譽勳章

不過我最喜歡cod了

14樓:惠平沈獻

最新的兩個版本不錯!!戰地2叛逆連隊和戰地3,寒霜引擎,色彩豔麗乾淨,能與使命召喚相抗衡,但裡面節奏會慢一點,就是會更加真實點,個人覺得不輸使命召喚系列。還有就是孤島危機,甚至會被爆頭。

當時難度選普通都很有挑戰。榮譽勳章系列,空降神兵和2010不錯,但感覺和上面兩個還是有差距。強烈推薦戰地3和孤島危機,裡面擁有最逼真的植被,作戰系統蠻科幻,可以選擇自己的作戰風格,打外星人還是蠻要策略的,整個過程都很刺激的,玩到後面很有感覺

15樓:鏡飛鴻秦婉

榮譽勳章2010,戰地2叛逆連隊,戰地3,都是ea的fps大作,而且是寒霜引擎,個人認為不遜於使命召喚

類似使命召喚的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狂野西部,彩虹六號,光暈,光榮使命,子彈風暴射擊遊戲要麼單打獨鬥和自動回血(德軍總部),要麼團隊作戰和不能回血(閃點行動,武裝突襲,反恐精英)

像使命風格的不多,按說戰地和榮譽勳章也不完全是這種風格,使命就是靠這贏銷量的,別的遊戲模仿不了

要只是找好玩的射擊遊戲,我能推薦很多

17樓:lao乾媽

國土防線

由thq發行、kaos studios 負責製作的fps遊戲《國土防線(homefront)》,預定於2023年3月15日發售,對應pc、ps3及xbox360。故事由經典戰爭電影《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的編劇john milius負責,是一款以近未來戰爭作背景的作品。故事背景設定在2023年的美國,講述朝鮮成功攻佔了美國本土,而主角則於戰火中被位於科羅拉多州山嶽地帶的抵抗軍所救,後來更令主角成為抵抗軍的領袖,帶領部下反擊戰。

使命召喚

《使命召喚》是由activision公司(現為activision blizzard,2023年12月2日宣佈合併)於202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

遊戲畫面為3d畫面,主要角色是士兵。該遊戲保留了原來的遊戲結構,玩家將會扮演美國、英國和蘇聯三國的士兵,完成10項以上的任務。

18樓:蠻炫酷的腿毛

使命召喚本身就有手遊哦,近期有過一次精英測試,在1月8日結束,相信也快要上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勳章系列 最新的有 榮譽勳章2010 榮譽勳章戰士 都是現代戰爭

20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自動恢復好像只有戰役模式吧

21樓:何晨過春

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

和榮譽勳章-空降

其餘的說實話

不怎麼樣

ghost

recon還行

像戰地 使命召喚一樣的網遊還有哪些

cs go就是為從cs1.5一路打到現在的cs老玩家們量身定製的遊戲,競技性強,繼承了cs的所有優點。使命和戰地的多人模式絕對是相當震撼的,塑造的大戰場氣氛和硬核的射擊手感都是無與倫比,玩法也多樣供玩家探索。另外還有彩虹六號系列,這個系列是育碧旗下一款競技類遊戲,玩家扮演的是世界各國特種部隊的其中一...

有沒有什麼手遊像城市與文明一樣的,造房子的

有,模擬城市 simcity 帝國時代手遊版 能動手就別吵吵我婆婆說 有沒有模擬經營類,城市建設類的的單機遊戲,就像頁遊帝國與文明那樣的 月月月朋 模擬城市系列,特大城市系列,都市運輸系列,a列車系列,放逐之城等等。模擬城市和特大城市算是最近比較熱門的了。模擬城市也是最經典的。 你可以玩玩要塞十字軍...

像英雄聯盟一樣的手遊叫什麼名字,有個手遊跟lol差不多叫什麼名字

混沌與秩序 英雄戰歌 這個玩起來有點累。我iphone5s螢幕小。老是按不準技能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http bbs.18183.com forum daotachuanqi 1.html 刀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