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建設atm機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1:54:38

1樓:體育比賽暢談

1、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不要擔心你的卡里錢被取走用了,因為一旦銀行卡被吞,這張卡就自動凍結,誰都取不走錢。

2、先記住你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你的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

3、然後你就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給銀行客服,跟她說你的卡被吞了,需要掛失。然後銀行客服會核對你的身份資訊,確定後就可以把這個卡臨時掛失了。

然後這個卡就誰也動不了了。

4、如果是在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被吞卡的,那就好辦一點。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幾天以後去開卡的那個營業廳去取就可以了。這裡需要提醒一下,銀行卡被吞之後,會有該銀行的工作人員去那個取款機裡把被吞的卡取出來,這個需要一定的時間,要問清楚銀行客服需要幾天才能辦好,以便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5、如果銀行卡跟自動取款機不是一個銀行,那就稍微麻煩一點。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卡所屬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掛失證明,這個還是比較快的。

6、拿到銀行開的證明後,去被吞卡的那個取款機所屬銀行領取銀行卡。領取銀行卡的地方,那個客服會發簡訊到你的手機上,另外還附有時間限定。按照那個簡訊去辦,就能夠順利拿到銀行卡了。

注意,這個會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2樓:褒蘭騎羅

拿好你辦卡的身份證去找銀行工作人員讓他幫你就行了,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這家銀行去辦理取卡手續,一般需要3天左右,

4樓:可愛的小杜

中國建設銀行銀行卡被atm機吞了,可以到此atm機所屬的銀行領回銀行卡。方法如下:

1、如果銀行卡是被建設銀行的atm機吞了 ,那麼可以拿本人的身份證到建設銀行的營業廳。

2、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並出示身份證,如果記得銀行卡卡號,並提供出銀行卡卡號。

3、說明銀行卡是被那臺atm機吞的,就可以申請領回銀行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服務**去問一下嘛

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

6樓:招商銀行

若是在招行自助裝置超時未取卡被吞,可嘗試自助領卡:

1.90秒自助現場領卡:吞卡後90秒內輸入正確取款密碼可在機器上取卡,90秒內輸錯一次密碼或超時未輸入密碼或在密碼鍵盤上按“取消”鍵,則機器作吞卡處理;

2.全時段自助現場領卡:吞卡後7日內在原吞卡裝置上輸入卡號末4位+取款密碼取卡,若密碼輸錯(2次機會),則裝置作吞卡處理。

7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1、當卡或者鈔票被自助裝置吞了,首先不要慌張。要注意自助裝置打出的存錢小票,小票上有存錢的日誌號,這將是以後領取卡片或者鈔票的重要憑證。

2、櫃員機的擋板上一般會有緊急求助**,撥打緊急求助**,說明情況,說出身份證號,銀行卡號,被吞的錢鈔數,可以向客服就行口頭掛失。

3、在銀行的正常工作日,帶著身份證以及存款小票到銀行網點尋求處理。銀行一般會在三個工作日清理機器。

4、銀行一般不會退還現金,會將錢打到在櫃員機操作的那個卡號上,如果是給其他人打款,就要事先說明,並填寫相關申請。

8樓:晏士恩卞子

如果你是建設銀行的卡在建設銀行的機器上吞了比較好辦...如果是你本人的名字的卡你就自己帶身份證去吞的網點和大堂經理說,他門會安排人清機幫你把卡拿出來,然後要和你核對身份要素,譬如餘額阿...使用明細阿....

然後核對密碼,全部正確無誤就登記一下,讓你簽字,就給你卡咯.

如果卡不是你的名字你就要帶2個人的身份證!!!!

再次,如果不是同一家銀行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跨系統核查不了你的資料....沒辦法證明卡片是你的....有的銀行是需要你去髮卡方列印明細證明之類才可以....有的銀行是要專門有人帶你去櫃員機核對密碼才行

反正最好不要跨系統取款,出錯了很麻煩的!!!

單邊帳很麻煩處理的

尤其是在每年的最後一天阿.....系統不穩定的時候...千萬不要跨系統取現轉帳什麼的

哪個銀行的卡就在哪個銀行的機器上用~

對了還有一個忘記說了.如果你是在網點內的取款機吞的卡可能要第二天才能拿到卡,因為大廳裡的取款機必須在沒有客戶在場的情況下才允許開機加鈔或者拿卡片的,比較麻煩哦......所以估計要晚一天你的卡才會被取出

一般情況下不同的銀行取出的吞卡儲存時間也有差別,一般是儲存一個禮拜,如果每人認領就要上繳的.奧運期間是3個月^_^希望幫助你

9樓:宿孝公雁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請求幫助!登記了以後一般情況一兩天就會接到銀行通知去取卡,最遲不會超過一個星期!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證件卡是取不回來了

實在不行持存摺取款,然後把卡登出即可

沒有辦法,必須要持卡者持本人身份***理取回手續

11樓:琥珀玫瑰

沒身份證?難了!

找他去吧!

12樓:

浦發銀行 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身份證去領卡,核對密碼是對的就可以了,對他們說是你自己的戶名.絕對可以拿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丫機子砸了

別說卡了..錢都是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件的話,取不回卡的.

15樓:王世全

我的銀行卡插進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建行卡在自助銀行卡被吞了去哪領

16樓:之何勿思

如果是在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被吞卡的,帶上身份證原件,幾天以後去開卡的那個營業廳去取就可以。

先記住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

然後就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給銀行客服,告知工作人員卡被吞了,需要掛失。然後銀行客服會核對身份資訊,確定後就可以把這個卡臨時掛失。

拓展資料:

銀行自助使用注意事項:

(一)使用自助存取款機存款。存款前,應按照銀行的提示準備好紙幣,確保紙幣平整並容易被裝置識別。不同銀行對於單次存款會有最多張數的限制(如:

100張),應注意銀行的相關提示,若超出上限數量,需分多次存款,以免出現吞鈔未入賬的情況。

(二)使用自助裝置時要安全輸入密碼。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將自己的密碼洩露給他人,即使對方宣稱自己是銀行工作人員。輸入密碼前,要注意觀察周邊環境、防範可疑人員,並留意自助裝置上是否有可疑裝置,密碼鍵盤是否有改裝過的痕跡或被貼上薄膜,待確定環境安全後再進行操作。

17樓:衙署

建行銀行(邯鄲)atm機吞卡,打95533,屁用沒有!!!人工接話員純屬扯淡!!!建行早完蛋最好!!!

18樓:財務管理之神

還是打95533,你把取款的地址告訴客服,他們能查到的。

19樓:流忘到楠方

最好直接去你辦卡的建行(可能別的網點也可以但不保證),辦理即時掛失補卡一般二三十塊錢左右就可以當時拿到卡,但前提是你的銀行卡里面的存款不超過2萬或者5萬元(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我的卡里當時沒那麼多錢),否則的話補卡一般應該在一週左右吧,記得要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和有效的證件,因為手續可能有些麻煩,所以帶好證件,不然銀行就不會受理了。但是還是建議你去你辦卡的銀行諮詢,或者客服幫助,我曾經在atm不小心吞卡後,就回到辦卡的網點諮詢的,他們會向你要吞卡後的那個小紙條和身份證等證件,但是我當時沒撕小紙條結果只能掛失補卡,一般你吞卡的atm上面也有****的,你可以諮詢看看,哦,好像取卡的話還有時間限制,時間我忘了,但是你儘可能快一點吧,要不然可能也就只能掛失補卡了,我就瞭解這麼多了,但願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在建設銀行的自動櫃員機存款時被吞款怎麼辦?

20樓:千山鳥飛絕

首先,要從atm中把銀行卡取出來,以免被人盜取。不同的atm因工作節奏差別,吐鈔時間長短不一,客戶應稍等幾分鐘看機器的反應,以免機器吐出的錢被他孫臘人取走。

任何一筆存款、取款或吞錢,atm上都有詳細記錄,客戶的現金是不會丟的。銀行專門有清機機構,錢被atm吞進後,銀行會在固定的工作時間內對被吞現金進行清點,會有多人在場,也有探頭監控。由於要嚴格執行相關程式,則罩滑所以需要一定的工作日才能把資金退回至客戶賬戶。

如確定不是自己操作失誤造成的,可先與銀行進行交涉,調取監控錄影,確認事實。如銀行不承認,可通過法律程式挽回損失。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銀行賬戶資金被騙,處理方法:

若使用者的賬戶資金被騙,建議使用者立即向公安機關報案,如有需要,建行會積極配合公安機關進行相關協查。如使用者已洩露賬戶資訊或覺得該賬戶資金有進一步受損的可能性,建議使用者儘快通過95533、建行網點、網銀或悶凳手機銀行掛失該賬戶。

為確保使用者的資金安全,再次提醒使用者切勿向陌生人辦理轉賬或支付,在辦理交易時,請確認收款人的真實身份後再進行交易。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卜肢簡查機器,看是否有憑條列印,如有憑條請妥善保管;

如使用銀行卡存取款,請取回銀行卡,避免超時吞卡拍照記錄事件,記錄事件發生時間;

致電銀行告知吞鈔情況,並告知是哪個取款機;

三日後即可得到妥善處理;

如飢擾發現現金異常,請報警維權。

22樓:拓一

如果旁邊有建行的櫃檯談腔.可以去跟他們說攜閉.上次我同事也是這辯侍裂種情況.

叫旁邊的營業員過來,查一下櫃員機的交易記錄.再從營業櫃檯轉過去就可以的.不過一般營業員都不太願意馬上幫你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講我自己的擾歷親衡頌身經歷:

被吞後---馬上與這家銀行取得緩攔搜聯絡---一種是出示身份證當場就可以拿卡,另一種是要掛失,按程式辦,一般快的一兩天就能拿了。不要打什麼95533什麼的,一點效率都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機邊上應該就是銀行,直接到銀行進行查詢即可,但是知道結果得7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會自動調帳的,幾個工作日後會回到你帳上,不用擔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好的解決途徑,一般就是猛告撥打95533或者是當地銀行的枝迅明**,他們的長短款部門會幫您解決的昌塵。

cdt收鈔即使沒有入帳或給您任何憑據,內部流水印表機也會有相關記錄的,再說還會對流水和鈔箱裡的現金進行核對,放心,他們會幫您入帳或退回的。

大約3-7天吧

建行卡被吞怎麼辦,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建設ATM機吞了怎麼辦?

1 首先,銀行卡被取款機吞時,不要著急,不要採取暴力手法,試圖自己取出銀行卡。2 如果取款機是設立在銀行旁邊的,這時候要及時和大堂經理或者櫃檯人員取得聯絡,和工作人員說明自己銀行卡被吞掉了。3 這時候銀行工作人員會讓你影印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帶上相關裝置,檢視自助取款機的情況。4 自助取款機修理好之...

建設銀行週末ATM機不能存款嗎,建設銀行的ATM機可以存款嗎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這是機子的問題,和你的銀行卡無關,所以不必擔心 黃偉好人 正常情況下,建行訪問款機是24小時都可以存款的。之所以出現在週末不能存款的現象,是因為管理atm的建行工作人員在週末休假了,沒有及時卸下機內已存滿錢箱的鈔票,造成該台單個機器不能存錢的現象。在訪問款機的螢幕上也有文字提示錢...

建設銀行的銀行卡插到其他銀行的ATM機上可以存錢嗎

知識精英團隊 建設銀行的銀行卡插到其他銀行的atm機上是可以存錢的。1 認證交易雙方 防止支付欺詐。能夠使用數字簽名和數字證書等實現對網上商務各方的認證,以防止支付欺詐,對參與網上 的各方身份的有效性進行認證,通過認證機構或序號產生器構向參與各方發放數字證書,以證實其身份的合法性。2 加密資訊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