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現在能越獄嗎,iOS12可以越獄嗎?

時間 2021-06-21 01:54:38

1樓:呂翊銘

奇虎安全研究團隊 360 vulcan team 成員 sorrymybad (老實敦厚的大寶),在“天府杯”國際網路安全大賽使用 iphone x 成功破解 ios 12.1系統並完成越獄,在比賽中獲得最高分數並贏得最高獎金20萬美元。

現在是可以的。

2樓:野貓小林悠

可以的,但成功率並不高,不支援越獄。

3樓:燁筱莉

不能,10系統下的可以,控且現在也沒有越獄的必要了

4樓:泥聞柏

不能啊越獄會加刑的。

5樓:hvhhcjhg7四季開花

不可以應為現在正在嚴重打黑極

6樓:機俊雅

老老實實做人規規矩矩行事

7樓:陳而康

不能越獄的。只會加重刑法。抗拒改造。

會更加改造。心中有什麼不滿。委屈。

或冤屈。如有可能。可向親屬。

朋友。或監獄方。多溝通。

得不到反映。或者沒條反映。無人理睬。

或伺機打擊報復。給你小鞋穿。也就祘了。

自己多擔當。畢競犯了嚴重的錯誤。才關了起來。

應多撿查自己。從自身原因查起。不要老怨天尤人。

生活從來就不會。一帆風順。前面總有險灘。

人只有自己改造自已。才有出路。責怪社會。

對你不公。社會是現實的。自己擺平了事情。

事情才會擺平你。望前看。希望光明。

還是有的。那怕只是熒火之光。也足以慰籍。

我們的心靈。面對現實吧。曰子總要過。

生活伋需。關照。祝你好遠。

ios12可以越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9月18日凌晨1點08分ios12正式版推送後,接著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安全專家成功攻破了ios12正式版專系統,並且成屬

功安裝cydia,有圖為證。

壞訊息:阿里安全技術專家破解的東西,不會分享越獄工具的,這個須知,並且會把該漏洞提交給蘋果公司。

好訊息:我們得知ios12正式版可越獄,意味著該系統存在可越獄漏洞,當然蘋果公司不會修復ios12.0系統越獄漏洞,因為已經發布了系統,無法進行二次修改,只能在ios12.

0.1版本修復越獄漏洞。所以想越獄的使用者,請保留ios12正式版系統,等待electra越獄團隊公佈。

(可能等待漫長時間)

總結:阿里安全告訴我們ios12正式版有存在越獄漏洞,其他越獄開發者,得知該訊息,也等待漏洞分享,只要獲得該漏洞,ios12越獄即將來臨。

請問iphone ios12.1.0可以越獄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ios系統暫時還不能越獄。不過ios11版本的應該可以了。不過現在ios系統已經有很多比較好的功能了,暫時也沒有越獄的必要了。一旦誤刪檔案,也比較麻煩。

10樓:百樂咯度1號

我還是不建議越獄,那樣手機很容易中病毒,不安全,既然你選擇買蘋果手機,你為啥要越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這種高大尚的沒玩過,我只是過來做任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以後就不知道

13樓:偉大滴度

應該還不行,遲一點應該就能了

ios12.3.1現在可以越獄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ios系統暫時還不能越獄。不過ios11版本的應該可以了。不過現在ios系統已經有很多比較好的功能了,暫時也沒有越獄的必要了。一旦誤刪檔案,也比較麻煩。

15樓:仉蔭宋慶生

你好,pod2g前天釋出微博說,他們現在已經完美越獄ios5.1,最近幾周將釋出。請您期待。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你生活愉快~

蘋果IOS12系統什麼時候能更新

mao呆呆 2018年9月18日即可以更新ios12系統 北京時間2018年6月5日凌晨1點 美國太平洋時間6月4日上午10點 在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聖何塞的麥克恩利會議中心舉辦的2018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18 上,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2系統。2018年9月18日,蘋果正式向使用者推送io...

6sp系統要不要升到iOS 12,現用iOS 10系統

最好不要升級 蘋果的越升級越慢 鄒煒鴻 建議不要升級首先iphone6s搭載的是蘋果a9處理器,也是方面最好的處理器,現在已經到了a11處理器,a9處理器相對就弱了非常的多,和現在很多處理器相比,a9也只能說是一款中端處理器了。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人在用iphone6s這款手機,但是很多大型手游上基本是...

蘋果ios12系統怎樣安裝,蘋果怎麼安裝ios12

xh言午舟亢 https ibeta.me configs ios 12 beta profile.mobileconfig 用自帶瀏覽器開啟這個連結 然後安裝描述檔案什麼的 不難 怎麼安裝蘋果ios12系統 訾可嘉琴囡 ios12正式版推送以後,連線wifi和電源,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根據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