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新ios12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要怎麼更新iOS

時間 2022-04-21 18:15:06

1樓:藍大仙人

1、用蘋果自帶的「safari」瀏覽器,輸入**「ibeta.me」

2、進入網頁之後,選擇第乙個選項「ios 12 beta...」,如圖所示。

3、系統會提示「此**正嘗試開啟「設定」以向您顯示乙個配置描述檔案...」,選擇「允許」。

4、之後會跳轉至設定,我們點選「安裝」即可。

5,重啟手機,在裝置重啟後,在設定介面選擇「通用」,然後進入「軟體更新」,便可以檢測到ios 12開發者預覽版最新的更新提示。

不想更新開發者預覽版?ios12正式版推送以後,連線wifi和電源,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根據提示公升級系統即可。

蘋果手機要怎麼更新ios12

2樓:茆貝

進入設定之後,小夥伴們在這裡面找到通用的選項。

蘋果手機怎樣自動更新系統 怎樣公升級ios 12

3進入通用之後,小夥伴們會發現上面的第乙個內容是關於本機,第二個內容就是軟體更新,點選這個內容。

蘋果手機怎樣自動更新系統 怎樣公升級ios 12

4點選之後,系統會進行自動的搜尋,小夥伴們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時間不會太久。

蘋果手機怎樣自動更新系統 怎樣公升級ios 12

5這時候,小夥伴們就能看到目前能夠公升級的版本了,ios 11.4版本是目前提供出來的,並非ios 12,畢竟ios 12剛剛出,使用者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

蘋果手機怎樣自動更新系統 怎樣公升級ios 12

6公升級前,小夥伴們要看看自己的儲存空間,如果太小了,是不能做到的,需要騰出一定的空間。

蘋果手機怎樣自動更新系統 怎樣公升級ios 12

7而在公升級前,小夥伴們也要保證有充足的電量,不然也是無法公升級的,然後可以看看具體的內容,看好了之後就可以進行公升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開始更新呢,僅僅是提前發訊息說 12 已經有了。

蘋果ios12系統怎樣安裝,蘋果怎麼安裝ios12

xh言午舟亢 https ibeta.me configs ios 12 beta profile.mobileconfig 用自帶瀏覽器開啟這個連結 然後安裝描述檔案什麼的 不難 怎麼安裝蘋果ios12系統 訾可嘉琴囡 ios12正式版推送以後,連線wifi和電源,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根據提...

更新ios12後怎麼退回舊版本,蘋果手機升級12 2系統後怎麼降級到12 1 4系統,

z中途 如何從ios 12 退回舊版本 第2步 用lightning線將iphone或ipad連線到mac或pc。第3步 使用適當的組合鍵進入恢復模式,成功時您會看到itunes標誌和閃電介面電纜圖示。1 iphone x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使用者 按下並快速釋放音量提高按...

蘋果IOS12系統什麼時候能更新

mao呆呆 2018年9月18日即可以更新ios12系統 北京時間2018年6月5日凌晨1點 美國太平洋時間6月4日上午10點 在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聖何塞的麥克恩利會議中心舉辦的2018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18 上,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2系統。2018年9月18日,蘋果正式向使用者推送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