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保100萬公里的奇瑞發動機,憑什麼能壓制大眾,是不是吹過頭了

時間 2022-04-21 18:15:06

1樓:朋love艾琳

我國說起發動機比較厲害的幾家,我們可能會認為吉利、奇瑞、比亞迪等等都在名單上。其中,奇瑞汽車是最有爭議的。許多網民認為奇瑞引擎是最好的引擎。

此外,許多粉絲將奇瑞的1.5t發動機與大眾的ea211發動機進行了比較。我認為它從資料中壓制了大眾發動機,這表明大眾發動機實際上不如奇瑞。

然而,從個人的角度來看,因為奇瑞的1.5t發動機已經被使用,我個人認為奇瑞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沒有太多亮點

事實上,如果沒有這樣的產品穩定性,奇瑞公司就不敢做出這樣的保修宣告。或許奇瑞對自己的發動機技術超級有信心,在敢於做出這樣的承諾之前,對產品的質量和穩定性完全有信心。事實上,只要發動機足夠穩定,這樣的承諾只會增加顧客的好感,不會帶來任何麻煩。

但這一切的前提是發動機足夠穩定。我可以看出奇瑞實際上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企業。

這台1.5t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47馬力,最大扭矩為205牛公尺。事實上,僅從資料的角度來看,這款發動機沒有太多亮點,只能稱之為相當正常,最大亮點是它的最高功率範圍是1750-4000轉/分,這表明1.

5t的扭矩範圍非常寬,這對獨立品牌已經相當不錯了。

事實上,作為一輛國產汽車,一台發動機不能改變一切。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國產變速箱和最佳匹配。只有這個問題得到了解決。我相信我們的國產汽車將迎來一場更大的爆發!

2樓:晚七戀

我覺得沒有,因為奇瑞是國產車發動機的扛把子,數一數二

3樓:星期一要吃糕

並不是吹過頭了,只不過是因為他們有信心在這方面能夠滿足消費者

4樓:資深胡老師

很有可能他確實是有這樣的實力吧,所以才可以壓制大眾。

5樓:蠟筆小新快樂

應該並沒有的吧,說明它還是有這個實力存在的吧

奇瑞汽車發動機質保100萬公里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是這麼宣傳的,但是根本沒有車主會跑到100萬公里,中國交通法規定65萬公里強制報廢

7樓:核動力

一般國產發動機的壽命在10年25-30萬公里,但是這個並不是乙個硬性規定,能跑50萬公里的國產發動機也大有人在,所以市面上普遍的發動機壽命都會超過30萬公里,車企給予的質保時間是4-5年10-12萬公里之間,了解這些情況就能客觀的分析奇瑞發動機質保10年100萬公里到底寓意何在了。

在乙個雖然奇瑞對旗下的發動機提出了十年以及100萬公里的超長質保服務,但是卻有不少的硬性規定,符合條件才能夠享受到超長質保。比如說你一旦把車子用於出租或者運營性質,就不可能享受到質保服務。除此以外,車子上的小零部件發生了故障和問題,更換零部件,奇瑞不免費,大家必須自費才行。

還有值得我們注意的是發動機質保,保證是發動機內的核心零件如:缸體、缸蓋、曲軸、進排氣歧管等,不包括發動機附件,比如水幫浦、發電機等配件,這些地方如果壞了的話,無論哪個車企都是不保修的,所以不要認為發動機一有毛病就能免費修理,如果壞是不是核心零件需要自己掏錢修理的。

還有乙個2020車輛報廢年限最新規定:取消了對非營運轎車行駛年限的規定,同時將私家車報廢行駛里程限制為60萬公里,所以奇瑞所謂十年100萬公里質保,只是廠家的乙個宣傳連環套路罷了。

奇瑞的發動機是不是質保十年100萬公里?

8樓:

對頭,牛逼,只有奇瑞,其他沒任何廠家敢這麼包的。這發動機還省油,買到就是賺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活動,現在早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公里報廢乙個輪迴

聽說奇瑞汽車發動機延保10年100萬公里是嗎?

11樓:五菱

不要聽四兒店瞎忽悠 你必須拿出十年一百萬公里在四兒店保養 維修的工單才能給你免費維修 十年一百萬公里如果全在外面保養的話 維修費用早省下來了

12樓:逗比木有艾

是的,有個別車型是,瑞虎3瑞虎5艾瑞澤5凱翼x3都有

日本車企自詡發動機不會壞,可為什麼不敢像奇瑞汽車一樣給發動機做一百萬公里的質保?

13樓:大學生聊車

說起奇瑞,國人都恨鐵不成鋼,明明技術一流卻銷量不行,淪為二流車企。這不,奇瑞也知道這一問題,就對旗下非營運轎車的發動機就推出了質保10年100萬公里保修政策。汽車 發動機 奇瑞汽車 日系車

14樓:淘淘淘奇

奇瑞研製發動機的決心和能力在國內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引進國外最高規格的超精度生產線,嚴格把關,細緻化管理,都在一定程度上能確保發動機品質。

15樓:務殊豔

奇瑞發動機10年或者是100公里的質保就是技術、質量的自信,是底氣,是霸氣!我喜歡奇瑞,支援奇瑞!

16樓:堵曄

關鍵是最後讓我們換車,並不是發動機壞了,多半是底盤和電器及變速箱壞了。

17樓:這很撩妹

因為這樣會減少日本車企業的利潤,所以不做質保。

18樓:相信未來

日本發動機完全可以做出超一百萬公里,但是,這不利於它車企的利潤,汽車更新快,車企才賺錢。這麼說來,國六的制定,有幫外企**的嫌疑

19樓:在冰川看灌籃高手的銀樺

一百萬公里?奇瑞車能開到100萬公里而不報廢?到時候等你去質保時,這個不在保的範圍、那個不在保的範圍!

20樓:白改雨

他們說的發動機不會壞,引進國外最高規格的超精度生產線。

21樓:寒夜

還有車企給終身質保呢,為何銷量還是上不去?車是乙個綜合體,不是乙個質保可以代表一切。就像你結婚,不會因為她/他承諾一輩子不離開你就一定會跟那人結婚,你會考慮性格、相貌、家境、甚至對方父母兄弟、高矮肥瘦、智商、情商、學歷、興趣愛好。

22樓:不羨仙

每個公司設立保證質量都是不一樣的在質保方面什麼方向好肯定保證什麼。

23樓:竹林荷花開心工作室

這文章立場有問題!!

跑不跑是買車人的事,敢不敢保是賣車人的事!奇瑞有一萬願拿一元給客戶保,日企有乙個億就是一毛不拔!你說一萬和一億那個更有實際意義?

24樓:qqqq平淡

奇瑞的發動機靠炒作,修車奇瑞真得排隊

25樓:石河岸邊

實際上奇瑞發動機壞的還是不少的,但是買奇瑞的還是窮人多,不在4s保養,也不可能享受保修100萬公里,就是乙個噱頭

26樓:汲鶴軒

也並不是說質保一百萬公里就非讓你跑一百萬公里,也並不是奇瑞汽車的乙個廣告嚼頭,你能跑一百萬公里那更好,但在這一百萬公里內,你的發動機若出現問題了,我就敢給你質保,讓你開著放心,說明我奇瑞的發動機質量非常可靠,其它的公司你敢嗎?

27樓:人海中的螞蟻

質保100萬?呵呵 不用擔100萬車體就鏤了 所以100萬公里的發動機質保 就是博眼球 另外在賺保養費

28樓:專懟胡說八道

我想問問小編,日本的哪個車企,在何時宣稱過它的發動機不會壞?

29樓:共和一派

即使引進最好的裝置生產,但材質,工人技術,管理,跟不上,還是不行的,以產品質量面對消費者,不是靠嘴巴,不是靠什麼許諾,什麼保證就行的。

30樓:他咯兔卡

是因為他們說的發動機不會壞,只是乙個營銷的噱頭而已。

31樓:天枰

好的東西沒有終身質保的,一百萬質保都是噱頭,都是有很多條件限制的!

32樓:乾坤奈非天

日系都是能省則省,你要知道好多進口的東西都對中國搞雙重標準,因為我們國家的質量認證體系多少年沒有更新了,人家就鑽空子,你們國家要求什麼東西質保多久我就保多久,沒事我多保,是傻嗎?我不多保中國人不是一樣很高興買回去

其次,發動機質保一百萬公里,確實是營銷>實際,一百萬公里不說所有車發動機不行,但是正常家用稍微愛惜一點的都沒問題 但是發動機不壞其他的壞啊,家用車一般跑個二十萬多就換了,再開都老掉牙了,有意義嗎

今天去汽摩城看了下凱翼汽車,聽銷售說就是奇瑞旗下的品牌,發動機質保10年100萬公里是真的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奇瑞控股的公司,至於質保就不大清楚了。

寶駿530發動機能開多少萬公里

寶駿汽車 寶駿530目前通過10000小時耐久 深度熱衝擊嚴苛臺架試驗以及30萬公里單機極限壽命實驗。因此正常情況下,開個30萬公里是沒有問題的。寶駿530搭載有兩種型號的發動機,分別為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8l自然吸氣發動機。具體車型為 1 2018款寶駿530手動舒適 精英 豪華以及尊貴版...

跑了十幾萬公里的車發動機效能怎麼樣

看是什麼發動機,車子是不是事故車,泡水車,不是單單靠里程數而斷定。好比人到中年,看平時保養狀況了。一般汽車跑多少萬公里大修發動機 不一定的,看你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三千公里內發動機最高轉速應在額定轉速的百分之七十,最高車速不超過每小時候八十公里。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公里數之後,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

一般汽車跑多少萬公里大修發動機,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呢?

我就呵呵你怎 不一定的,看你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三千公里內發動機最高轉速應在額定轉速的百分之七十,最高車速不超過每小時候八十公里。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公里數之後,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 老化,動力效能明顯下降。此時,發動機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鏜缸 磨軸等是必要的。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