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自動擋時速80公里發動機正常轉數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3-03-14 16:10:05

1樓:我就呵呵你怎

車速80邁,轉速2000左右是很正常的,像的自動擋汽車一般不會超過2500轉。

自動擋本身就比較費油,悅動的變速箱還是4檔的變速器,變速器比較落後了,所以你的油耗在10個上下是很正常的。

想省油一點你可以:清洗清洗節氣門,清洗噴油嘴,加點汽油新增劑,會好一些,不知道你的保養及時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什麼車子呢,一般10萬左右的車子自動擋時速80公里每小時的話發動機轉速應該在2200轉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1千五到1千八佰轉之間。

車速一百碼 發動機轉速應該是多少?

4樓:顧小蝦水瓶

在2500轉左右。發動機轉速和車速的話費關係是:車速=發起機轉速x變速箱當前速比x車輪周長。從這可以看出,發動機轉速和車速不是逐個對應的關係。

還取決於當時所掛的檔位。也就是說在變速香的速比。比方說發動機轉動為2500轉的時候,二檔和四檔對應的車速是完全不一樣的,速度快,轉速肯定快,但是轉速快還不一定速度就能夠上去。

假如處於空擋位置的時候,轉速就為零了,在低檔時。把油門踩得再大,速度也不會動。

汽車的車速和轉速之間。

汽車時速跑到120的時候,轉速一般為2000到3000之間,都屬於正常範圍。一般情況下,汽車轉速在2000以上的時候,發動機才能夠真正體現它的優勢。

當轉速達到2000到4000轉的區間時,稱為健康轉速區間。發動機處於這個轉速區間,才能夠真正發揮它的優勢。如果轉速過低,燃油在氣缸裡沒有辦法充分燃燒發動機,很容易形成積炭,如果長時間這樣會對發動機的損害造成威脅。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情況落車速在一百邁的時候發動機轉速在兩千五百左右,具體也看車輛的發動機排量大小,排量小的車可能發動機轉速要高一些,排量大的車轉速要小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的車型是什麼,車輛的排量有多大,一般情況落車速在一百碼的話,發動機轉速應該在2500轉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車型車速80發動機轉速在2000轉左右,100碼時發動機轉速在2500轉左右,具體看發動機排量為準,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100公里每小時對應的發動機轉速要看什麼車子了,不同的車子對應的轉速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發動機轉速是不一定的,具體要看發動機的排量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100碼的時候發動機的轉速也就在2500到3000之間,超過或者低於就不太正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時速100碼時,發動機轉速正常2800到3000轉左右,具體也要看車子排量和發動機調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的需要看一下是什麼車型的,多大排量的,一般應該在2500轉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的轉速100碼發動機的轉速大約在個兩千轉左右的,具體要看什麼車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什麼車子了,不同的車子轉速對應的時速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參考一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越快轉速越高,但是當車輛速度穩定下來轉速還會降到2000轉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具體什麼車,匹配什麼樣的變速箱了,不同變速箱轉速不一樣的。

17樓:一味向前

這個要看排量還有是手動或自動,帶t的或者是不帶t的,一般都是在2500—3000轉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速100碼時,車輛處於穩定狀態執行,車速一般在2500轉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指多大排量車款一般正常來說一百邁左右車輛轉速應該在2500轉左右。

汽車發動機轉速3000時速80正常嗎?

20樓:熱心助力學長

當汽車速度為80邁上下時,發動機轉速大多數為兩千rpm上下。假如轉速到了了三千rpm,就不正常了。此時要注意檢測發動機的積碳問題並立刻對其清理,在新增燃油時最好加高標號的燃油。

注意事項:當發動機維持在乙個合理的轉速區間時,汽車的燃油合理性會得到最大的發揮,使其耗油更低。假如轉速太高,就會導致發動機超負荷轉動,耗油就會新增,嚴重的會損害友動機,大系反到diy史用f期。

假如轉速過低,發動機氣缸內的燃油得不到有效果燃燒,就會有積碳問題,最終影響到汽車有加速無力,起動困難等症狀。假如手動擋車型的發動機轉速過低,甚至還可以直接影響到發動機熄火。在我們行駛汽車時,必需要注意路況和車速,並根據實際狀況來換擋將發動機維持在乙個合理的轉速區間內,使發動機更好的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是多大排量的車,如果排量屬於正常,如果的2500轉80碼,三千轉後能達到11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網友

在熱車情況下,如果發動機排量在或者以下,變速器不是cvt的話,這個轉速倒也算正常,不過油耗肯定不低。

請參考。

23樓:網友

東風小康d51跑80邁,轉速300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的,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啊一般是不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自動擋汽車,掛入D1檔位時,發動機聲音變大,怎麼回事

我是南大一枝花 d1檔應該是低速檔,當前車速過快時,掛入d1檔後動力會增大,但發動機的噪音也會同時增大,是正常現象。自動擋使用 1 發動機在啟動時,自動變速箱對擋位也做了限制,這是廠家出於安全的考慮而對變速箱所做的調整。一般只有當變速桿處於擋位p或n的位置,才可以啟動發動機。如果變速桿在行駛擋位,諸...

汽車一萬公里需要做發動機潤滑系統清洗保養嗎

一般如果是新車的話不需要進行清洗保養,只需要正常更換機油即可,由於清洗劑有一定腐蝕性,容易破壞機油潤滑油膜,不宜頻繁使用,建議新車的話50000公里後清洗。汽車在執行過程中,就發動機潤滑系統而言,油品的沉澱物 機件管道的氧化物 金屬零件磨損的微粒 從空氣中帶來的灰塵等都會不斷地沉積成油泥 油垢 膠質...

一般汽車跑多少萬公里大修發動機,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呢?

我就呵呵你怎 不一定的,看你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三千公里內發動機最高轉速應在額定轉速的百分之七十,最高車速不超過每小時候八十公里。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公里數之後,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 老化,動力效能明顯下降。此時,發動機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鏜缸 磨軸等是必要的。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