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溫控器設定,電地暖溫控器設定

時間 2022-04-21 18:10:08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建議檢視對應的說明書,下面以某品牌方形的電地暖溫控器的安裝步驟為例,關閉負載電源:關閉室內電源,以防線路短路,避免燒壞保險絲,以確保安全。

拆開溫控器包裝盒,取出溫控器,仔細檢視溫控器背面的底座接線埠,一般接線埠上會有數字或符號標記

檢視說明書,根據說明書上面的接線原理圖,和牆壁上預留的接線處進行一對一接線。

借助螺絲刀,開啟溫控器外蓋,將溫控器用螺絲固定到牆面上。

蓋上溫控器的外蓋,完成溫控器底座安裝

開啟電源負載,就可以開始除錯溫控器了。

2樓:路通人和

最左邊的是開關按鈕,用來開關裝置的,向上的箭頭,是用來調高溫度的,向下是用來調低溫度的,最右邊的按鈕是用來切換溫控模式的;另外如果真不懂,上面有售後**,可以直接打**諮詢哦

3樓:生活小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要摁一下電地暖溫控器中間圓形按鈕;然後等溫控器顯示屏跳出室內溫度之後,再通過右邊的上下鍵進行調節溫度,如果說想調節時間,可以按最左邊的鐘錶圖案。無論是調節溫度還是調節時間,都一定要注意顯示屏上面顯示的資料,不能盲目的亂摁,不然會把溫控器系統弄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地暖溫控器如何調節溫度?

5樓:

地暖溫控器就是調節電腦溫度的一種開關,分為機械式地暖溫控器和液晶式地暖溫控器。

溫控開關中間有乙個電源開關鍵,按下電源開關鍵後,開啟溫控開關,進行溫度的調控,機械式地暖溫控器就是根據上面的開關進行左右調動,按照自己想要的溫度左右旋轉即可,仔細觀察溫控器,當燈亮著就說明它在正常工作,指示燈熄滅則代表溫控器停止工作。

6樓:易書科技

牋地暖溫控器上標識著各種調節按鈕,使用者直接通過調節按鈕可對溫控器進行使用和調節即可。溫控器通過溫度感測器對環境溫度自動進行取樣、即時監控,當環境溫度高於控制設定值時控制電路啟動,可以設定控制回差。如溫度還在公升,當公升到設定的超限報警溫度點時,啟動超限報警功能。

當被控制的溫度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時,為了防止裝置的毀壞,還可以通過跳閘的功能來停止裝置繼續執行,主要應用於電力部門使用的各種高低壓開關櫃、乾式變壓器、箱式變電站及其他相關的溫度使用領域。牋

7樓:湖人總冠軍

地暖溫控器可通過上下箭頭按鈕調節溫度。

1、地板採暖恆溫器中的圓形按鈕是通電鑰匙,通過它可以控制恆溫器的開啟和關閉狀態。

2、地板加熱器恆溫器上的「m」鍵(模式鍵)是模式鍵,通過該鍵可以調整恆溫器上的模式。

3、然後地暖溫控器上帶時鐘的按鍵可調節溫控器上的時間顯示。

4、最後剩下兩個「∧」「∨」按鍵則可以上下調節溫控器設定溫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溫控器調節溫度的原理:

地暖溫控器主要分為兩種,機械式的和電子式的。其中電子式的有帶液晶顯示(帶液晶顯示的電子式溫控器有些具有可程式設計功能)和不帶液晶顯示之分。機械式溫控器,內部是雙金屬片或者金屬膜盒,根據物體的熱脹冷縮原理,調節在設定溫度情況下下,對環境溫度進行加溫或者降溫(看所連線的是加熱器還是冷卻器)。

電子式的是由熱敏電阻感知所在環境溫度,通過繼電器控制所連線的加熱器或冷卻器的工作或停止。

注意事項:

在選擇溫控器時應注意電發熱體與溫控器最大承載功率的選配,尤其應注意如下細節:

1.由於加熱電纜存在冷**相連接頭,無論是焊接式或是壓接式連線,都需確保在高溫、氧化、腐蝕等條件下長期可靠。過大功率(過大電流)冷**接頭處將可能造成過流風險。

2.由於220v交流電壓允許波動值為10%%,另因電氣線纜老化及電氣裝置、發熱體功率、溫控器電流等技術偏差因素,故溫控器最大承載功率應大於發熱體功率20%。

3.電發熱體功率2816w以下,可採用承載電流16a的溫控器。電發熱體功率在2816w~3520w之間,應選用承載電流20a的溫控器。如:

16a電流的溫控器:額定電壓為220v,預留20%安全係數,理論上最大承載功率為2816w;20a電流的溫控器:額定電壓為220v,預留20%%安全係數,理論上最大承載功率為3520w。

9樓:

地暖溫控器要調節溫度的話,你直接看看地暖溫控器的使用說明,一般調節溫度的話基本調節到22度是比較好的,15度就太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的il系列的,溫度設定在系統引數配置裡,有溫度回差設定,比如你要設定高於26℃開啟第1組風機,低於23℃關閉第1組風機,你就可以設定溫度為+26℃,回差值3℃,判斷值高,輸出群組01就可以實現了

11樓:惠能地暖

惠能地暖告訴您:每次調到15度又自動調到22度,可能是您的模式不對。您此款溫控器應該是可以程式設計的。

也就是說有可能您的溫控器可能在出廠時就被設定好了。如果您不改變程式設計模式,就無法調改溫度。如果有說明書可以根據說明書上來操作修改,如果還是無法調改,建議找安裝的工作人員或者廠家諮詢。

12樓:

可以設定離家模式和節能模式

opler地暖溫控器是集節能、方便、時尚為一體的智慧型溫控器。

1.採暖模式設定:點選面板的小圓螢幕可以迴圈切換節能、舒適、離家、預設四種採暖模式。

2.觸屏互動設定:溫控系統操作便捷,觸屏介面簡明易懂,老人孩子一用就會。

3.左右旋轉調溫:在任一智慧型採暖模式下旋轉不鏽鋼圈可切換至手動狀態,同時啟動溫度數值設定。

4.更使用功能:實時天氣預報、戶外pm 2.5顯示、室內溫度顯示、日曆時鐘顯示、夜間顯示模式、裝置異常提醒、防誤操作鎖定、資料雲儲存。

電地暖用什麼溫控器比較好?

13樓:品諾暖通地暖安裝

周程式設計分時段控制地暖溫控器,以一周為迴圈週期,每天可以設定6個時段與對應的設定溫度,並可以改變為人工或臨時控制執行模式,是目前上面是最主流的溫控器。

既保證了舒適度,又體現節能、環保、健康。並具有很多個性化需求功能,如:工作模式的選擇(單休或雙休、無休息)、提前預加熱、能耗監測、按鍵鎖定等功能。

正確使用時段控制溫控器,節約能源將大於30%(與非時段控制溫控器比較),比如在成都這樣的電價峰谷收費城市,使用費用將大大降低。

無線wifi溫控器採用射頻無線433mhz傳輸,外國有成熟的產品但應用很少。在我國無線控制溫控器,受安裝距離、接收穩定性不好控制,成本高、電池壽命短等因素限制,目前在我國使用甚少。

在保證質量及穩定性的大前提下,一般我們可以選擇更加經濟、簡單、實用的溫控器。建議使用周程式設計溫控器,這樣一次設定了之後就無需設定,即使需要設定也很簡單方便。

14樓:創藝佳裝飾

必須嚴格按照發熱體的功率選擇溫控器,一般溫控器的最大功率應比發熱體的總功率大10%左右,留有10%的餘量能確保溫控器更安全可靠。

每套房子應根據房間實用功能、使用者喜好不同,選擇不同種類的溫控器;正確的選配功率引數,是選擇電地暖溫控器的關鍵要點。

書房、餐廳、健身室等類似區域,選用電子式或非程式設計溫控器,設定乙個偏低溫度,即節能又操作簡單。

大廳、商業活動區、臥室類似區域,出於節能與舒適度的要求,採用程式設計溫控器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機械式溫控器、電子式溫控器、非程式設計液晶溫控器由於操作簡單、長期可靠性好,比較適合於兒童、老齡化人群使用。

液晶智慧型溫控器,能根據採暖區生活(或工作)規律不同,設定一周內不同時間段所對應不同的設定溫度。自動控制,相對節能;另一種為非程式設計溫控器,具有操作簡單、直觀,人性化的優點。

15樓:

9300採暖溫控器採暖說明

9300數字採暖溫控器,採用國際先進的微電腦控制晶元,通過溫控器內部或外部的高精度感測器,檢測溫度。並實時與使用者所設定的闡述進行比較,自動開啟、關閉負載(電加熱裝置或閥),以達到保持室內恆溫的目的。每天可設定6個時段和對應的設定溫度,並可以選擇手動控制或臨時手動控制。

特有的雙溫雙控功能,在檢測室溫的同時又增加了對負載溫度的檢測。當負責溫度(一般問地板溫度)超過設定的高溫保護值時,溫控器自動停止加熱,保護負載,當室內溫度低於設定溫度且負載溫度低於低溫保護值時,開啟負載,使之在合理的溫度下工作,延長使用壽命,是系統更加安全可靠、節能。

地暖地板輻射採暖溫控面板技術引數:

自身功耗:<1.5w

定時誤差:<1%

電源電壓:200vac~240vac 50/60hz負載電流:ga:2a gb:16a

控溫範圍:5℃~35℃

控溫精度:±1℃

外形尺寸:86mm*86mm*13mm

電地暖溫控器安裝需要哪些步驟

16樓:安邦電伴熱帶

地暖溫控器安裝步驟:1.先用一字螺絲刀伸進風機盤管溫控器側面的小卡坐口裡,輕輕的撬開底板(不可過度用力不然或把外殼卡座弄斷),使風機盤管溫控器面板和底板分離開,再把底板用配備的螺絲釘固定想要固定的地方再把風機盤管溫控器面板扣到底板上即可。

2.接線一定按照電氣接線圖正確接線,切勿使水,泥漿等雜質進入風機盤管溫控器內,否則將會造成器件損壞。3.

風機盤管溫控器應安裝在周圍空氣自由流動的牆面上,距離地面高為2,且是乙個溫度穩定而且沒有靠近進門處或空調裝置的地方,位置應保證其不受其他熱源及避免陽光、門窗氣流或外牆溫度等影響。

地暖溫控器怎樣設定

17樓:廣可欣羿婷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周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周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周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12345」、「67」5+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周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你不需要採用程式設計模式控制,那只需要把溫控器程式設計工作模式設定為手動模式就可以了(操作方法:按模式鍵來更換工作模式)。

設定好溫度後,溫控器便根據設定溫度來進行控制採暖裝置工作,面板上顯示了那個加熱狀態圖示時,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的溫度還沒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處於加熱狀態下,如果沒有顯示此圖示那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溫度已經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停止加熱。

機械式地暖溫控器使用方法分析機械式溫控器相對於液晶溫控器來講,要簡單的多,首先根據說明書接線要求正確接線,先給溫控器接上電源,再接上負載裝置(電熱膜,電纜),由於機械式溫控器採用的測溫裝置是雙金屬磨合片測溫,所以不能接外接感測器。

接好線之後,把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的86盒上,安裝完畢後,便可開機通電進行測試使用了,把溫控器右側的開關撥到開啟位置,再設定好設定溫度(旋鈕溫控器上面的設溫旋鈕,把你要設定的溫度刻度對準與溫控器中間的那個點,這樣溫控器設定就完成了),溫控器也開始根據你所設定的溫度進行控制(當溫控器上面的指示燈亮時,說明此時採暖設定已經處於工作狀態,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此時溫控器處於停止工作狀態)。

地暖溫控器如何操作,地暖溫控器怎麼使用?

己爍種白梅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周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周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周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 12345 67 5 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周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

地暖溫控器上面圖示含義,地暖溫控器上圖示這都是什麼意思

完顏玉英牛淑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週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週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週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 12345 67 5 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週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

地暖溫控器上有hdl是什麼意思,地暖溫控器上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 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