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溫控器如何操作,地暖溫控器怎麼使用?

時間 2021-05-02 00:44:37

1樓:己爍種白梅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周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周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周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12345」、「67」5+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周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你不需要採用程式設計模式控制,那只需要把溫控器程式設計工作模式設定為手動模式就可以了(操作方法:按模式鍵來更換工作模式)。

設定好溫度後,溫控器便根據設定溫度來進行控制採暖裝置工作,面板上顯示了那個加熱狀態圖示時,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的溫度還沒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處於加熱狀態下,如果沒有顯示此圖示那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溫度已經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停止加熱。

機械式地暖溫控器使用方法分析機械式溫控器相對於液晶溫控器來講,要簡單的多,首先根據說明書接線要求正確接線,先給溫控器接上電源,再接上負載裝置(電熱膜,電纜),由於機械式溫控器採用的測溫裝置是雙金屬磨合片測溫,所以不能接外接感測器。

接好線之後,把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的86盒上,安裝完畢後,便可開機通電進行測試使用了,把溫控器右側的開關撥到開啟位置,再設定好設定溫度(旋鈕溫控器上面的設溫旋鈕,把你要設定的溫度刻度對準與溫控器中間的那個點,這樣溫控器設定就完成了),溫控器也開始根據你所設定的溫度進行控制(當溫控器上面的指示燈亮時,說明此時採暖設定已經處於工作狀態,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此時溫控器處於停止工作狀態)。

2樓:白小度

地暖溫控器調節溫度的原理:

地暖溫控器主要分為兩種,機械式的和電子式的。其中電子式的有帶液晶顯示(帶液晶顯示的電子式溫控器有些具有可程式設計功能)和不帶液晶顯示之分。機械式溫控器,內部是雙金屬片或者金屬膜盒,根據物體的熱脹冷縮原理,調節在設定溫度情況下下,對環境溫度進行加溫或者降溫(看所連線的是加熱器還是冷卻器)。

電子式的是由熱敏電阻感知所在環境溫度,通過繼電器控制所連線的加熱器或冷卻器的工作或停止。

注意事項:

在選擇溫控器時應注意電發熱體與溫控器最大承載功率的選配,尤其應注意如下細節:

1.由於加熱電纜存在冷**相連接頭,無論是焊接式或是壓接式連線,都需確保在高溫、氧化、腐蝕等條件下長期可靠。過大功率(過大電流)冷**接頭處將可能造成過流風險。

2.由於220v交流電壓允許波動值為10%%,另因電氣線纜老化及電氣裝置、發熱體功率、溫控器電流等技術偏差因素,故溫控器最大承載功率應大於發熱體功率20%。

3.電發熱體功率2816w以下,可採用承載電流16a的溫控器。電發熱體功率在2816w~3520w之間,應選用承載電流20a的溫控器。如:

16a電流的溫控器:額定電壓為220v,預留20%安全係數,理論上最大承載功率為2816w;20a電流的溫控器:額定電壓為220v,預留20%%安全係數,理論上最大承載功率為3520w。

3樓:暖豐電熱

具體操作可以檢視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廠家技術人員的。

電熱膜地暖由電熱膜和溫控器兩部分組成,電熱膜鋪設於地面中,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當室內溫度或地面溫度低於溫控器設定的溫度時,溫控器接通電源,電熱膜通電後開始公升溫,發出的熱量被覆蓋著的水泥層吸收,然後均勻地加熱室內空氣,還有一部分熱量以遠紅外輻射的直接釋放到室內。

通過安裝在牆壁上的系統溫控器,使用者實現了分室分割槽採暖,定時定點控溫,用熱時舒適溫暖,非用熱時間節能省錢。

4樓:富欣昌地暖

一般四個鍵,開關、上下調溫、定時

5樓:贛州寒雪製冷

不是有說明書的嗎,對照使用就可以啊。

地暖溫控器怎麼使用?

6樓:阿樓愛吃肉

進行地暖溫控器上標識的有各種調節按鈕,使用者直接通過調節按鈕可對溫控器進行使用。

溫控器通過溫度感測器對環境溫度自動進行取樣、即時監控,當環境溫度高於控制設定值時控制電路啟動,可以設定控制回差。如溫度還在公升,當公升到設定的超限報警溫度點時,啟動超限報警功能。

當被控制的溫度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時,為了防止裝置的毀壞還可以通過跳閘的功能來停止裝置繼續執行。主要應用於電力部門使用的各種高低壓開關櫃、乾式變壓器、箱式變電站及其他相關的溫度使用領域。

7樓:暖豐電熱

地暖具體操作可以檢視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廠家技術人員的。

電熱膜地暖由電熱膜和溫控器兩部分組成,電熱膜鋪設於地面中,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當室內溫度或地面溫度低於溫控器設定的溫度時,溫控器接通電源,電熱膜通電後開始公升溫,發出的熱量被覆蓋著的水泥層吸收,然後均勻地加熱室內空氣,還有一部分熱量以遠紅外輻射的直接釋放到室內。

通過安裝在牆壁上的系統溫控器,使用者實現了分室分割槽採暖,定時定點控溫,用熱時舒適溫暖,非用熱時間節能省錢。

8樓:葡萄餒岸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周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周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周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12345」、「67」5+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周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你不需要採用程式設計模式控制,那只需要把溫控器程式設計工作模式設定為手動模式就可以了(操作方法:按模式鍵來更換工作模式)。 設定好溫度後,溫控器便根據設定溫度來進行控制採暖裝置工作,面板上顯示了那個加熱狀態圖示時,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的溫度還沒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處於加熱狀態下,如果沒有顯示此圖示那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溫度已經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停止加熱。

機械式地暖溫控器使用方法分析機械式溫控器相對於液晶溫控器來講,要簡單的多,首先根據說明書接線要求正確接線,先給溫控器接上電源,再接上負載裝置(電熱膜,電纜),由於機械式溫控器採用的測溫裝置是雙金屬磨合片測溫,所以不能接外接感測器。 接好線之後,把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的86盒上,安裝完畢後,便可開機通電進行測試使用了,把溫控器右側的開關撥到開啟位置,再設定好設定溫度(旋鈕溫控器上面的設溫旋鈕,把你要設定的溫度刻度對準與溫控器中間的那個點,這樣溫控器設定就完成了),溫控器也開始根據你所設定的溫度進行控制(當溫控器上面的指示燈亮時,說明此時採暖設定已經處於工作狀態,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此時溫控器處於停止工作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溫控器安裝在離地面約1.5公尺的,不靠近門窗等會對測量房間溫度造成影響的地方。把電暖的火線接入溫控器的採暖端(通常是h端子),把電源的火線接入溫控器的火線端(通常為l端)。

如果有指示燈等,按要求接線。給你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溫控器 有電採暖溫控器和水暖溫控器,需要查下拓聯自控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說明書一步一步操作,還不會就致電廠家要求提供技術支援,連型號都沒有誰知道怎麼用,我就用過英國森威爾的地暖溫控器。

12樓:亓詩蕾文寶

包裝盒裡面都有的。

你如果是液晶屏的,可以撥動電源開關,月亮的是節能模式,手型的是手動控制模式,電源的是關機狀態。按上下箭頭可以修改溫度值。

你如果是觸控螢幕的,按電源鍵可以開機或關機,按上下鍵可以設定溫度,按菜單鍵5秒以上可以進入溫度與時段的程式設計模式。

地暖溫控器怎麼使用啊

13樓:阿樓愛吃肉

地暖溫控器上均裝置的溫度調節旋鈕(或者按鍵),使用者可通過溫度調節旋鈕直接對溫度進行調節。

溫控器根據工作環境的溫度變化,在開關內部發生物理形變,從而產生某些特殊效應,產生導通或者斷開動作的一系列自動控制項,也叫溫控開關、溫度保護器、溫度控制器,簡稱溫控器。或是通過溫度保護器將溫度傳到溫度控制器,溫度控制器發出開關命令,從而控制裝置的執行以達到理想的溫度及節能效果。

壁掛爐溫度控制器適用於控制壁掛爐制熱系統,其工作原理是溫控器上的熱敏元件,電阻隨溫度而變化,通過檢測房間溫度和設定溫度的比較,當電阻變化到某一標定值的時候,繼電器即能進行開關動作,輸出控制壁掛爐的啟停。

14樓:暖豐電熱

具體操作可以檢視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廠家技術人員的。

電熱膜地暖由電熱膜和溫控器兩部分組成,電熱膜鋪設於地面中,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當室內溫度或地面溫度低於溫控器設定的溫度時,溫控器接通電源,電熱膜通電後開始公升溫,發出的熱量被覆蓋著的水泥層吸收,然後均勻地加熱室內空氣,還有一部分熱量以遠紅外輻射的直接釋放到室內。

通過安裝在牆壁上的系統溫控器,使用者實現了分室分割槽採暖,定時定點控溫,用熱時舒適溫暖,非用熱時間節能省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地暖溫控器如何使用—地暖溫控器使用步驟介紹1、按下溫控開關中間的電源開關鍵開啟溫控開關。2、根據溫控器顯示盒顯示的溫度左邊為室溫,右邊為設定溫度,選擇按上調或下調鍵將設定溫度設定在高於室溫2-3度。3、按模式鍵選擇手動模式。4、

電地暖溫控器設定,電地暖溫控器設定

建議檢視對應的說明書,下面以某品牌方形的電地暖溫控器的安裝步驟為例,關閉負載電源 關閉室內電源,以防線路短路,避免燒壞保險絲,以確保安全。拆開溫控器包裝盒,取出溫控器,仔細檢視溫控器背面的底座接線埠,一般接線埠上會有數字或符號標記 檢視說明書,根據說明書上面的接線原理圖,和牆壁上預留的接線處進行一對...

地暖溫控器上有hdl是什麼意思,地暖溫控器上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 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

地暖溫控器上面圖示含義,地暖溫控器上圖示這都是什麼意思

完顏玉英牛淑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週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週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週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 12345 67 5 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週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