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溫控器上面圖示含義,地暖溫控器上圖示這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完顏玉英牛淑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週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週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週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12345”、“67”5+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週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你不需要採用程式設計模式控制,那只需要把溫控器程式設計工作模式設定為手動模式就可以了(操作方法:按模式鍵來更換工作模式)。

設定好溫度後,溫控器便根據設定溫度來進行控制採暖裝置工作,面板上顯示了那個加熱狀態圖示時,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的溫度還沒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處於加熱狀態下,如果沒有顯示此圖示那說明此時感測器測量溫度已經達到設定溫度,同時也說明採暖裝置已經停止加熱。

機械式地暖溫控器使用方法分析機械式溫控器相對於液晶溫控器來講,要簡單的多,首先根據說明書接線要求正確接線,先給溫控器接上電源,再接上負載裝置(電熱膜,電纜),由於機械式溫控器採用的測溫裝置是雙金屬磨合片測溫,所以不能接外接感測器。

接好線之後,把溫控器安裝於牆面上的86盒上,安裝完畢後,便可開機通電進行測試使用了,把溫控器右側的開關撥到開啟位置,再設定好設定溫度(旋鈕溫控器上面的設溫旋鈕,把你要設定的溫度刻度對準與溫控器中間的那個點,這樣溫控器設定就完成了),溫控器也開始根據你所設定的溫度進行控制(當溫控器上面的指示燈亮時,說明此時採暖設定已經處於工作狀態,當指示燈熄滅時,說明此時溫控器處於停止工作狀態)。

2樓:霜士恩餘巳

可以,只要溫控器帶載功率大於牆暖的功率就可以直接用。我是溫控器廠家的,地暖和電牆暖溫控器結構和接線是一樣的,一般單片的電牆暖也就300w以內,可以直接帶,但你要是幾片牆暖合用一個溫控器就的算一下總功率了。總之,溫控器帶載功率大於牆暖功率,就可以直接用。

接線方式參考下圖。

地暖溫控器上圖示這都是什麼意思

3樓:上海千祥裝飾

初步判斷問題不在鍋爐上,主要集中在你的溫度控制器,一般溫度控制器上都有上限和下限,你設定了上限,但下限沒有設定,一般廠家把預設下限值=上限值-20攝氏度,但你設定了下限還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到了下限鍋爐就啟動,這樣會造成你的鍋爐頻繁啟動,影響鍋爐點火電極的打火頻繁,點火電極和高壓包是有使用次數限制的,通過你的描述,你的鍋爐最大負荷在18到25攝氏度之間,所以最好在氣源上控制,限制流量,多調幾次閘門開度大小,就能摸索出來。要不就更換溫度控制器,

4樓:大海啊啊阿嚏

樓主,我家跟你家一樣的溫控器。請問怎麼設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懂了嗎,我家的跟你這一樣,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麻煩了

地暖溫控器上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5

6樓:

左邊是室溫,右邊是設定溫度。左下是代表正在加熱,中下是代表閥門開啟狀態

請問地暖溫度顯示上的圖示什麼意思如何使用

7樓:

左邊是室溫,右邊是設定溫度。左下是代表正在加熱,中下是代表閥門開啟狀態。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的提高,在冬季採暖方面一改傳統取暖的方法,將取暖裝置安裝於地板之中,熱量從地下散發出來使人倍感舒適。地暖溫控器就是為控制這一取暖裝置而研製的一種末端控制產品,它可以根據人們的需要分時段的設定開關機或房間溫度,從而實現採暖的智慧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並排曲線圖示是正在加熱的意思

地暖溫控器圖紙上用時什麼符號表示

9樓:可可粉醬

地暖溫控器圖紙上是**結合來標識溫控器的,一種是立體形式的圖紙,一種是平面方式的圖紙,上面的符號分為以下幾種,oa是新風,sa是送風,ra是迴風,ea是排風,cmh全新風模式送風機,leak是漏光檢測,這些是基本的符號,使用者還可以拿出當時的說明書來找到需要的符號。

地暖溫控器的作用:

溫控器在電地暖系統中有著重要的作用,不但關係地暖的使用,還直接關係到能耗,電地暖系統作為採暖系統,熱源自動化控制是電地暖通過溫控器來智慧控制溫度的,電地暖的溫控器實現了熱源溫度設定的功能,使地暖系統執行更加穩定同時還達到了節能的效果。

menred 地暖溫控器怎麼使用時圖示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暖溫控器的介面上,可以看到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手動模式,一種是自動模式,顧名思義,手動模式指的就是溫控器按照手動控制的溫度來控制房間溫度,如果當檢測感測器溫度小於設定溫度減去回差溫度值時。

那麼溫控器啟動加熱;當檢測感測器溫度大於設定溫度加0.5℃時,溫控器就停止加熱。而自動模式按照時段來控制溫度,而溫度的控制是靠程式設計來實現的,將每個時間段達到目標值作為溫控器本階段的任務,控制室內的溫度和手動模式是相同的。

11樓:路通人和

這個品牌叫曼瑞德,是浙江溫州的一個公司生產的;建議帶圖諮詢問題,就算是同一個品牌不同的型號的使用操作和圖示說明都可能不一樣的,因此,建議檢視產品具體型號的說明書或者直接找廠家進行售後諮詢。

地暖溫控器如何操作,地暖溫控器怎麼使用?

己爍種白梅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周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周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周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 12345 67 5 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周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

電地暖溫控器設定,電地暖溫控器設定

建議檢視對應的說明書,下面以某品牌方形的電地暖溫控器的安裝步驟為例,關閉負載電源 關閉室內電源,以防線路短路,避免燒壞保險絲,以確保安全。拆開溫控器包裝盒,取出溫控器,仔細檢視溫控器背面的底座接線埠,一般接線埠上會有數字或符號標記 檢視說明書,根據說明書上面的接線原理圖,和牆壁上預留的接線處進行一對...

地暖溫控器上有hdl是什麼意思,地暖溫控器上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 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