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已更新ios9能降回ios7嗎

時間 2021-06-21 01: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維修點進行刷機降級服務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升至800萬。

iphone 4s分為黑色和白色兩種,兩年的合約 16gb為198美元,32gb為299美元,64gb為399美元。首批上市國家以及地區有7個,截止2023年12月,iphone 4s已經在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發售。

2樓:匿名使用者

4s降級到ios7已經不可能了,現在的你可以先降級到ios8.4.1,到ios8.

4也已經不可能了,要是能降級到8.4的話,你還可以越獄之後再降級到ios6.1.

3,但無論是怎麼樣,都回不到ios7了。

蘋果4s公升級ios9卡嗎,iPhone4s可以公升級iOS9嗎?

這個是有的,而且ios9專門為4s等低端機型做了優化。比起當初ios8的公升級安裝包4g多,蘋果把ios9的安裝包縮減到了1g多,減輕了內部儲存不夠的問題。但是總體來說建議不要公升級,iphone4s本是搭配ios6的機型,當然搭配ios7也不會有太大的卡頓,自從iphone4s公升級至ios8就有...

蘋果4s公升級ios7後怎麼連不上電腦一直提示這台電腦可不可以信任

執行 services.msc 找到bonjour服務 設定為自動啟動,並啟動該服務即可 你要在手機裡面選擇 信任此台電腦 對電腦進行授權就行啦。剛剛遇到同樣的問題,更新完itunes之後重啟下電腦就好了 蘋果4 ios7.1.2,登入微信提示說版本低,需要公升級最高版本怎麼辦?iphone4怎麼公...

蘋果4s怎麼不能更新ios8,4s蘋果怎樣更新ios8

蘋果4s是支援ios8系統的升級,不建議使用者升級體驗。對於 iphone 4s 使用者來說,ios 7 是最後一個版本。有不少使用者升級後,反應系統執行沒有以前流暢,耗電量增大等問題。所以建議使用者保留使用目前系統,如果使用者升級ios8,是無法降級回ios7系統。 巧米樂 你好,越獄使用者無法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