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銀行卡放在口袋裡 但是不小心折彎了點 請問還能使用嗎

時間 2021-06-21 01: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面的磁條沒被破壞掉是可以用的,除非你的卡無法插入取款機,如果太彎了不好恢復原樣的話建議去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那畢竟不是一般東西>>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銀行卡也是彎的,只要沒斷沒有消磁,無論在atm(自動取款機)還是在前臺取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了,應為裡面的磁條壞了,要去到銀行去**在申請一張,估計十分鐘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去試一下不就知道啦!暈,這都還問,爛了辦一張,很便宜的。

我的銀行卡裝在口袋裡被折彎了,磁條沒斷,還能用嗎

5樓:海海海海

建議你還是早點去銀行櫃檯補換一張新卡,磁條沒斷但折彎了就算可以插入atm機正常取款,但經常插卡退卡有所困難而且也會磨損磁條。

6樓:小情緒sj摩羯

那這個得試試,如果不能用的話就去銀行換新卡

銀行卡有一點折彎了還能用嗎?

7樓:罪不過妖嬈

1,銀行卡能不能用主要看是否損壞的磁條和晶片。

2,只要磁條和晶片沒有損壞,就還能使用。

3,由於看不到實物,無法下結論。

4,自己可以找一個銀行atm機,插入試試,輸入密碼,查詢餘額。如果正常顯示就沒有問題。這個不收費的。

8樓:柳景福

可以的,裡面的磁性或者晶片還在。

9樓:快樂清晨

輕微的彎曲是可以使用的,只要裝置可以讀卡就行

銀行卡不小心被折彎了還能不能繼續使用

10樓:尉遲讓成釵

所有銀行換卡都要錢的,除非你是vip,彎了的話應該還是能用的,就像我以前的飯卡,斷成兩截了照樣能刷,不過銀行卡就要冒著被吞卡的危險,所以還是建議去換一張吧。

以上均為原創望加分

銀行卡稍微折彎了一點點還能用嗎

11樓:

應該可以的。銀行卡的晶片還正常就好

12樓:不熄滅香菸

只要磁條沒壞都行,本人曾經銀行卡只剩磁條去銀行櫃檯還是能用

13樓:念鬆月

可以,磁條沒斷就可以

銀行卡不小心折彎了還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了,那也要看你的銀行卡折厲害嗎?如果不行就去在辦一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卡變形了,不建議你修復了。既使你修好了,也怕銀行卡的磁條被損壞。如果損壞了磁條,卡里的資訊就會丟失,那樣的話麻煩可就大了。建議你去辦理銀行卡的銀行去更換一張新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裡面的絲不斷就行,一般來說彎折在不超過45度以上都可以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在取款機取錢 但是在超市刷不了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可以重新申請補辦到你辦的銀行看看吧

銀行卡不小心按到掛失怎麼辦,銀行卡被不小心掛失了怎麼辦?

銀行卡掛失可以取消。口頭掛失 1 五日後自動取消。2 持銀行卡,身份證在櫃檯解除口頭掛失。3 致電銀行客服,提供詳細身份資訊,核實後解除口頭掛失。部分銀行要求,需銀行卡設定繫結了手機號,並使用繫結手機號撥打。書面掛失 1 持掛失回執在櫃檯解除書面掛失。2 十五日後自動取消書面掛失。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

銀行卡放在錢包裡,錢包和手機放在口袋裡,銀行卡會不會消磁

最好問者 一般不會的。有實驗研究表明手機磁場其實對銀行卡沒什麼影響。主要怕吧磁條劃掉會消磁 獨今瑤 我的手機還有銀行卡都是放在一個錢包的。都半年之久。也沒見的有消磁的跡象。我一直都在用的。 說不好。建議最好不要 銀行卡都放在一個卡包裡,會不會消磁? 手機使用者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 電視,等磁場強的電器...

銀行卡不小心被我折斷了,銀行卡斷了補辦要多久

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補卡,可代辦 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 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到發卡銀行補辦,一般一兩天就可以辦好了。銀行卡被我弄斷了,補辦的話要...